字典網 >> 法中字典 中法字典

法文字典法文(又稱法文)屬於印歐語系羅曼語族,是繼西班牙文之後,使用者人數最多的羅曼語言之一。現時全世界有8700萬人把它作為母語,以及其他2.85億人使用它(包括把它作為第二語言的人)。法文是很多地區或組織的官方語言(例如聯合國、歐洲聯盟)。

雖然很多法國人認為他們是高盧人(les gaulois)的後裔,但是今天似乎只有很少的凱爾特人的影響保留在法國人中。很多的辭彙是來源於拉丁文或日耳曼語言。

法文是一種表音的文字,單詞的含義大多是通過詞根和詞綴的組合來表達的。這一點就和中文有著明顯的不同。

法文字母表是基於拉丁字母的26個字母(a-z)。有需要時在小寫字母加上變音符號如:à â ä è é ê ë î ï ô ö ù û ü。

在這裡您可以很方便的查詢法文的漢語意思,中文翻譯,法文發音,法文例句, 是您學習法文的必備工具。歡迎使用!

熱詞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