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個性簽名>> 想家的個性簽名正文

想家的個性簽名

想家的個性簽名

1、不想看你不開心,卻又嫉妒你和別人太開心。

2、心裡老是苦苦的!本來我是這么的沒用,我是家的一份子,然而卻只能看著家碎而無能為力!再也感到不到家的暖和!

3、歲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長而又曲折的色塊,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卻始終牢牢地牽繫著我們彼此的心情。

4、我所說的“家”並不是那幢房子或那間草屋,而是那個有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的窩。家不分貧富,即使分,也是感情上的貧富。家,是幸福的源泉,離開久了,總覺得心中有些失落,無法言喻。

5、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可以用三個字總結:會過去。

6、想家多了。特別是周末,想著想著就有股衝動要回家看看。果不其然,化衝動為行動。上完課後就馬上搭車回家。在車上想著母親現在可都會忙些什麼農活,想著一回去就可以吃好多的東西。其實,我在城裡隨便可以買到,只是偏愛家裡的好吃。現在想想那些遊子思家之心,在異鄉的思家情緣了。家,想你了。

7、假裝無所謂,就算傷痕累累又有誰會安慰。

8、遇見喜歡的人,就得主動犯個賤。

9、最美的愛情,就是在最意想不到的時候,愛上一個最意想不到的人。

10、最徹底的報復,是原諒和遺忘。

11、花心的人往往最痴情,專一的人往往最絕情。

12、戀上不回家的孩子,不回家的孩子有多苦,紅袖添香的時光間隙,是思念將你拉近身邊,想念家的溫馨,思念家的熱土,徘徊之中,有你有我,感慨中,不變的是我對你思念,為自己找尋的夢,為自己找尋的想,為自己熱愛的它,努力於茫茫人海。

13、“楊柳依依,雨雪霏霏”。我現今回家的次數在日漸減少,但慈祥父母的衰弱身影,在我這心中卻越發清晰起來。我真的很想家了,想念我的父母!想念故鄉那熟稔的一草一木啊……

14、我不知道什麼叫年少輕狂,我只知道勝者為王。

15、我有一萬種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

16、定期回來的日子我又一心地撲在家園裡。可是短暫的兩天后又要離開,於是又開始期盼回家的日子。人終究是要離開家的,包括家園,或許正是這樣的別離才讓那份想念格外的溫馨和美好吧。

17、離家的這段日子,心上的風箏斷了線,思念在一天天的蒸發。老師像母親般的呵護著我,同學如姐妹一樣攙扶著我,但在學校的每天總覺得很長,每周總盼望著周日的早點到來。漂泊在外的學子,在書海里踏浪,累了總渴望有棵棲息的樹,有個停泊的港灣。

18、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我亂了。

19、有時候,越堅強的人,越讓人心疼。

20、一個人靜靜的躺床上想著,家是什麼樣?吵架?破碎?分離?家到底是什麼樣的!我腦子裡為什麼回沒有家樣子的記憶?沒人知道怎么解釋。

21、外表豪放不等於內心就淫蕩,不做作的姑娘大多善良。

22、有人感激過你的善良嗎?貌似他們只會得寸進尺。

23、每一次打電話回家,我都是依依不捨的掛斷電話,總是有說不完的語言,想念已成為我的一種習慣。在無意間聽到別人的談話都能讓我想起你們。

24、孤單的人在他鄉客居多年以後,家會逐漸化為一個熟悉而又陌生遙遠而又親切的夢。每每想家心切之時,便大有捨棄人生一切的勇氣。徑直奔回家,待回家呆上數日,心情卻又會變得沉重起來,更加思念旅途中那誘人的風雨與陽光。那種想家的心情就宛如街頭遇雨時,偶得雨傘,雨過天晴,則隨手一放,跟天邊的彩虹一般,轉眼便消失得無影無蹤。

25、這世界沒那么多拍電影的事,你以為的“愛你在心口難開”真相往往是“不那么愛”。

26、倔強說不痛,假裝什麼傷都沒有,倔強抬起頭,絕不讓眼淚往下流。

27、都說,家是心靈的港灣,家是人生的避風所,家是溫暖的代名詞。真的!當一個人心理極其脆弱的時候,唯一想到的便是家。

28、已經分手的兩個人還能像朋友一樣在一起玩,不是沒愛過,就是還愛著。

29、我的家,如果讓我用語言來形容,突然發現無從下筆。倒也不是沒東西好寫,只是想寫的太多太多,無處落筆。

30、關於我有多想念你,一切語言都顯得蒼白無力。

31、現在過的每一天,都是餘生中最年輕的一天。

32、我只能懦弱的逃避,出來外面而不想回去那心碎地,甚至我想過可以靠死來解決一切問題,一切苦惱!

33、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

34、一段往事一些人一世浮沉一座墳。

35、你是什麼貨色,我就是什麼臉色。

36、每當夜深人靜,月光透過窗戶如水般灑落在我的床前的時候,我就會暗吟李白的《靜夜思》“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目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37、每個人都會想家,特別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讓你更想念家,想爸爸,想媽媽,想哥哥,想疼我愛我的八十歲的奶奶,想著,想著,就有了像進入夢鄉的感覺。

38、情不傷人不近情,人不瘋狂難成夢。

39、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40、無眠的夜晚,我又想起了媽媽烙的玉米餅,鬆脆酥香;想起了奶奶遞給我的那碗清茶,在我發著燒說著胡話時,茶水的清香滋潤著我的咽喉;想起了爸爸寬廣的肩膀背著我做著騎大馬遊戲,大男人的那種喘息聲,是那樣的急促和撩人心肺。慢慢的,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41、沒有關係我們只是朋友,所以不會有分開的理由。

42、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既糾結了自己,有打擾了別人。

43、在愛情里,“等我回來”是最殘酷的四個字。

44、我情願在男人堆里當女漢子,也不要在女人堆里玩腦子。

45、最珍惜,好友的問候,縱然人生聚散無常,念你的心依舊。

46、親愛的故鄉啊,你越來越年輕。你的子女卻不再青春,我在輕輕的思念你,我在緩緩的夢著你,我默默的祈禱,你能永遠美麗常在。

47、暑假來了,開學還會晚嗎?

48、想家是由於分開的家,想家是因為惦念著家。好想回去看看久別的笑容,聽聽呶呶不休的叨念,去感觸那很多久違的一切,而後再踏上行程。

49、喜歡歸喜歡,現實是現實。

50、家,是港灣,走的遠了便自然會回歸,停泊的港灣;家,是依靠,累了倦了便躺進陷進那軟軟的床,深深的沉沉的醉一回。家,是人永遠的棲息地。

51、無眠的夜晚,我又想起了媽媽烙的玉米餅,鬆脆酥香;想起了奶奶遞給我的那碗清茶,在我發著燒說著胡話時,茶水的清香滋潤著我的咽喉;想起了爸爸寬廣的肩膀背著我做著“騎大馬”遊戲,大男人的那種喘息聲,是那樣的急促和撩人心肺……慢慢的,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52、我只能脆弱的迴避,出來外面而不想回去那心碎地,甚至我想過能夠靠逝世來解決所有問題,一切苦惱!

53、在你眼中,我是“很多人”,在我眼中,你是“這個人”。

54、生活不易,全靠演技,把角色演成自己,把自己演到失憶。

55、有一種想念,叫避而不見。

56、我希望某一天在我的葬禮上,會有一個能講述我一生的朋友。

57、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如此,安好。

58、心裡總是苦苦的!原來我是這么的沒用,我是家的一份子,但是卻只能看著家碎而無能為力!再也感覺不到家的溫暖,!

59、我掐指一算,你命中缺我。

60、楊柳依依,雨雪霏霏。我現今回家的次數在日漸減少,但慈祥父母的衰弱身影,在我這心中卻越發清晰起來。我真的很想家了,想念我的父母!想念故鄉那熟稔的一草一木啊……

61、那些你以為過不去的過去,都會過去。

62、我從未讓他們驕傲,他們卻待我如寶。

63、但願美好的記憶,不要從歲月里匆匆走過,讓它永駐我們的心中。

64、你讓我滾我滾了,你又讓我回來?對不起我滾遠了!

65、在充滿思念的季節里,滿懷真摯的祝福,願為你帶來無限的喜悅與溫馨。

66、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你就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67、想家的時候,讓我情緒低落。想家的時候,讓我夜晚難以入眠。自來到新鄉幼兒師範學校以來,每到夜深人靜的晚上,都會讓我情不自禁地想起家。

68、就這么輕易的失散了。原來當離別到來時,我才知,有些東西對於我,是多么的重要。

69、凡是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70、孤獨的人在他鄉客居多年當前,家會逐步化為一個熟習而又生疏、遙遠而又親熱的夢。每每想家心切之時,便大有捨棄人生一切的勇氣。徑直奔回家,待回家呆上數日,心情卻又會變得繁重起來,更加思念旅途中那誘人的風雨與陽光。那種想家的心情就宛如街頭遇雨時,偶得雨傘,雨過天晴,則順手一放,跟天涯的彩虹個別,轉瞬便消散得九霄雲外。

71、感化不了你?老子就火化你。

72、不能給我的,請完整給她。

73、人不知鬼不覺中,心被家的丹青填的滿滿的,想說些永恆的祝願給惦念的所有人跟物,然而話到嘴邊卻不能組成一句整的句子來表白心坎的感情。秋風蕭蕭奏樂我的窗。這樣的夜,想家的夜。今夜我無眠了。

74、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係。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75、沉默是我對你無法掩飾的失落。

76、現在的我,你愛理不理;未來的我,你高攀不起。

77、我就是那種別人給點溫暖,就能感動好久的人。

78、無論相隔多遙遠,對你思念的心,永不停歇。

79、我該如何感謝你,賜我空歡喜。

80、家,是港灣,走的遠了便自然會回歸,停泊的港灣;家,是依靠,累了倦了便躺進、陷進那軟軟的床,深深的沉沉的醉一回。家,是人永遠的棲息地。

81、想家,就像一杯濃濃的茶,苦澀中透著多少分淡雅;想家,就像薩克斯的聲調,深遠、悠久,給你懷想;想家,就像三月的微風,溫順的另你激動。

82、世界太大還是遇見你,世界太小還是丟了你。

83、在幻想家的眼中,天空永遠是灰色的。因為只有灰色才是不完整,而只有不完整他們才可以盡情的幻想。有些時候不是天空變成了灰色,只是我們習慣了幻想,習慣於將天空看作灰色,習慣了去發揮我們幻想的天賦,去幻想那些不曾存在甚至有點虛幻的東西。

84、想家了,想那抹黃暈的燈光,傍晚看到,多冷的天氣,都會有一股暖流流進血液,流遍全身,凍得發麻的腿,就有了用不完的力氣,飛奔著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