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個性簽名>> 個性簽名情侶正文

個性簽名情侶

個性簽名情侶

1、這輩子我們能做的,只能是讓我們狠狠幸福。下輩子我們能做的,只是不讓我們擦肩而過。

2、我多希望有一個瘋子,瘋了的愛著我。我多希望有一個傻子,傻傻的愛著我。

3、等不到的晚安就別等了。擠不進的世界就別擠了。

4、自信,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5、情侶簽名:請不要放開我的雙手、不要缺席我的以後。情侶簽名:請不要關掉我的鏡頭、不要熄滅我的以後。

6、如果你喜歡她,我放你跟她走,後會無期。如果你喜歡我,我便跟著你走,不離不棄。

7、也許莪給旳不多,卻是莪全部所有。或許莪要旳不多,只是邇全部所有。

8、我娶定你了,你就是我的老婆。我嫁定你了,你就是我的老公。

9、全世界就這么一個你,誰都無法代替。全世界就那么一個你,叫人怎能難忘。

10、我們心裡都有名字,不再提起的名字。我們心裡都有夢想,無法達到的夢想。

11、能讓我放在心上的人不多,畢竟心的面積有限。能被我踢出世界的人不少,畢竟賤人防不勝防。

12、今生今世,除了你,永不再愛。今生今世,除了你,永不入心。

13、說實話丶你是我現在為止最最愛的女人。騙我吧丶你應該沒喜歡過別的女人了吧。

14、謝謝你給的溫柔,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謝謝你給的溫柔,在我特別想你的時候。

15、微笑再苦再鹹,有邇在身邊就會甜蜜。天空再陰再暗,有邇在身邊就是晴天。

16、所有的一切、都不是什麼誓言。所謂的一切、到頭來都是欺騙。

17、在前世今生的夢里,尋找殘留著愛的回憶。在今生今世的夢里,尋找揮發著愛的氣味。

18、玫瑰花再漂亮,再浪漫,到最後也會凋謝。蒲公英再平凡,再普通,到最後也會飛翔。

19、只有你才能讓我的心情起伏而再次跌落。只有你才能讓我的心情跌落而再次起伏。

20、既然你愛我,就別讓我天天為你提心弔膽。既然我愛你,就必須讓你天天心裡想著我。

21、童話故事已結束、剩下旳卻只有悲傷。唯美生活已走遠、留下的去只有回憶。

22、無止境的溫柔我只能對你一個人。無止境的寵溺我只能對你一個人。

23、感情就像氣球,總有漏氣的一天,於是,就各奔東西了。感情就像風箏,再高也沒有自由,於是,就栓在身邊了。

24、給你傾城的溫柔,戀我半世的流離。於你半生的寵溺,盡我三生的顛簸。

25、我根本不是會溫柔的人,卻一直在為你做盡溫柔事。我原本不是有耐心的人,卻總是在對你用盡了耐心。

26、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是童話。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是青春。

27、有些傷痛,何可言,何能言,何處言,何時言。有些秘密,不可說,不能說,不必說,不需說。

28、再見莪的愛,也許俄永不再愛。別離莪的情,也許莪永不動情。

29、不要等我哭了,才說多么心疼我。不要等我走了,才說你多么愛我。

30、獨自一人走,留下殘影,讓你看著心疼。獨自一個哭,留下淚痕,讓你看得心疼。

31、是不是說一句我愛你就可以一直在一起。是不是說一句我想你就可以永遠不分離。

32、已擁有的幸福真摯而永恆,因為我們也用心守護。已錯過的永遠美麗而執著,因為我們也用力愛過。

33、如果愛就是旅行,讓莪做邇最好旳風景。如果愛就是旅行,讓莪做邇最美旳風景。

34、你愛我你不愛我,你不愛我誰會愛我。我愛你我會愛你,我不愛你沒人愛你。

35、陽光,賜我微笑的力量,就像你給的力量一樣。彩虹,賜我樂觀的心態,就像你給的心態一樣。

36、有些傷痛,何可言,何能言,何處言,何時言。有些秘密,不可說,不能說,不必說,不須說。

37、在邇眉間旳烏雲,讓莪為邇清除放晴。在邇臉上旳煩惱,讓莪為而清除趕走。

38、有些事,不管我們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有些事,不管我們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39、別跟我提回憶,就是因為不想回憶所以才將他埋葬心底。別曾我提曾經,就是不想回到曾經所以才將他徹底忘記。

40、在人潮洶湧的荒蕪之地,我只懷念邇。在路遙馬亡的漫長時光,我只想念邇。

41、親愛的,我多么慶幸我們在一起,能呼吸有你的空氣。親愛的,我多么慶幸我們在一起,能呼吸有你的空氣。

42、你要么都給我,要么你都給別人。我要么不付出,一付出就是全部。

43、對你的愛不是絕對,而是篤定。對你的情不是偕老,而是永恆。

44、你要記得我們相隔異地,可我們情依然不變。你要記得我們相隔兩地,可我們愛依然不變。

45、用時間,去思念,愛情有點甜。這心愿,不會變,愛情有點甜。

46、會不會在另一個空間,我們是在一起的。會不會在另一個空間,我們永遠不分開。

47、兜兜轉轉一圈,最終還是回到你這裡。吵吵鬧鬧一天,最終還是會相擁入睡。

48、愛情從來沒什麼道理,找個人好好的愛你。愛情從來沒什麼道理,總有個人在等著你。

49、我想走進你的心裡,和你一起,或笑或悲傷。我想走進你的生活,和你一起,或鬧或瘋狂。

50、想著那些逝去的回憶的片段一段一段。想著那些許給我未來的一生幸福時光。

51、嚮往著陽光的溫暖,你會給我陽光的溫暖。羨慕著溫暖的陽光,你會給我溫暖的陽光。

52、可以擁抱的時候,就不要只是猶豫。可以牽手的時候,就不要只是退縮。

53、燈塔永遠不會孤單,只因你是海岸。小船永遠不再漂泊,只因你是港灣。

54、神給的禮物是遺忘,能不能不要遺忘。你給的禮物是淚水,能不能不要流淚。

55、如果年華真的似水、為何退不去。如果人生真的如夢、為何醒不來。

56、殘陽倒影著俄們轉身的背影,離開已無任何留戀。斜陽暉映著俄們分別的倒影,回頭已無如此堅決。

57、我們勾勾手,要好好保護專屬我們的獨家回憶。我們約定好,要好好守護專屬我們的獨家記憶。

58、你是我的天,讓我可以抬頭就能看到你。你是我的雲,讓我可以在懷中保護著你。

59、我不需要你的美麗,只需要你消除我左手的麻木。我不需要你的帥氣,只需要你消除我右手的空虛。

60、時間是一把銅鎖,鎖住了所有關於你的記憶。時間是一把鑰匙,開啟了所有你對我的深情。

61、太多虛虛幻幻,我用深情的眼眸告訴你我的決心。太多真真假假,我用真誠的表現告訴你我的決心。

62、向全世界宣布我是最幸福的,因為有你在。向全世界宣布你是最幸運的,因為有我在。

63、無論你在那裡,想得都是你,只想在你身邊。無論你在那裡,想得都是你,只想在你身邊。

64、只有我不想愛的人,沒有我愛不了的人。只有我不想流的淚,沒有我流不出的淚。

65、心若不自由,走到哪裡都是囚籠。心若無歸宿,走到哪裡都是流浪。

66、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痊癒,如我。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潰爛,如他。

67、你說你的新娘會是我,而我也一直很期待。你就是我生命的唯一,有你的日子很幸福。

68、因為一個承諾,這個男人讓我守了一輩子。因為一個承諾,這個女人讓我愛了一輩子。

69、有些傷,我不哭,我不鬧,不代表我不疼痛。有些人,我不吵,我不笑,不代表我不珍惜。

70、驀然、心鎖的鑰匙新了不實用了。驀然、心鎖的鑰匙舊了可以換了。

71、不管是開心,難過,我的愛,一直,不變。不管是難過,開心,我的愛,一直,不變。

72、親愛的,你若需我一世真情,我定捨命相陪。親愛的,你若需我一生愛意,我定不離不棄。

73、有人追求幸福,所以努力。有人擁有幸福,所以放棄。

74、不管世界變得怎么樣,只要有邇就很安心。不管世界變得怎么樣,只要有邇就很窩心。

75、我願變成蒲公英、和你四處飄撒。我願做一朵小花、擁有你在身旁。

76、我只是個孩子,需要關心需要疼愛。我只是個孩子,沒必要承受那么多。

77、可惜我不是安徒生,寫不出童話般的結局。可惜我不是張藝謀,導不出最稱心的結局。

78、太多痕跡,證明愛曾暖過我的心。太多證據,證明愛曾是屬於我們。

79、那個誰,我愛你愛到可以連自己的愛都不要。那個誰,我愛你愛到可以連自己的情都不要。

80、你離去,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你離去,我的天空多了一份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