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個性簽名>> 很搞笑的qq簽名正文

很搞笑的qq簽名

很搞笑的qq簽名

1、我們之所以抄試卷,只因為我們還在乎家長的感受。

2、阿姨,把您閨女借我一年,明年還您一大一小。

3、我要在你平淡無奇的人生里,做一個閃閃發光的神經病。

4、待你長髮及腰,上大號可要小心了,小心你頭髮沾到屎。

5、遇到喜歡的人一定要表白,你醜沒關係萬一他瞎呢。

6、如果你沒有情敵,那么就證明了你喜歡的人不具有魅力。

7、蚊子,你什麼時候能進化到不吸血,去吸脂肪呢。

8、老師在課堂上說:“魯迅是一個筆名。”小明聽後馬上來到了文具店對老闆說:“老闆,買支魯迅。”

9、為什麼加好友的時候就有提醒而被別人刪好友的時候就沒有呢?因為騰訊不想讓你傷心。

10、有次上街,手機掉了出來,順帶掉出幾枚硬幣,旁邊有人說,看這手機摔得不輕啊,話費都摔出來了。

11、什麼時候我口袋的鈔票,就像學校的作業。那我肯定比,比爾蓋茨還要牛掰。

12、要走了,同桌再見!死黨自己!閨蜜再見!老師再見!校長…還我學費。

13、“你說一個月打三次胎會不會有事?”“你女朋友?!”“不是。是我腳踏車。”

14、看電視劇最逗的事就是電視劇里的人說“電視劇都是這樣演的。”

15、你在查世界盃比分,我在查中考分數,雖然走的是不同的路,但最終都會在天台相遇

16、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17、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衣服,你會訝異你會流淚,我是平胸。

18、告別初二,迎接未來的初三,捏指一算又有逗比等我裝逼。

19、一個人吃飯的時候會感到孤單,但一個讓你吃零食的時候就不會。

20、在女廁所看見帥比,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

21、有些朋友就像狗,誰有骨頭跟誰走。

22、我妹妹今天對我說,哥你真帥,你就是我男神,我高興了三秒,又對我說,哥咱倆買玩具去唄,瞬間我就懂了。

23、天氣太熱,所以擁抱被推開也是情有可原。

24、我對暑假的概念就是:我的充電器從來沒閒過。

25、乾隆和華盛頓居然是同一年死的,一直覺著他們倆不在一個時代。

26、裝吧裝吧,你遲早有裝累的那一天,我也遲早有看透你的那一天。

27、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這幾天統統還給你。

28、就算吵架的話,多難聽最後還是鼻酸又抱成一團。

29、有一種痛苦叫下集預告,有一種絕望叫再等一周。

30、你放棄了暫時不夠優秀的她,那么當她蛻變的時候就請你有多遠滾多遠。

31、我才不和你說晚安,我要和你躺一張床上。

32、數學老師帶我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他上岸了,我們卻溺死在海里

33、藕斷絲連是這個世界上最沒有骨氣的詞。

34、其實我早就想改掉爆粗口的毛病,但是身邊那群逗比總讓我情不自禁。

35、其實好的情侶不用天天見面,天天對話,只要相信彼此,多大的誘惑他她都不會離開你。

36、不用自我介紹,我沒興趣認識你。

37、看不過去就起來改變啊要么就證明自己的能力,要么就閉嘴接受現實。

38、以後誰敢欺負我,就把你們名字寫鞋墊上,每天踩死你丫的。

39、如果你沒瞎就不要用耳朵了解我。

40、女人的本性會在她遇到蟑螂的那一刻彰顯出來,男人的本性會在他遇到美女那一刻顯現出來。

41、說你不要臉還真沒讓我失望。

42、反正能跟我玩在一起的有兩種人,一種是能忍受我發神經病的人,一種是和我一樣神經病的人。

43、你罵我,肯定是因為你不夠了解我,因為那些了解我的人,都想砍我。

44、我不是草船,你的賤別往我這發。

45、我有一個技能,可以在兩天內寫完暑假作業,可這TM居然是個被動技能,要到最後兩天才會觸發。

46、我從小就怕黑,小時候學習成績不好就是因為不敢看黑板。

47、沒事千萬不要翻自己以前的狀態,不然你會想掐死幾年前那個磨磨唧唧矯情作死的你。

48、每一天都忙死了,要不停地把氧氣轉化成二氧化碳。

49、暑假一過,我不僅沒有瘦成一道閃電,反而黑成一片烏雲。

50、每次跟別人吵完架,等躺在床上的時候,才知道當時應該怎么罵。

51、我也想看輕自己,可我的體重不允許。

52、不要什麼話都跟別人講,你說的是心裡話,他們聽著是笑話。

53、他和她吵架了,他甩門,走了,喊再回來就是孫子!兩個時後,他站在樓下大喊奶奶,我來看你了!

54、這個世界殘忍冰冷,哪有這么多可以美夢成真的如果。

55、穿夾腳拖最大的悲劇是什麼?就是被人踩了一腳,人字還在,拖沒了。

56、建議國家把上課用的椅子換成和中國好聲音一樣的轉椅,學生覺得老師講得好就轉過來聽

57、你總說我不對你笑,可是我對你笑的時候你對著別的女生笑。

58、我很沒安全感,很怕孤單,卻天生不是嬌羞的性格。

59、長的好看的作弊都不容易,監考老師忍不住就看幾眼,難怪當年我經常被發現。

60、讓世界低頭是一種霸氣,讓自己放手是一種魄氣。

61、睡覺是一門藝術,誰也無法阻擋我追求藝術的腳步。

62、本欲起身離紅塵,無奈影子落人間。

63、看透一個人後無論,他做什麼都覺得是在演戲。

64、我這人雖脾氣不好,但也不會去跟狗計較。

65、當我死了,請幫我在我墳墓上裝免費WIFI,這樣才有人會常來看我

66、小時候披條被單咱就是公主,頭上戴個生日帽咱就是女王。

67、暑假作息時間表:早上不起床,起床就上網,晚上不睡覺。

68、“海綿寶寶你被開除了”“蟹老闆”“不用謝”。

69、兩個人熟不熟,要看聊天的猥瑣程度。

70、紅豆不長南國,長我臉上了,真相思。

71、不敗姐姐,你說我負了天下人,你們天下人何曾善待過我。

72、我未來的兒子,快告訴我你爹的方向。

73、天才一般都不會長命,因為他們都知道的太多了。

74、吵架時堵住一個女人嘴巴的最好辦法就是吻她。

75、其實我這么辛苦的胖起來,是為了在你心裡能多占點地兒。

76、我唱歌哪有跑調,我只是喜歡唱自己的調調。

77、小時候,女生和男生上課說的最霸氣的一句話是:“你下課給我等著!”

78、剛看到牆上兩隻蒼蠅在傳宗接代,我想都沒想就一拖鞋上去了,讓你們秀恩愛。

79、最好的朋友就是,明明不斷的對你說拜拜,可每當你回了一句話,還是會繼續陪你聊。

80、朕一靜下心來學習就想起天下蒼生,祖國尚未統一,心情很憂鬱,惆悵難平,實在無心學習。

81、剛看完變形金剛4,擎天柱倒下的時候,那個手拿奧利奧的小伙子為什麼沒有出現?

82、人有兩種,一種好看的,一種難看的,我夾在中間,屬於好難看的。

83、時光真殘忍,奪取了好多卻告訴我那是成長。

84、二友指的就是可以在一起二的人無聊時他們的出現會讓你感到開心隨意一句話你們可以笑好久致二友們。

85、穿了七分褲,再穿五分褲,最後穿超短褲,腿的顏色都分層次了。

86、我寧願保持沉默,也不向那些根本不在意我的人訴苦。

87、有人問我七夕還是一個人嗎?尼瑪難道我會變成一條狗嗎?

88、上帝給予我吃貨的屬,性卻沒有給我土豪的身份。

89、破壞關係的最好方法,就是聽信謠言。

90、什麼叫最萌身高差?就是我彎著腿你踮著腳還是沒有我高。

91、老王掉進村口一枯井,在村民的熱情幫助下,終於適應了井底生活。

92、他好久沒理我了,今天理我了我很高興但他卻說了兩個字“滾吧”。

93、做過爛人,愛過賤人,信過人渣,告訴自己那只是曾經。

94、中國的放假原則,欠了的終歸要還的。

95、本地戀費時間,異地戀費話費,沒人戀的費流量。

96、世上最痛苦的三角戀:我愛美食,脂肪愛我。

97、我開始厭惡,這個患得患失忽冷忽熱拼盡全力去逞強的自己。

98、舌頭比牙齒更長壽,軟體比硬體更加長久。

99、如果你太在意別人的想法,那么你的生活就像一條內褲,別人放什麼屁你都得接著。

100、高手不一定來自民間,也有可能來自洗手間。

101、學霸你別驕傲,你未來的老闆有可能是學渣。

102、今天心情不好,只講四句話,包括前兩句,我的話講完了。

103、這年頭,不早戀,不犯貝戔,不作弊,不叛逆,不抄作業,不玩手機,都沒人相信你是學生。

104、有一次蹲在地上玩東西,我男神從後面拍了我一下,然後受到驚嚇放了個巨響的屁。

105、輝煌一刻誰都有,別拿一刻當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