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個性簽名>> 情侶空間簽名正文

情侶空間簽名

情侶空間簽名

1、我們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與時間為敵,就算與全世界背離。你曾說過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現在我想問問你,是否只是童言無忌。

2、挑撥離間的賤人就該百病纏身。散布謠言的賤人活該病入膏肓。

3、看不見摸不到的不是別的,是你對我的愛。聽不見聞不到的不是別的,是我對你的情。

4、不罵不吵不張揚,安安分分一起過。不罵不吵不張揚,安安分分一起過。

5、你得不到的不是我愛你是我一顆不算溫暖的心。我得不到的不是我念你是你一個不算溫柔的人。

6、很多時候再苦再累也能扛住咬著牙忍住不讓自己倒,反倒是突如其來的肩膀一下子就能讓人放鬆下來。很多時候再冷再痛也能扛住咬著牙忍住不讓自己哭,反倒是突如其來的溫暖一下子就能把人逼出淚來。

7、其實我努力過,只是你未曾在意過。其實我很在意,只是你從來沒注意。

8、豆蔻年華,我許下承諾,是關於我愛你。年少輕狂,我定下諾言,是關於我愛你。

9、一個人久了,不懂兩個人的快樂。兩個人久了,不懂一個人的落寞。

10、原諒我,我愛你,不想做路人甲。原諒你,我愛你,想你做我唯愛。

11、如果我不保護好自己,那么就沒人保護我了。如果我不守護好自己,那么就沒人守護我了。

12、其實你也並不特別只是被我愛過罷了。其實你也並不出眾只是被我想過而已。

13、不要等我哭了,才說多么愛我。不要等我走了,才說多么疼我。

14、想你的時候,嘴角會微笑。看你的時候,心裡會溫暖。

15、愛上你,對伱忠貞不二分分秒秒不停歇。戀上你,對伱始終如一日日夜夜在繼續。

16、我多希望有一個瘋子,瘋了的愛著我。我多希望有一個傻子,傻傻的愛著我。

17、羨慕著溫暖的陽光,你會給我溫暖的陽光。嚮往著陽光的溫暖,你會給我陽光的溫暖。

18、人總是要錯過了才懂得認清現實。人總是要錯過了才說出後悔的話。

19、你想像的,並非是我所謂的。你所謂的,並非是我想像的。

20、縱使生老病死變老變醜別怕有我愛著你。縱使生老病死變老變醜別哭有我陪著你。

21、是誰和誰的名,銘刻了海誓。是誰和誰的鎖,鎖住了山盟。

22、他是她的,看誰敢做非法勾當。她是她的,看誰敢做不良行為。

23、一個人,一座城,一世心疼。一個人,一支傘,一世等待。

24、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我們仍在故事裡。即使我不在你身邊,你也仍是我的主角。

25、我一個人的失眠,一個人的空間。我一個人的想念,兩個人的畫面。

26、我做你的小火車,永遠都不出軌。我做你的美人魚,永遠都不劈腿。

27、有理由的心疼和不設前提的寬容,就是愛。有理由的痛心和不設前提的包容,就是愛。

28、我想擁有一對萌兒女,還有陪伴我直到死亡的她。我想擁有一對萌兒女,還有陪伴我直到死亡的他。

29、少年別低頭別屈服別懦弱別愛人記住我會回來。姑娘別胡鬧別哭泣別害怕別忘記記得我永遠在。

30、因為不想再被人看穿,於是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再被人刺傷,所以學會了偽裝。

31、很多微笑,明知道虛偽卻還強擠著笑容。很多回憶,明知道痛心卻還是無法釋懷。

32、我們一起努力,明天的太陽依然從東方升起。我們一起進步,現在的地球還是讓太陽在轉。

33、給我一句晚安讓我知道明天還有你的存在。給我一句早安讓我知道今天還有你的陪伴。

34、愛了,不害怕一個人,有邇互補更完整。愛了,從此後兩個人,不想和邇分開了。

35、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是離開。

36、感情,是用來維持的,不是用來考驗的。愛人,是用來疼愛的,不是用來傷害的。

37、沒有你的世界,無法繼續。沒有你的生命,無法呼吸。

38、那些極少出現的情緒占據了過去整整一個回憶。這些支離破碎的愛情侵蝕了未來整整一個世紀。

39、生命有多少段空白,填字遊戲我天生愚蠢填不來。未來有多少人存在,有種幸福我天生孤單等不來。

40、何必拿尊嚴去挽留一個變心的人?何必拿謊言去欺騙一個痴心的人?

41、你是我的唯一,沒有人可以代替你。你是我的唯一,沒有人可以搶走你。

42、因為一個承諾,這個男人讓我守了一輩子。因為一個承諾,這個女人讓我愛了一輩子。

43、全世界我心裡除了你再也容不下別人。全世界我眼裡除了你再也看不到別人。

44、仰望著星空,你的臉在眼前浮現。俯視著大地,你的笑在心中清晰。

45、我多么希望有那么一個人會狠狠的疼我。我多么希望有那么一個人拼了命的愛我。

46、我們本來不是這樣的,愛情本來可以很好的。我們本來不是這樣的,愛情本來可以是我的。

47、思念在躲避,卻依然逃不過回憶。晚風的聲音,帶走你曾經的曾經。

48、同樣的曲子,卻怎么也聽不出從前的鏇律。同樣的我們,卻怎么也找不到從前的感覺。

49、隔著玻璃看雨中的世界,輕聲說:愛你。隔著回憶望眼淚的世界,悄然說:愛你。

50、你是我最簡單的愛情,也是我最簡單的溫暖。你是我最難纏的想念,也是我最難纏的溫柔。

51、白紙,深藍色碳素筆,文字,符號,線條。溫暖,持續的一首歌,想念,片段,名字。

52、我知道有你就是有未來。我知道有你就是有永遠。

53、青春並不憂傷,卻被我們演繹的如此淒涼。愛情並不複雜,卻被我們詮釋的如此苦澀。

54、自導自演的戲碼,最終還是傷了自己。自導自演的戲碼,最終還是默默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