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說說>> 唯美浪漫愛情短語說說正文

唯美浪漫愛情短語說說

唯美浪漫的句子一直很受歡迎,你們聽過哪些比較浪漫的愛情短語?接下來請欣賞小編給大家帶來的唯美浪漫愛情短語說說內容,喜歡的朋友就收藏起來吧。

唯美浪漫愛情短語說說

唯美浪漫愛情短語說說

一、 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你,而最大的不幸卻是不能擁有你。也許你會遇到你深愛的人,可是卻不會遇到第二人像我這么愛你的人。

二、 認識你前,我以為我是大海,遼闊的胸襟可以海納百川,遇到你後才發現我的心是滿的,除了你已盛不下任何。我只想用一生來成全你的幸福。

三、 有夢就去追,心情學會放飛;有情就去守,終究會相守;有心就去留,終究別有無求;有你就有我,請君勿忘我!愛你的我。

四、 願我是花兒的一縷清香,飄漫在你身旁;願我是鳥兒的一段歌聲,縈繞在你耳畔;願我是星兒的一點閃光,照耀在你心頭;願常伴左右,只因我愛你。

五、 是你給了我整片的星空,好讓我自由來去。我享有的是一片深沉寬廣的愛!我對你的愛就象一封沒寫回信地址的信,只懂得寄出,卻知道沒有辦法收到什麼。

六、 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裡依然有你!遇見你純屬天意,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得到你才會滿意。

七、 我用堅持和執著來證明我愛你一生一世,就算空間距離拉得再大也拉不斷我的情,道路有多坎坷我也不會放棄對你的愛。親愛的,我永遠愛你!

八、 走走停停的日子,熙熙攘攘的人群,吵吵鬧鬧的街市,川流不息的車輛,信息置於天空,尋找摯愛的你,為的是把你找到並對你說:我愛你!

九、 建一個甜蜜溫馨的愛情碼頭,只願你顧盼的眼眸停留,不要錯漏了我的真切追求,願一生與你共享人生的快樂煩憂,從此幸福奔騰不休!

精選唯美浪漫愛情短語說說

1.所有不能說出口的深情,都藏在每一天的晚安里。

2.我是你的過眼雲煙,你寥寥一語,我卻念念不忘很多年。

3.我想和你在一起生活在某個小鎮,共享無盡的黃昏,和綿綿的不絕的鐘聲。在這個小鎮的旅店裡,古老時鐘敲出的微弱響聲,像時間輕輕滴落。

4.你要相信,總有一天你會遇見更好的人,會有更好的生活,從那以後,你的笑都是發自內心,你的淚都是喜極而泣。

5.玩得起琴棋書畫詩酒花的浪漫,耐得住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寂寞,我要陪你走過人間煙火,讀遍人間詞話。

6.前半生擇其所愛,餘下的歲月愛其所擇。

7.我有沒有告訴你,那么多花草樹木,河流高山,繁星宇宙,小貓小狗,蝴蝶蜜蜂,微笑讚賞,我只喜歡你一個。

8.我的心思繞過九曲心腸遞到唇邊,成一派欲說還休的情愫,生怕你知道,又生怕你不知道。9.你喜歡流浪我就血染戰旗征天下,你想要安穩我就放棄戎馬給你家。

10.年年歲歲,風華莫念指尖沙。日夜思念,一朝一夢一年華。

11.最想說的話,在眼睛裡,草稿箱裡,還有在夢裡。

12.我陪你走過的路你不能忘,因為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13.為什麼暗戀那么好,因為暗戀從來不會失戀,你一笑我高興很多天,你一句話我記得好多年,即使是一場空歡喜,我喜歡你,無關風月,我願你好,即使後來你與我全然無關,我想你,但不會去打擾你,深情而不糾纏。

經典唯美浪漫愛情短語說說

1. 深情從來都只有被辜負,只有薄情才會被記住。

2.如果有一天,我悄悄背起行囊,告訴我將去流浪。請你不要詫異,我只想遠走,直到世界盡頭。站在那裡,像山谷里狂吼你的名字,讓回音傳遞,我愛你。

3.如果沒有相等的愛,那就讓我愛多一些吧。

4.暖一顆心要許多年,涼一顆心卻只要一瞬間。

5.你知不知道你的我見猶憐已穿刺了我的昨日今天。

6.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7.你無需告訴每個人,那一個個艱難的日子是如何熬過來的,但,總有一天你要向這個世界大聲吶喊我成功的走過了人生中灰暗的時光。

8.男人是泥,女人是水,泥多了,水濁;水多了,泥稀;不多不少,捏成兩個泥人。

9.連我都在笑自己平時大大咧咧的,但一見你就溫柔起來。

10.距離使兩顆心靠得更近。

11.假如有一天世界背叛了你,至少還有我為你背叛這個世界

12.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13.當快樂結束,冷漠開始,沒有原因,不需要任何理由,大家都默默的遵守;單薄透明的玻璃,隔著兩方世界,沒有人反抗,沒有人逃走。

14.愛是長在我們心裡的藤蔓。

15.愛是巧遇,也是默契;愛是神秘,也是坦白;愛是熱情,也是忠誠;愛是沸騰,也是平靜;愛是過去,也是永遠;愛是愛情,更是親情;愛與被愛,伴你前行!

16.愛情無非就兩種結果,要么,各回各家,要么,你媽變我媽。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