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說說>> 文藝唯美愛情心情短語正文

文藝唯美愛情心情短語

唯美的愛情心情短語總是受到文藝青年的青睞,你是一個文藝的人嗎?接下來請欣賞小編給大家帶來的文藝唯美愛情心情短語,喜歡的朋友就收藏起來吧。

文藝唯美愛情心情短語1

一、每一粒厄運的種子,都包厚著未來的豐盛的果實!

二、花樹下酣睡一覺,以為度過了一生。醒來後拍拍衣袍,起身即走。停在何處,去往哪裡,又有什麼分別。當所有花瓣脫落完盡,過去現在未來也是渾然一體的。你原本就充滿自由。安妮寶貝

三、別人永遠對,我永遠錯,這樣子比較沒煩惱。

四、一個人走不開,不過因為他不想走開;一個人失約,乃因他不想赴約,一切藉口均屬廢話,都是用以掩飾不願犧牲。

五、當你可以直面自己身體裡與生俱來的笨拙與孤獨,你便能夠徹底諒解過去的自己。大多數人都像我們這樣活著,雖不聰明,但誠懇;雖會犯錯,但坦然。

六、海里,成群的魚兒在高興的暢遊、追逐,不時地將其輕盈的身子躍出海面。海面,千舟競發,像離了弦的箭一樣駛向漁場,激起了一片片五花十色的浪花。轟轟的機器聲、清脆的人聲和悠揚的漁歌混在一起,隨風傳來,交集成一支優美的樂曲,動人心弦

七、我感到難過,不是因為你欺騙了我,而是因為我再也不能相信你了。

八、幸福,就是無論多晚,都有個人在等你回家。

九、人的優雅關鍵在於控制自己的情緒。用嘴傷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

十、真正愛你的人,絕不會離開你。他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卻也總會找一個理由堅持下去。

十一、自己打敗自己的遠遠多於比別人打敗的。

十二、人最軟弱的地方,是捨不得。

十三、興之所至,心之所安;盡其在我,順其自然。

十四、真正的行者,不在於走過了多少地方,而在於成就了多少次全新的自己。

文藝唯美愛情心情短語2

一、你,對於整個世界,似一顆塵埃;但對於我,卻是整個世界!而如今,我失去了整個世界!

二、就是困了,還在想你,不需要任何說明。

三、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四、很多人並不相愛,卻能夠相處一輩子,愛是十分輕易令人厭倦的。

五、本來以為重生是一件美好的事,然而現在覺得,它比背負記憶還要無措。

六、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七、婚姻決裂的兩大最終起因:相擁卻並不相愛。相愛卻不懂相處。婚姻里,夫妻間的相處比相愛還更主要。

八、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九、醉知酒濃,醒知夢空,原來看殘花凋盡也是一種痛。

十、我總是告訴自己,就算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十一、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人憤怒的那一個瞬間,智商是零,過一分鐘後恢復正常。人的優雅關鍵在於控制自己的情緒。用嘴傷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

十二、時光,把我丟棄在無人的廣場。

十三、要常常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當你覺得,這樣會使自己受到傷害,對方可能早已經受傷了。

十四、風空空洞洞地吹過。一年又這么過去。而來年,還要這么過去。我不知道是安穩的背後隱藏著沮喪,還是沮喪里終歸有安穩。只是我們,無法找到。

十五、想念只是一種儀式,真正的記憶與生俱來。

十六、過分的自尊,其實是自卑。

文藝唯美愛情心情短語3

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郭敬明《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人生有三樣東西不可挽回:時間,機遇,以及說出去的話。

窮不一定思變,應該是思富思變。

很多事我不一定會,但我一直在努力,為了你。

他們總教你善良,卻沒人教你保護好自己。---陳亞豪

寂寞這東西,不是孤獨時才有,有時它在喧囂中暗生。不要躲避寂寞,它會幫你更好地審視自己。寂寞處的思考,總是多些凝鍊與厚重;寂寞里的拷問,讓你和自己的靈魂對話。置身寂寞,你可以靜心尋找來時的方向,和去時的路;擁抱寂寞,你能夠積攢爆發的力量,如果耐不住寂寞,你就看不到繁華。

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如果有人真愛你,那他無論忍受多少,都不會願意跟你分開。那種嘴上說愛,其實離你越來越遠的,不過是謊言。那種滿嘴真愛,其實一點虧都不肯吃的,無非是路過。真愛,就是奔結果去的。沒結果的,只能叫曾愛過。無論你愛過誰,結果只有一個。陪你到最後的,才是真愛。

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是禁不起考驗的人。

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所以,在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

年紀大了,你會很容易釋懷一些事,原諒一個人,懶得計較,不屑動怒,把好多想說的話都埋在心裡。反過來講,適度的天真,衝動,說蠢話,犯二逼,恰恰是你還年輕著的最有力的證明。千萬不要苛刻自己的成長,成長是順其自然的一件事,有時候原諒自己比原諒他人更為重要。

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