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說說>> 積極向上的心情短語說說正文

積極向上的心情短語說說

與積極向上的人相處,我們也會被他們所感染,有什麼心情短語是比較積極向上的呢?接下來請欣賞小編給大家帶來的積極向上的心情短語說說,喜歡的朋友就收藏吧。

積極向上的心情短語說說

1.別人稍一注意你,你就敞開心扉,你覺得這是坦率,其實是因為孤獨症。

2.一個男生最大的失敗不是沒有女生喜歡他,而是喜歡過他的女生覺得自己當初瞎了眼。

3.還沒學會如何洗牌,現實卻早已開始出千!

4.人脈並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你有困難時,有多少人來幫助你。

5.當你真正喜歡一樣東西,但它又給你帶來傷害的時候,其實這是老天在考驗你是否足夠堅持。

6.最先道歉的人最勇敢,最先原諒的人最堅強,最先釋懷的人最幸福。

7.有多少人曾打著歌詞的幌子,說出了心裡話。

8.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後,最後卻不愛你。

9.生命最有趣的部分,正是它沒有劇本、沒有彩排、不能重來。

10.女生碰到什麼樣的男生都不要緊,就怕遇到了傳說中的洋蔥王子,你想要看到他的心,只有一層一層地剝掉他的外衣,在這個過程中他不斷地讓你流淚,最後才知道,原來洋蔥根本沒有心。

精選積極向上的心情短語說說

1) 如果幸福有方向,向左?還是向右?

2) 分開的岔路口,轉向的不只是人生。青春散場,不小心遺落的碎片,扎傷的,不只是心。思念無果,終於滂沱。

3) 天已微涼,我已長大,學會微笑,學會堅強,學會不再掉眼淚,卻依舊學不會---忘記她。

4) 你知道摩天輪的幸福嗎?坐在最頂端,抬頭仰望,我伸出手去,以為觸摸到了幸福,可是摩天輪的另一邊沒有你。當摩天輪陷塌,幸福也隨風而逝。

5) 那些可以恣意哭笑張揚的日子,那些固執地一直仰望天空的日子,我們轉身就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6) 在這個匆忙與現實的世界裡,張望著重複著,習慣著而又疲倦著,同一輛車,相同的風景。

7) 嫉妒是一把刀,最後不是插在別人身上,就是插在自己心裡。

8) 黑夜的轉彎是白天,憤怒的轉彎是快樂。

9) 這個社會是存在不公平的,不要抱怨,因為沒有用!人總是在反省中進步的!

10)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11) 一個有天份的人,如果沒有自信的話,就像火柴沒有了火柴盒,永遠也別想擦出火花來。

12) 你認為在這世界上,你只是某人;但對某個人來說,你是他的全世界。

13) 知己!是老天爺特別照顧你的一種禮物。知己是無價的,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跟他交換。

14)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15) 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經典積極向上的心情短語說說

1) 白活等於早死。 ——歌 德

2) 假如人只能自己單獨生活,只去考慮自己,他的痛苦將是難以忍受的。——帕斯卡

3) 雖然我們時常談論人生之樂,但是我們都知道,苦日子和好日子一樣,是不好過的,是充滿著艱難險阻的。……一旦誰落入這種境地,他的唯一選擇就是奮力前行。 ——厄斯金

4) 三十功名塵與土。 ——岳 飛

5) 人生惟一理論的目的,是在地上建築人間天堂。——希爾泰

6) 人生的價值,即以其人對於當時代所做的工作作為尺度。 ——徐瑋

7) 一個人對社會的價值首先取決於他的感情思想和行動,對增進人類利益起多大作用。 ——愛因斯坦

8) 衡量人生的標準是看其是否有意義;而不是看其有多長。 ——普魯塔克

9) 我們應該成為歷史的開創者,只有這樣,才是真正有作為的人。 ——昂山

10) 人生是否有價值,關鍵要看活著人還是自己。 ——佚名

11) 人生的目的,在發展自己的生命,可是也有為發展生命必須犧牲生命的時候。——李大釗

12) 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內疚。 ——郭小川

13) 人的生命恰似一部小說,其價值在於貢獻而不在於短長。 ——佚名

14) 人生的長短不是以時間衡量的,而是以思想和行為去衡量。 ——佚名

15) 如果不獻身給一個偉大的理想,生命就是毫無意義的。 ——何塞·黎薩爾

16) 人生最終的價值在覺醒和思考的能力,而不只在於生存。 ——亞里士多德

17) 把人的價值降低為消費的實惠,無疑是創造性價值的泯滅;把生命變為待價而沽的商品,無疑是人的本質的滄喪。 ——佚名

18) 人生的價值,並不是用時間,而是用深度量去衡量的。——列夫·托爾斯泰

19) 人生的價值,即以其人對於當時代所做的工作作為尺度。——徐瑋

20) 人生的價值,應當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什麼。——愛因斯坦

21) 人生的價值不能與商品的價值混為一談。——佚名

22) 人生的價值是由自己決定的。——盧梭

23) 人生的最大快樂,是自己的勞動得到了成果。 ——謝黨哉

24) 人生的價值在於創造,沒有創造的生活,只能叫活著。 ——佚名

25) 什麼是生命?它並不是象冷酷的理智和我們的肉眼所見到的那個模樣,而是我們幻想中的那個模樣。生命的節奏是愛。 ——羅曼·羅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