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說說>> 唯美的愛情說說短語正文

唯美的愛情說說短語

唯美的愛情是每個人嚮往的,有哪些關於愛情的說說短語比較唯美呢?接下來請欣賞小編給大家帶來的唯美的愛情說說短語,喜歡的朋友就收藏起來吧。

唯美的愛情說說短語

唯美的愛情說說短語

一、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

二、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緊握,越容易失去。我們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命運。

三、有許多小事,其實沒有什麼,擱在心上難過,說出來就好了。

四、或許離開,就再也不可能回來;或許回來你已不再讓我依賴;或許依賴,是對我自己最大的傷害;或許傷害,會終於讓我釋懷;或許釋懷,就注定了我的離開... ...

五、這個世界既沒有幸福也沒有不幸,有的只是一種處境和另一種處境的比較,僅此而已,惟有經歷過最大厄運磨難的人,才能夠感受到最大的樂趣。必須想到死的痛苦,才能懂得生的快樂。

六、陷入痛苦之中掙扎許久或正在經歷傷痛的朋友們,記得有一個世界你是主角,你的一言一行都能引起極大的關注,你的喜怒哀樂是它的基調,而這個世界希望有溫暖的氛圍,快樂的曲調和激揚的演奏。

七、愛情是相互的事,你付出的一切有回應才算有意義。如果只是單方面去愛,那一切都不會有結果。沒結果的愛等於白費。不要讓自己珍貴的感情,白白贈與不懂珍惜你的人。去愛的前提,是你值得被人愛。要抱定這個念頭:你若一心一意,我才生死相依。如若不是,那就一拍兩散。

八、簡單了,人就快樂了。生活簡單讓人輕鬆快樂,想法簡單讓人平和寧靜。因為簡單,才深悟生命之輕,輕若飛花,輕似落霞,輕如雨絲;因為簡單,才洞悉心靈之靜,靜若夜空,靜似幽谷,靜如小溪。生活經得起平靜,方顯淡泊寧靜的真實;愛情經得起流年,平淡之中的攜手,才幸福珍貴。

九、忘記是一種風度,捨得是一種智慧。

精選唯美的愛情說說短語

一、愛情是什麼?就是親親嘴皮子,住著小房子,有點小銀子,養個小胖子,一起提著菜籃子,摟著小脖子,踱著腳丫子,逛著小巷子,洗著菜盤子,最後兩人坐著家中的老椅子,帶帶小孫子,聊聊好日子,倖幸福福一輩子。愛情相戀時是激情,相守時是親情。

二、一輩子的承諾不可以輕易說出口,你,給不起我未來... ...

三、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後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四、一念放下,萬般自在。

五、如若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六、寧靜,並非是內心的平靜,在某個閒暇的片刻,許多人也會讓自己的心沉靜,會對一段時間以來的生活做一個總結,進行一些思考,思考過後也會明白自己應該珍視和摒棄那些東西,在那瞬間明悟人生。

七、愛情是一部由命運導演的話劇,不到最後,你永遠也不會知道結局是悲劇還是喜劇。

八、既然選擇了遠方,就得風雨兼程。不要因為走的太遠,就忘了為了什麼出發。向前走,就不要老是回頭望,一旦選擇,就已經沒有退路。

九、認識自己比認識別人更重要,相信自己比相信別人更難,原諒別人比原諒自己更容易。

最新唯美的愛情說說短語

1、如果真相是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沈默。如果沈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2、為什麼要那么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么意義。

3、我們放下尊嚴, 放下個性, 放下固執, 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4、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么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甚么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5、喜歡的生活是嬰兒一樣的生活。吃東西,喝牛奶,被人抱著被人遷就。

6、一個承諾在最需要的時候沒有兌現,那就是出賣,以後再兌現,已經沒什麼意思了。

7、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 野蠻、 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8、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9、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10、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11、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12、暗戀是神聖的, 要以對方的幸福為依歸。 如果有痛楚, 也該留給自己

13、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14、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15、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6、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17、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18、每一段愛情,都要經歷期盼和失望,猶豫和肯定,微笑和心碎。哭泣不要緊,只要曾經微笑,事後有思念,那么你還是愛著這個人的,然後再創造。沒有一種愛是不需要反覆驗證的。

19、男人和女人,一旦睡過,就會對對方有要求 ; 有要求,就有埋怨,有埋怨,就有痛苦 ; 有痛苦,就有怨恨。

20、熱戀的時候,不必那么現實,失戀之後,卻必須現實一點,一切已經完了,各有天涯路,多么不捨,也要放手。

21、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 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22、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裝的

23、三十歲前,相信男人口中的理想的, 是個浪漫的女人;三十歲後,仍然相信

24、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25、思念一個人,不必天天見,不必互相擁有或相互毀滅,不是朝思暮想,而是一天總想起他幾次。聽不到他的聲音時,會擔心他。一個人在外地時,會想念和他一起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