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說說>> 空間傷感愛情說說心情短語正文

空間傷感愛情說說心情短語

愛情不僅只有甜甜,也會有傷感的時候,你看過哪些傷感的心情短語呢?下面請欣賞小編給大家準備的空間傷感愛情說說心情短語相關內容,大家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空間傷感愛情說說心情短語1

1.你不找我是你不想找我,我不找你是咬著牙留點自尊。

2.我記得你很喜歡我,或許是我記反了。

3.你會明白那種把你推向別人的痛嗎?像是大冬天在外面凍僵了手,卻又拿開水往下澆。

4.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5.我用了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總有那么一個傻瓜,曾經為了一個人拒絕了所有人,最後卻落得一無所有。

6.明明是你先撩我,最後放不下的卻是我。

7.你未對我半分好,偏巧這感情瘋長像野草,如忠犬,如走狗,越是甘願,越是不得始終。

8.我們都是孩子,不懂得怎樣去愛,卻懂得了怎樣去傷害。

9.滿肚子的委屈和醋意想給你,想了想,這樣太唐突了,現在我又不是你的什麼人了,想你,愛你,都要忍。

10.原來,世上真的有這么一個人,叫人光是想想都難過。

空間傷感愛情說說心情短語2

1.主動愛的都受傷,被偏愛的都猖狂。

2.最痛苦的是,你無法愛上他人,只因你仍然傾慕於那個傷害你的人。

3.“第二杯半價喔”“不用了我一個人”

4.關心一個人成本太高,要掮著熱情,擔著失望,耗上時間和精神,大概是件穩賠不賺的事,怕了。

5.總有一段情,一直住在心裡,卻告別在生活里。

6.後來的故事都與你無關,短暫交集後便是相忘,雖不長卻也不悲傷。

7.就怕會更難過,只好裝作我比你冷漠。

8.那個說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早已離開了;那個說愛我的人,牽著的卻是別人的手;那個說會等我的人,卻跟另一個人走了。

9.我們說過很多遍再試一次,可是最終還是分開了。

10.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空間傷感愛情說說心情短語3

1.你說我會遇到比你更好的人,但其實是你想擁有比我更好的人。

2.我們的故事,以我打擾開始,以我多餘結束。

3.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就該明白的。

4.很久之後,終於將你視為平常,看一眼都覺得多餘。

5.只希望我們就算分開了,哪天你想起我也請你記得,當時我很喜歡你是真的,那些眼淚是真的,想和你有個未來也是真的,至於怎么就走散了,我也不知道,我想應該是愛的不夠,你我都是。

6.你喜歡的是他,為什麼還要把你的難過分享給我。

7.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8.後來砸碎了酒瓶也沒換來清醒,弄髒了自己也沒換來愛情。

9.在你曾經愛過我的那些短暫歲月里,我或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是那些日子已成過去,要留也留不住。

10.你終究會刪掉當初拼了命都想留下來的東西,就像不適合的終究會分開。

11.死纏爛打的樣子特別醜,所以我選擇自己走。

12.有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的,五十塊的人民幣設計得再好看,也沒有一百塊招人喜歡。

13.不要怪別人對你冷淡,是你在他心裡什麼都不算。

14.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對一個人最好的就是放下,無論再想念也不會去打擾,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後,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後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15.你在我的特別關心裡,卻不在我的最近訪客里。

16.“我愛你”那又能怎么樣,三個字的首字母加起來,還不是個“玩”字么?

17.我不喝別人喝過的水,也沒興趣和別人分享同一個誰。

18.其實我很好,只是不習慣,只是會偶爾難受一下,只是會在某一瞬間突然很想某個人,只是會在聽到某一句熟悉的話時很難過。

19.你滿臉執著地推開我的手,而我也笑著刪去了曾有你的夢。

20.我拿你當命,你當我有病。

21.世上總有那么一個人,你怕跟他永不相見,卻又害怕跟他再次重逢。

22.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 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

23.你以為最心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覺是沒權吃醋,根本就輪不到你吃醋。

24.我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我愛過,到最後還是我一個人過。

25.感謝你的無情,讓我學會了收起我的自作多情。

26.有時候,有些人,他愛你的時候你不愛,他走了,你卻在懷念。

27.他用悄悄話向她表白,她立馬就接受了他的表白,並提出在一起,而他沒回話,卻按下了刪除好友,他認為她不知道表白的是誰就提出在一起,他覺得她噁心。後來,他再也沒有跟她說過一句話,並很快有了另一個她,可他卻不知道,那時候她的好友列表里只有他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