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說說>> 心情不好的心情短語_難過鬱悶的說說正文

心情不好的心情短語_難過鬱悶的說說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們需要釋放,你心情不好時會發一些心情短語嗎?接下來請欣賞小編給大家帶來的心情不好的說說短語,喜歡的朋友就收藏起來吧。

心情不好的心情短語

1) 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2) 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3) 愛情原來本就是海里的沙,只有你用心去呵護它,用淚和心血去滋潤它,讓它沉醉於心才能成為一顆水晶。

4)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5) 懷著不確定的心情,計算著每天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6) 當遺忘變成另一種開始,淡了回憶,痛最真實。

7) 我很小心地落地,擦過一些光芒,季節的乾淨一如我季節的滄桑。

8) 絕口不提不是因為忘記,而是因為銘記。

9) 無論我們離得有多遠,都不會讓你覺得孤單。

10) 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一切都不是幻覺,好想讓我想得都成為現實。

11) 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2) 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13) 有些人是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的,因為沒有開始,所以也就沒有結束。

14) 快樂的時候總是讓人留戀,快樂的時光也總是讓人覺得短暫!

15) 其實,有緣相聚,有緣相遇,便足矣。

難過鬱悶的說說

1) 再見,我的青春悲劇,你的年少輕狂。

2) 能沖刷一切地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豪情,時間越長,牴觸越淡,似乎一杯不時稀釋地茶。

3) 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4) 終究還是自己逃進了萬劫不復的沼澤,卻再也跳不出來

5) 不要去羨慕別人的幸福,屬於自己的,不會等到天亮。

6) 當我喜歡你的時候,我看誰都像情敵。

7) 願有人給你波瀾不驚的愛情,陪你看細水常流的風景。

8) 有些風景只能喜歡卻不能收藏,就像有的人只適合遇見卻不適合久伴一樣。

9) 讓你以前喜歡過的人現在倒過來追你那才叫本事。

10) 我是怪人,聽歌會流淚,想起誰會不入睡。

11) 時間產生的不是變化,而是更長久的牽掛與思念。

12) 我想變成天空這樣就能每天看到想看到的人就能一直看到你。

13) 預備把這重重地思念釀成毒藥,與生共存,與死共亡。

14) 如果說你愛他,請深愛,如果你傷心了,我等你。

15) 時間產生的不是變化,而是更長久的牽掛與思念。

16) 我渴望愛情,一個人的笑印在倆人的眼眸,一份淚由兩顆心來體味。如果今生的緣前生定,我願用一切換一份真誠。

17) 和你的相遇,不是偶然;和你的相識,不是突然,和你的相愛,不是欺騙,而是真心真意,愛你,永遠不變,直到永遠。

18) 我心的船兒,正駛入你心的大海,請別怪船載得過重,因為它裝著全部的愛。

19) 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成為了朋友是我的選擇,而愛上你是我無法控制的意外。

20) 分手是必然的,因為我們不在一起了。以前我都腦子裡都是你,但我現在卻要忘記你。

傷感難過的情感詩句

1) 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柳永《雨霖鈴》

2) 人到情多情轉薄,而今真箇不多情。

3) 嗟余隻影系人間,如何同生不同死?

4) 知我意,感君憐,此情須問天!——唐·李煜《更漏子金雀釵》

5) 天長路遠魂飛苦,夢魂不到關山難,長相思,摧心肝。

6)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采頡,此物最相思。——唐·王維《相思》

7) 多情自古空餘恨,好夢由來最易醒。——清·史清《溪佚題》

8) 仰天長嘯出門去,我輩豈是蓬高人!

9)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元稹《離思》

10) 人到情多情轉薄,而今真箇不多情。——納蘭性德《攤破浣溪沙》

11) 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李之儀《卜運算元》

12) 滴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

13) 淒涼別後兩應同,最是不勝清怨月明中。

14) 多情只有春庭月,猶為離人照落花。

15) 一場寂寞憑誰訴。算前言,總輕負。

16) 唯將終夜長開眼,報答平生未展眉。-元稹《遣悲懷三首其三》

17) 別來半歲音書絕,一寸離腸千萬結。-韋莊《應天長》

18) 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溫庭筠《楊柳枝》

19)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龔自珍《己亥雜詩》

20) 淒涼別後兩應同,最是不勝清怨月明中。——納蘭性德《虞美人》

21) 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晏殊《玉樓春》

22) 淚縱能乾終有跡,語多難寄反無詞。-陳端生《寄外》

23)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席慕蓉《一棵開花的樹》

24) 努力愛春華,莫忘歡樂時,死當長相思。生當復來歸,──蘇武《留別妻》

25) 人到情多情轉薄,而今真箇不多情。-納蘭性德《攤破浣溪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