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說說>> qq空間留言傷感心情短語正文

qq空間留言傷感心情短語

不少人喜歡去朋友的空間留言,有哪些空間留言短語是比較傷感的呢?接下來請欣賞小編給大家帶來的qq空間留言傷感心情短語,喜歡的朋友就收藏起來吧。

qq空間留言傷感心情短語

qq空間留言傷感句子

1) 如果是刻意的離開,就請你不要再回來。

2) 因為我愛你,所以才想自動走出你的世界。

3) 信任是這個世界上最容易失去的東西,也是最難挽回的東西。

4) 人都說再炙熱的愛也終有冷卻的那天,我本不相信,可是現在我卻遺失了那顆愛你的心。

5) 人總是自我矛盾,渴求理解的同時,又害怕被看穿。

6) 我只想靜靜的一個人不招惹愛情了。

7) 我的初戀,不是你的初戀,如果能夠早遇見。

8) 無法理喻的愛情,沒有結局的你我。

9) 有些記憶就算是忘不掉,也要假裝記不起。

10) 我們總是抓著走遠的愛情不放,還念著走開的人,傷害靠近的人

11) 最好的愛情,讓你不斷完善自身,卻不用丟了自己。

12) 勤奮的含義是今天的熱血,而不是明天的決心,後天的保證。

13) 我在悲傷時想到你,直到你離開,我才發現我的悲傷都是因為你。

14) 他可能是真的喜歡你,但這一點也不妨礙他喜歡別人。

15) 我愛你,是忠於自己忠於愛情的信仰。

空間留言傷感心情短語

1) 所有的姍姍來遲,只為等一個深情款款的你。

2) 人要學會感恩,感謝傷過我、愛過我以及我愛過的人。

3) 請把我的骨灰帶在身旁,遇到壞人就揚出去,讓我最後一次保護你

4) 年少的無知,年少的輕狂,年少的衝動,年少的傷痛。

5) 我們一生當中,並不可能只愛一個人,但往往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讓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處美麗的傷口,成為你身體上不能癒合的一部分!

6) 得不到的愛情,最好在萌芽之前扼殺!

7) 深愛就是無休止的犯賤。

8) 我想和你做戀人卻被你拒絕,你想和我做朋友而我卻做不到。

9) 別在孤單的時候去將就,別與不熟的人說心裡話。

10) 該走的人遲早會走,與其費力勒緊手裡的線,不如等風來的時候就放手。

11) 其實,我一直都在你身後,就差你一個轉身。

12) 不要對你無法負責的人給予過度關注,過度關心反而傷害對方。

13) 愛情的現實消磨掉所有稚氣,偽裝起那份執著與純真。

14) 隨欲而安的緲茫,虛空的一如既往。

15) 若如夢,你願意醒來嘛?若是緣;你是否願意割捨?

16)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們都要緊緊依靠,牽手一起度過,這是你答應我的。我會一直這樣守護著你!

17) 有些事,能不能不要那么在意,只要你能明白,這一切都是為了你

18) Y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字母,因為兩條線相交以後就再也沒有分開。

19) 拉環一直喜歡易拉罐,可是易拉罐的心裡裝著可樂,所以每當喝完可樂,請把拉環放入易拉罐,成全拉環的愛情。

20) 你準備好了嗎?以後愛你的我不見了。

空間留言傷感詩句

1) 一場寂寞憑誰訴。算前言,總輕負。-柳永《晝夜樂》

2) 相思樹底說相思,思郎恨郎郎不知。——梁啓超《台灣竹枝詞》

3)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李煜《烏夜啼》

4) 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5) 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張生《千秋歲》

6)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李商隱《錦瑟》

7) 尋好夢,夢難成。況誰知我此時情。枕前淚共簾前雨,隔個窗兒滴到明。-聶勝瓊《鷓鴣天》

8) 獨倚窗,眼望穿。心早去,何以解憂傷。了也,了也!不知是杜康,還飲孟婆湯!

9) 一場寂寞憑誰訴。算前言,總輕負。-柳永《晝夜樂》

10)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采頡,此物最相思。——王維《相思》

11) 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12)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宨淑女,君子好逑。——《詩經·關雎》

13)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詩經)

14) 深知身在情長在,悵望江頭江水聲。

15) 鴻雁在雲魚在水,惆悵此情難寄。

16) 誠知此恨人人有,貧*夫妻百事哀。-元稹《遣悲懷三首其二》

17) 換我心,為你心,始知相憶深。-顧敻《訴衷情》

18) 人到情多情轉薄,而今真箇不多情。-納蘭性德《攤破浣溪沙》

19)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李商隱《錦瑟》

20) 花紅易衰似郎意,水流無限似儂愁。

21) 願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潔。

22) 人如風后入江雲,情似雨餘黏地絮。-周邦彥《玉樓春》

23) 春心莫共花爭發,一寸相思一寸灰。

24) 獸爐瀋水煙,翠沼殘花片,一行行寫入相思傳。

25)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