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說說>> 幸福愛情說說短語_浪漫幸福愛情說說正文

幸福愛情說說短語_浪漫幸福愛情說說

幸福的愛情是每個人希望擁有的,有哪些愛情說說短語讀起來很幸福呢?接下來請欣賞小編給大家帶來的幸福愛情說說短語,喜歡的朋友就收藏起來吧。

幸福愛情說說短語_浪漫幸福愛情說說

幸福愛情短語說說

1) 在對的地方,遇到對的人,那是真正的幸福。

2) 如果你真的愛他,那么我就放手,因為會有人比我更加愛你。

3) 心滯留的傷口,我自己懂有多潰爛。

4) 舊的東西就要丟掉包括愛情。

5) 你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

6) 如果還有如果我—定不會這樣選擇。

7) 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8) 不論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9)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

10) 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11) 我希望有一個人能看穿我的逞強,明白我的脆弱

12) 總有那么一個人,心裡總想著,但卻刻意不會再去聯繫,不去打聽,不去打擾。

13) 生命是一場懂得,剪一段流年的時光,握著一路相隨的暖,把最平淡的日子梳理成詩意的風景。

14) 憎恨別人對自己是一種很大的損失。

15) 緊緊牽著邇的尕手,這是我一世的依賴

浪漫幸福愛情說說

1) 擁有,只需足夠就好。

2) 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決不會象陣風在深夜裡遊蕩,好男人不會讓等待的情人心越來越傷,孤單單看不見幸福回來的方向。

3) 如果你暗戀已久的男神倒追你跟你表白了,你會怎么做?我會一個耳光刪醒自己別做白日夢了。

4) 讓你以前喜歡過的人現在倒過來追你那才叫本事。

5) 我是怪人,聽歌會流淚,想起誰會不入睡。

6) 時間產生的不是變化,而是更長久的牽掛與思念。

7) 我只愛愛我的人,因為我不懂怎樣去愛一個不愛我的人。

8) 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你曾經來過這裡。

9) 你別用了所有深情,最後卻換來認命兩個字。

10) 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並愛著你的一切。

11) 當時把你下載到我心裡,而現在,它告訴我“此檔案已無法刪除”。

12) 有你的日子,咖啡也是甜的!

13) 有一種單身,只是為了等待一個人。

14) 真的是不愛了么,為什麼我還是想去照顧你。

15) 我們總是為了自己愛的人而傷害深愛自己的人。

16) 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句話的時間;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17) 我們逃離不了擅長指手畫腳的人群,我們也不能隱居南山梅妻鶴子孤獨終老,所以,我們要微笑著聽別人的要求說:你講的真對。

18) 好一陣的心痛,就讓你在別人的懷裡快樂。

19) 不要被所謂的甜言蜜語所迷惑。這世界,很虛偽。

20) 人永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雲 世間千年,如我一瞬。

幸福愛情唯美詩句

1) 萬縷情絲 一絲情緣 白髮纏身 如夢如幻 終無了斷

2) 同心而離居,憂傷以終老。-佚名《涉江采芙蓉》

3) 春心莫共花爭發一寸相思一寸灰。——唐·李商隱《無題》

4)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柳永《雨霖鈴》

5) 終日兩相思,為君憔悴盡,百花時。

6) 若教眼底無離恨,不信人間有白頭。

7)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8) 天長路遠魂飛苦,夢魂不到關山難,長相思,摧心肝。-《李白長相思二首其一》

9) 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席慕蓉《印記》

10)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元稹《離思五首其四》

11) 還卿一缽無情淚,恨不相逢未剃時。-蘇曼殊《本事詩》

12) 生當復來歸,死當長相思。

13) 金鳳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14) 不知魂已斷,空有夢相隨。除卻天邊月,沒人知。

15) 可憐無定河邊骨,猶是春閨夢裡人。

16) 君知妾有夫,贈妾雙明珠,感君纏綿意,系在紅羅襦。妾家高樓連苑起,良人執戟明光里。知君用心如日月,事夫誓擬同生死。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17) 生則異室,死則同穴。謂予不信,有如敫日(大車)

18)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

19) 多情自古空餘恨,好夢由來最易醒。——清·史清《溪佚題》

20) 誠知此恨人人有,貧賤夫妻百事哀。

21) 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22) 不知魂已斷,空有夢相隨。除卻天邊月,沒人知。-韋莊《女冠子二首其一》

23)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佚名《詩經。邶風。擊鼓》

24) 休言半紙無多重,萬斛離愁盡耐擔。-陳蓬姐《寄外二首其二》

25)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 長命無絕衰。山無陵, 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 ,天地合 , 乃敢與君絕!(漢樂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