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說說>> 經典愛情幸福短語正文

經典愛情幸福短語

願有人給你波瀾不驚的愛情,陪你看細水常流的風景。下面請欣賞小編給大家帶來的經典愛情幸福短語相關內容。

經典愛情幸福短語

經典愛情幸福短語欣賞

1) 如果你是細雨,我就是輕風;如果你是花朵,我就是蜜蜂;如果你是海洋,我就是潛艇;如果你是便便,我就是蒼蠅。你我相隨到永遠,堅信真愛會永恆!

2) 每當夜人靜時,常常會浮起你的身影,愉悅著我惆悵的心靈、明亮著我漆黑的角落,心裡總能感覺點點溫馨。

3) 你出門總是忘記帶鑰匙,我要留著雙腳好給你開門。

4) 人生短短數十載,最要緊的是滿足自己,不是討好他人;每個人總有不願意公開的秘密,千萬不要苦苦相逼;無論怎么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塬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5) 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6) 維繫一段感情的,不是坦白,而是考慮到對方的感受,有所保留。

7) 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么輕易的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但時間不會回頭,愛情豈能“如果”?

8) 那一句承諾,終於在訣別的時候,刻成了愛的十字傷。

9) 萬一高山和大海把我們隔離起來,願你時常想念我,不過,我們永遠不會分離的,除非你有這個意願。

10) 某天如果我覺得不再愛你,就不會再感覺寂寞。

11) 如果心裡有傷,是否真的可以遺忘,不必包裝。

12) 我四處翻找我的幸福,竟然掉得不知不覺,像這季節一片片落葉。

13) 人最軟弱的地方,是捨不得。 捨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感情,捨不得一份虛榮,捨不得掌聲。我們永遠以為最好的日子是會很長很長的,不必那么快離開。就在我們心軟和缺乏勇氣的時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

14) 有時候,你等的不是事情,機會,或是誰,你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忘記,等時間,讓自己改變,放棄便是得到,forget-it=for-get-it

15)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16) 通常,每一個內心強大的女人背後都有一個讓她成長的男人,一段讓她大徹大悟的感情經歷,一個把自己逼到絕境最後又重生的蛻變過程。一個擁有強大內心的女人,平時並非是強勢的咄咄逼人的,相反她可能是溫柔的,微笑地,韌性的,不緊不慢的,沉著而淡定的。

17) 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愛你的人,要你的未來。

18) 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19) 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20) 人生的旅程深邃幽長,我們對未來一無所知,亦未嘗是什麼壞事。如果我們一早確知結局,還有多少人敢去赴那茫茫的前路?

21) 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22) 我知道 愛要自由才能快樂 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 陪你 陪你走過。

23) 你經常忘記吃飯,我要留著精神,提醒著你要吃飯。

24) 不要站在旁邊羨慕他人的幸福,其實自己的幸福一直都在你身邊。只要你還有生命,還有能創造奇蹟的雙手,你就沒有理由當過客、當旁觀者,更沒有理由抱怨生活。因為只要努力,幸福伸手就可以夠得著。

25) 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於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26) 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27) 每天早上醒來,看見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28) 桃花盛開一朵朵,春雨帶著情滴落,輕輕將我心意說,離開你我沒法活。難忘你的小酒窩,對你痴心愛戀多,只想將你雙手握,共享幸福好生活!

29) 是誰說過,心的空間有時候很大,可以裝得下整個世界,可有時候卻很小很小,只能夠住得下一個人。

30) 是你讓我呼吸,決定我的心跳。

經典唯美愛情幸福短語

1) 什麼是幸福?那是有了你;什麼是無奈?那是情人節的時候卻無法與你相伴;什麼是愛情?那是你我之間的感覺!

2) 上帝問我“最愛”是什麼?我說,當我把這條簡訊發出去後,第一個看到它的人就是我的最愛!你看到了嗎?

3) 我只想問你,若我回頭,你還在不在?

4) 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5) 愛那么短,遺忘那么長

6)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7) 那都是很好很好的,我卻偏偏不喜歡。

8) 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

9) 誰的寂寞,覆我華裳。誰的華裳,覆我肩膀。

10) 嫉妒是一把刀,最後不是插在別人身上,就是插在自己心裡。

11) 如果哪天,我可以越過你的微笑,忘卻一切溫暖的擁抱,這樣,會不會,能有彼此幸福的可能?

12) 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在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卻不敢在看天

13) 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14) 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中心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15) 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6) 如果我愛一個人,我可以為他捨棄一切,包括我的生命

17) 不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死去,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卑賤地活著

18) 那些刻在椅子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的風,寂寞的森林。

19) 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蟲,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0) 本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卻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

21) 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2) 你笑一次我可以高興好幾次,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23) 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都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在對別人笑。

24) 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25) 一晃神,一轉眼.我們就這樣垂垂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