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說說>> 愛情幸福個性簽名短語正文

愛情幸福個性簽名短語

個性簽名常常可以表達一個人的心情,你有沒有收集一些愛情短語當個性簽名呢?

愛情幸福個性簽名短語

愛情幸福個性簽名短語推薦

1) 不管過程中我們出現過多少矛盾,我們曾經的情意足以抵過所有的糾紛。

2) 似水流年經歷了時過境遷,物是人非的離殤之後只剩下自己和自己的獨白

3) 你淡定是因為你不怕死,我比你淡定是因為我不怕你死。

4) 每一個人的內心裡一定都會有一段刻骨銘心的記憶,或溫暖,或甜蜜,或冰冷,或哀傷

5) 生不對,死不起。

6) 總以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個最原來的我,就也會有一個最原來的你。

7) 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8) 轉彎只為遇見你,卻忘記了,你也會轉彎。

9) 只是心靈無法解脫,愛雖然沉重,但它並不枯燥,乏味。快樂並著痛,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所有的一切皆在自己的一念之間。人生之路,也許就是有了這些經歷,才會更憑添許多憂傷。

10)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11) 這個世界就這么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12)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痛苦的,幸福都是短暫的。有時要相信緣分。既然放不下,就不要刻意放下,把她放在心裡吧,能遇到一個讓你放不下的人,也是一種幸福。有的人,活了一輩子,都沒有遇到能讓自己動心的人。時間會治療一切,我相信幸福會在不遠的將來,等著你。

13) 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14) 在一段時間,我喜歡一段音樂;聽一段音樂,我懷念一段時光…

15) 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16) 再見了,我那么那么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

17) 月佬的紅線,我們一人一半,最終被我們:拉扯至斷…

18) 與其到處找藉口,不如直接說一句我不愛了。

19) 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20) 有一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守一輩子。

21) 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

22)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23) 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24) 有天當你想起我,時間已擺平所有的錯,也學會不再問為什麼。直到有一天,面對愛情開始吝嗇,會不會懷念當初的炙熱?一路上經過各自曲折,直到有一天,選某個人相濡以沫。

25) 有時候愛的太久,人心會醉,有時候恨的太久,人心會碎;有時候等待太久,人心會幹涸!愛的太久,心會醉么?其實不然,愛久了,成了一種習慣。恨的太久,心會碎么?

26) 在一念之間,恨久了,說不定是另一片天空。等待太久,心會幹涸么?雖然時間沖淡了一切,而心卻在原來的位置,執著的跳著……

27)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8) 有人說平行線最可怕,但我以為最可怕的是相交線--明明他們有過交集,卻會在以後某個時刻相互遠離,而且越走越遠…

29) 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沒有回來過。所以,等待和猶豫才是這世界最無情的殺手。

30) 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愛情幸福個性簽名短語精選

1) 永遠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是在你難過的時候,說不定有人會因為你的笑容而愛上你。

2) 因為我知道路的盡頭總有笑容燦爛的顧小北在等我,這讓我勇敢。

3) 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

4)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為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5) 一些文字,很短很無奈!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6) 一天,我終於不再思念他,因為他離開太久了,我的習慣已經不再是習慣。

7) 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從心頭滋生.

8) 一切,皆是命運的捉弄。你可知道,當初的我,也曾想好好的與你一直一直的走下去。

9) 一個做女人的痛苦:當她和她所愛的男人有了肉體關係以後,她就很自然地把這種關係視為一種永遠,但男人卻可以不同,他們可能只會覺得那是生存方式的又一種演繹。正如書上說

10) 男女之間,在沒有婚姻的承諾前,還是保持簡單的關係為好,否則,真的沒有歲月可以回頭。

11) 一個人在舞台上,快樂歌唱,悲傷舞蹈,雖然冷清,卻分外妖嬈。

12) 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13) 一個人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再追的渴望。

14) 一個人的時候喜歡傻傻的發獃;一個人的時候喜歡暗自流淚;一個人的時候喜歡聽著讓人心動的音樂;一個人的時候喜歡推開窗,遙望那輪明月;一個人的時候喜歡自己跳舞;一個人的時候喜歡胡思亂想;一個人的時候喜歡數著夜空無數繁星;一個人的時候喜歡等待流星的滑落。

15) 一個人,無論蓋上多么厚的棉被。無論身邊是否有個可以擁抱的人。真正能夠溫暖自己的,還是只有自己的體溫。

16) 一輩子孤單並不可怕,如果我們可以從中提煉出自由,那我們就是幸福的。許多長久的關係都以為忘記了當初所堅持與擁有的,最後又開始羨慕起孤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