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無緣無故造句正文

無緣無故造句

無緣無故造句

1、人世間,沒有無緣無故地愛,也沒有無緣無故地恨。

2、搗蛋鬼無緣無故地拿走我的尺子,指責他,他還依舊嬉皮笑臉的。

3、爸爸有時會無緣無故地發脾氣,大概是最近在工作上又有不順心的事吧,我們要寬容。

4、每當我想對作業敷衍了事的的時候媽媽就會提醒我成績是不會無緣無故的下降的。

5、她總是無緣無故地發脾氣。

6、正在回家的路上背後有人無緣無故地把我推倒,然後逃跑了,害得我摔跤了,這樣的人都有真是沒道德。

7、我在寫作業是妹妹無緣無故地爬到我身上吵著要我抱,害得我把字寫得歪歪扭扭的。

8、我家的烏龜不知為什麼無緣無故的跑到下面了。

9、我覺得成績是不可能無緣無故的下降的,都是因為我不會認認真真的習慣。

10、我在玩的時候被朋友無緣無故的打了一下,我很生氣,可他說是不小心的,我看到他好像很真誠,也就算了。

11、每當我做作業發獃的時候,爸爸就語重心長地對我說:“無緣無故地發獃,對你有什麼好處呢?”

12、如果受到別人無緣無故的敲詐,你一定要報案。

13、任何事情我們都要搞清楚再作結論,不能無緣無故地冤枉好人。

14、楚楚總是無緣無故的發脾氣,拿我們當出氣筒,搞得我們莫名其妙。

15、我無緣無故地拿著一個水壺在發獃,因為我要寫關於水壺的作文,可是不知從哪裡下手,所以有點莫名其妙。

16、小明每天無緣無故地欺負小朋友。

17、我家的小魚無緣無故的死掉了,我難過極了。

18、我發現成績是不會無緣無故的下降的,成績的下降表明著我的學習方法不對,需要改正。

19、在回家的路上,無緣無故的多了很多不良少年,別在路上久留。

20、我將一筆放在書包里結果竟無緣無故的不見了,原來是我粗心大意的放在了書包旁邊。

21、老師常對我們說:“每個錯誤都不是無緣無故犯的,我們要好好尋找原因。”

22、我的橡皮擦又無緣無故地“走失”了,希望它能長腳走回來。

23、他總是無緣無故地刁難我,讓我一頭霧水,做事總是有理由的吧。

24、爸爸的手機不知道怎么無緣無故的壞掉了。

25、我正一心一意地做作業,卻無緣無故的睡著了,也許是因為太累了吧。

26、妹妹經常趁你一不注意無緣無故打了一拳還對你調皮笑一笑。

27、哥哥一進門就無緣無故地把我抱起來往上扔,把我嚇個半死,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哥哥中大獎了才會得意忘形。

28、不知為什麼,表弟忽然無緣無故地哭起來了,無論我怎樣哄都不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