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舉一反三怎么造句正文

舉一反三怎么造句

舉一反三怎么造句

1、再通過學習合體褲的結構設計規律,使我們在服裝生產打板實際變化中舉一反三、靈活運用。

2、在英文辭彙教學中,以相似論為指導,抓住詞與詞之間音、形、義的相似點,以培養學生舉一反三、觸類旁通、由此及彼的能力。

3、同時也達到舉一反三,為其他冶金工程(改造)項目進行評價和決策提供借鑑參考的目的。

4、老師要善於舉一反三。

5、本文選擇公共建築中建造量最大的辦公建築作為研究對象,因為辦公建築很大程度上表征了其他公共建築的類型,研究辦公建築的節能設計可以起到舉一反三的作用。

6、本文立足於對我省財政轉移支付建立過程的剖析,力圖構建出一個省對下財政轉移支付規範的模式,希望能對我國財政轉移支付制度改革起到舉一反三、拾遺補缺的作用。

7、隨著時間推移,人類對大自然及其演進過程的了解越來越深入,並逐漸開始舉一反三,效仿充滿著無窮創造力的大自然。

8、把二連加四次就是二乘以四,舉一反三,把五連加四次就是五乘以四。

9、我只知道他有名,但沒料到會這么有名。註:可以舉一反三:我只知道他壞,但沒料倒會這么壞。

10、論文通過對西北民航建設公司人力資源管理戰略案例分析,以期其他建築企業能夠從中得到啟發,開闊思路,舉一反三,對本企業工作有一定的指導幫助。

11、巒頭理氣互扣,舉一反三,環環相接。

12、小明反應相當敏捷,只要老師教過的,他都能舉一反三。

13、仁波切指出,當我們為上師執行任務時,必須舉一反三,即使上師沒有交代的也應該自動自發地去做,而不應等待上師的指示才做,因為這會剝奪上師的時間,阻礙他做他該做的事比如,阻礙他閱讀,研究,理解,教學及弘法等工作。

14、所有的條件格式都可以利用這個屬性,因此,我希望用戶能夠發揮創造力,舉一反三。

15、熟讀這本方法論,從此可觸類旁通,舉一反三,推求眾理。

16、要有側重的重點記憶,針對性地練習,把每章所涉及到的知識點弄明白,能夠舉一反三。

17、讀書要求靈活運用,才能舉一反三,事半功倍。

18、真正聰敏的人,往往能告往知來,舉一反三。

19、凡事能舉一反三,正是他學習快速的原因。

20、研究問題,需要廣蒐資料,深入分析,才能舉一反三,融會貫通。

21、舉一反三,大家亦應大步向前,完成目標。毫無疑問,總社社長獎是你應得的,請加把勁。

22、了解設計模式,更多的應該著重於學會其設計思想,以達到舉一反三,觸類旁通的地步。同時,這也是發展新的設計模式的需要。

23、同時展示單位必需提供足夠的資訊,讓來自不同社區的人能了解計畫的內容,或甚而能讓他們舉一反三地套用類似的內容至他們的社區。

24、家長更表示能夠舉一反三,套用於子女日常起居照顧上。

25、當前市場上有100多個專業軟體包可以完成這一任務,所以本培訓課程的目的是為了使學員只要掌握一個軟體包,就可以掌握其基本精髓,舉一反三,懂得需要跟蹤的有那些,以及如何使用聯繫人管理軟體包。

26、對學過的知識,經常舉一反三,就能悟出新知識。

27、我們才能信心十足地舉一反三,進退自如地採用各種方法處理好具體問題,做好我們應該做好的事情。

28、教學方法多種多樣,選擇一種好的教學方法,可以讓學生舉一反三,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29、歷史雖然漫長,但興亡之理如出一轍,舉一反三,雖百代可知。

30、第三,培訓老師在課堂上講課通俗易懂,舉一反三,這種培訓方式在每節課後,許多新知識能記憶猶新。

31、面向模式就是針對某一類問題,經過抽象和舉一反三,最終得到一個面向一般的解。

32、“理解”都強調要能在變化了的情境中解決實際問題,通過認知來獲得個人意義,也就是舉一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