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紫氣東來造句正文

紫氣東來造句

紫氣東來造句

1、“紫氣東來,盛世久安”代表著“廣東東盛醫療器材有限公司”對和諧社會,國泰民安,以及國家科技發展與進步的一種良好祝願。

2、燕莎國際商圈的崛起,不但在區位上得了紫氣東來之先,更得益於她在與之遙相呼應的其它熱點地區之間發揮著不可替代的紐帶作用。

3、上海臨東海,是紫氣東來生成的地方。

4、從東門沿石梯小道拾級而上,“紫氣東來”四個大字迎面而立。

5、昨日下午,市規劃局公布了規劃設計的三套優勝方案:山中之城、“U”形平面、紫氣東來。

6、紫氣東來門業超市的劉總介紹,1000元的品牌套裝門,應該是實木門的價格底線了。

7、淡紫與黃色相搭配,既典雅又頗顯貴氣,恰與東窗光線相融,應了“紫氣東來”之意。

8、紫氣東來,皇天厚土,坐北向南。據浩然之勢,得皇族之貴。

9、因古代正定府和皇帝一般從東來,故曰“迎恩門”,亦含紫氣東來之意。

10、荔枝窩村是新界東北最具規模的客家村落,與吉澳島遙遙相對,該村已有三百多年歷史,在六十年代全盛時期有超過一百戶人家居住,屋子整齊排列,大部分以青磚及瓦頂形式建造,村前有一道弧形圍牆,作為出口的東門上刻有紫氣東來字樣,而西門則刻有西接祥光四字。

11、紫氣東來鳳凰飛,雪融凍土蘊富貴。

12、它那不屈不撓的崇高品質和鐵骨冰心的堅貞氣節鼓舞了一代又一代中國人不畏艱險、奮勇開拓,而紫色梅花更蘊含紫氣東來、祥瑞降臨之意。

13、一戶人家門外,他必要唱吉祥歌兒,什麼大富大貴呀,什麼指日高升呀,什麼紫氣東來呀,什麼人畜兩旺呀,……

14、紫氣東來,瑤池西望,翩翩青鳥舞前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