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竹籃打水造句正文

竹籃打水造句

竹籃打水造句

1、諸葛瑾也因此竹籃打水一場空,沒能得到荊州兵權,與諸葛亮在秦川形成伐魏的犄角之勢。

2、相反,如果執政集團一味地將其自身的利益凌駕於民族國家的現代化利益之上,則從長遠來看,其自身目標最終也會竹籃打水一場空。

3、一個瘋子的身上,結果是竹籃打水的話你會不會借酒澆愁?

4、如果使用不當,不能使錢生錢,到頭來仍不免竹籃打水一場空。

5、最終,自上而下的金融改革很可能流於形式,竹籃打水一場空。

6、在他所擬文告堅持以君主立憲為準繩,但依然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7、自從2003年開始,這位利物浦老闆就開始抓住切爾西的花費不放,不過正是在他的喋喋不休中,利物浦竹籃打水一場空,在聯賽中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表現。

8、建造虛無縹緲的空中樓閣,到頭來只是鏡中花水中月,竹籃打水一場空。

9、正當你因為對方沒有在舉證期限之內提交證據暗自慶幸的時候,突然法院通知你將組織雙方交換證據,你頓會有竹籃打水一場空的感覺。

10、竹籃打水一場空錢拿到了,會開過了。

11、如果酒店試圖滿足每個人的不同需求,那么必將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徒勞無益。

12、有的企業為談成一個合資,光飛機票錢不知道花了多少,最後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13、跨國公司併購往往需要花費數以千萬美元的法律和行政費用,到頭來可能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14、一定要讓你的員工覺得和你乾有奔頭,不能竹籃打水一場空。

15、我們花了整天時間做這個計畫,最後還是沒有成功,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16、如果您在從事電子商務方面缺乏一個戰略方針,十有八九,您的電子商務會竹籃打水一場空。

17、如果沒有卓越的企業價值觀和信仰,再高明的經營戰略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18、如果沒有計畫,學習起來漫無邊際,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到頭來只能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徒勞無獲。

19、她老愛在大家的背後耍花招,到頭來只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20、而沒有福態的人,哪怕再柔情似水,也不必費神周鏇,否則只會竹籃打水一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