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不以為奇造句正文

不以為奇造句

不以為奇造句

1、開始,我們對於這種景象也並不以為奇。

2、這些偉大的革命街壘是英雄們的聚會之所,不可思議的事在這裡是極其普遍的,在他們之間甚至都不以為奇了。

3、因此,半剛性基層具有較高的行駛質量就不以為奇了,並且歷時愈久愈能顯示出承受繁重的能力。

4、而那偉大的作家最近也在國外窮愁潦倒地死去了。此事馬丁記得,也不以為奇,試看作家那堂皇的稿酬就明白了。

5、不以為奇,我們也看到了球隊在防守上的十足變化。

6、由此看來,有些服藥治結石者,反而越治越多也就不以為奇了。

7、只所以不以為奇,那是因為任何部門在規定規則時,為自身謀利益乃天經地義,也屬人之常情。

8、由於我對些地方的地理一無所知,所以當我看到一個陌生的市鎮時,也就不以為奇了。

9、由於醫生錯判婦女精神錯亂的情況屢見不鮮,現在大眾對這種現象也不以為奇。

10、而且老太太時常提問案件,大家亦都見慣,不以為奇。

11、不過,如果跳出收費規則本身,再審視一下這些收費規則的制定者,我們也許對此不以為奇,也許會更加迷惑不解。

12、旁邊的工作同修見此景象也不以為奇。

13、慈善所因地方狹窄,廚房也不夠用,不得不安排分批吃飯,每次只能容許二十五至三十人就餐,所以就得在外面排隊並按順序進去,這就使得每天都出現這么一個奇觀,但幾年來日復一日,人們對此已司空見慣,如今也就不以為奇了。

14、就算是你所看到的食物會造成那種富於詩意的腦波,我也毫不以為奇。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