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有言在先造句正文

有言在先造句

有言在先造句

1、不管他怎么吵鬧,上海市有關領導已有言在先:必須待滿兩個月。

2、想到這裡,衣紅振振有詞地說: * 王,我們有言在先,是你要我給你公道的!

3、我有言在先,只要我喜歡,我要怎么著就怎么著,我不會把我的生活瑣事告訴您的。

4、朱新禮:這么多年我做匯源堅持到現在,雖然畫了一個句號,但是匯源的品牌依然在中國,這是有言在先的。

5、一輪有言在先、全球協同的短期溫和通脹,將令全球經濟從中受益。

6、有言在先(警告),我將要說的是:如果你的辦公室氣氛讓你感到不愉快,但還是不要辭職。

7、我對你有言在先,別的怎么都行,就是不要他死。

8、開場之前,我有言在先,這個故事在你的耳朵聽來恐怕有些陳腐,但是過時的細節從另一張嘴裡吐出來,常常又會獲得某種程度的新鮮感。

9、我可有言在先,去玩是兩個人的事,可不能你一個人說了算。你如果一定要去蓋沙城堡,那你一個人去好了。

10、但是,儘管有言在先“本書通篇以科學為要,兼容並包而(對各門學科)未加平衡”,物理學還是被忽略了。

11、可是咱們有言在先,只能給真正修煉的人做這個事情,隨便給常人做那可不行,那等於幹壞事。

12、況且你們已經有言在先,又何得反悔?

13、現在她別無選擇了,因為她有言在先,只得同意舉行婚禮。

14、他有言在先,你今日不須驚怕。

15、他倆有言在先,無論誰輸了,都要請對方吃飯。

16、她發布了一份尖銳的報告,聲稱因為政府有言在先,退休金制度是受法律保護的,因此每個由法律確定其具有資格的人都因該享有。

17、“我有言在先,只要我喜歡,我要怎么著就怎么著,我不會把我的生活瑣事告訴您的。

有言在先造句0

有言在先造句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