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美中不足造句正文

美中不足造句

美中不足造句

1、但我卻覺得有些美中不足,白茫茫的一片卻沒有一點生機。

2、白水寨里雖是風景優美但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3、這篇文章的美中不足之處,是作文題目有些偏離了。

4、美中不足的是蘋果的下邊有一個黑黑的小蟲眼,像小姑娘的下巴上長了一顆小黑痣,真是影響美觀。

6、可美中不足的是,家鄉的路還是土路,晴天是塵土飛揚,雨天則泥濘不堪。

7、如果說有美中不足的話,那就是你那兩顆大門牙,如果沒有那兩顆大門牙,那你就不醜了。

8、美中不足的是那個高挺的鼻子旁邊長了好些斑點。

9、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依依的右眼看不見東西,即使是左眼也只有0。8的視力。

10、雖然我踏入了夢寐以求得學校,但我仍覺得美中不足。

11、蜻蜓點水的帶過總讓人感覺美中不足,跟以往的片子比起來沒有太大的進步。

12、美中不足的是文章後半顯得較倉促,但仍是一篇考場佳作。

13、不料,沈大畫家有一天突然頭腦發熱,覺得這么好的畫卻沒名人的題,頗顯得有點美中不足,他接著就幹了一件把腸子都悔青的事。

14、青青的草原上布滿了好些綠樹和花兒,只是幾處角落的小草開始枯萎,讓人感覺有些美中不足。

15、有一點美中不足的是,她還是沒有夢寐以求的成為級長。

16、剛踏上社會,他有一股拼勁,而且對銷售工作很感興趣,所以用足了心思,業績一直不錯。美中不足的是,他和主管的關係總是難以協調。

17、若干年後,一位紳士來到這個庭院,他西裝華麗、氣度不凡,美中不足的是他只有一隻手!。

18、白色的鞋子我固然喜歡,但美中不足的就是它容易被污染,藏不住一點瑕疵,要保持它的潔淨並非易事。

19、一天在教室里,老師畫了一個女孩的臉,她有烏黑整齊的頭髮,兩個小辮子上還有漂亮的蝴蝶結,眼睛就像一顆葡萄,美中不足的是她沒有鼻子。

20、中間那排則常年翠綠,美中不足的是它們很矮,甚至有些還帶著樹冠倒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