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掌上明珠造句正文

掌上明珠造句

掌上明珠造句

1、溺愛孩子,視獨生子女為掌上明珠,重視物質方面的滿足,忽視了思想品德的教養,平時嬌生慣養,助長了子女的自私和奢侈。

2、溺愛才是愛孩子是父母愛情的結晶,是家庭生活樂趣的重要來源,在父母的一生中舉足輕重,被視為掌上明珠百倍愛護。

3、孩子是這個女人的掌上明珠,但是她依然對他們嚴格要求。

4、黑珍珠極為稀少,因此價格也十分高昂。在中世紀的歐洲,它曾是貴族的掌上明珠,如今在歐美,黑珍珠又開始流行起來。

5、母后武則天視太平如掌上明珠,對這個她唯一存活的女兒,她有著一種難以言表的補償心理。

6、現在的大學生幾乎都是獨生子女,父母的掌上明珠,在家受慣了父母的寵愛。

7、徐志摩生於清末一個貴族地主家庭,雖是庶出,卻是其父親的唯一的老來子,被全家人視為掌上明珠。

8、母親視為掌上明珠的次子艾爾弗雷德最為沉默寡言。

9、你千萬別得罪她,她可是咱們老闆的掌上明珠。

10、可愛的獨生女是這對老夫婦的掌上明珠。

11、老王很寵愛他的女兒,那是他的掌上明珠。

12、她是賈雨村的掌上明珠,元宵節被家人帶出去看燈,被拐子拐賣。

13、她苗條美麗、活潑大方,是父母的掌上明珠。

14、麗迪雅是個胖胖的、發育得很好的姑娘,今年才十五歲,細皮白肉,笑顏常開,她是母親的掌上明珠,由於嬌縱過度,她很小就進入了社交界。

15、很多人希望自己能生於大富之家,成為掌上明珠

16、他告訴她,她是他的掌上明珠,是他的心頭肉。

17、祖父總是極其寵愛吉林恩,她是他的掌上明珠。

18、女主人公朱麗葉在父母眼裡是個循規蹈矩的姑娘,被捧之為掌上明珠。

19、信奉佛教的父母分別以印度教中神的名字為他們的三個男孩和一個女孩命名,“烏瑪”代表了他們對自己的掌上明珠的珍愛和企盼。

20、這幅古畫他視為掌上明珠,珍藏了多年,解放後,他毅然決定獻給歷史博物館。

21、由於我國大多數家庭都是獨生子女,不少學生都是家長的掌上明珠,養成了嬌寵型。

22、美玲是這家一個可愛的女孩兒,所有人都喜歡她,並視她為掌上明珠。

23、別看別人不把她當回事,在家裡她可是父親的掌上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