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瞻前顧後造句正文

瞻前顧後造句

瞻前顧後造句

1、要想成為一個職業化的人才,就必須改掉猶豫不覺,瞻前顧後,拖拖拉拉的辦事作風,在自己認準的事情上認認真真地採取行動用行動來證明一切,不斷提高自己的執行力。

2、因為他們於前行路上瞻前顧後的步態中以及對理的妥協中,能讓抑制的衝動獲得暫時的釋放,為情緒的平衡與中和創造條件,從而為能與傳統倫理呼應而獲得一种放松感和安適感。

3、因此,通過國家刑罰權從嚴治理權色交易等腐敗行為是國家對公民應有承諾的兌現,瞻前顧後且應對不及的性賄賂犯罪化進程將會給民眾帶來失望而非認同。

4、有些事情看準了就馬上去做,不要總是瞻前顧後,畏首畏尾。

5、上課時要求學生瞻前顧後,將以前所學知識與新授知識進行對比,激勵學生不斷思考,數學教學中的思考就是指學生的思維,沒有思維,就發揮不了學生的主體作用。

6、善於利用這些條件積極進行行銷的企業,就能抓住所謂的奧運歷史機遇,而面對這種陌生的行銷環境,瞻前顧後,行動遲緩的企業,就有可能白白喪失機遇,得不償失。

7、另外,審計人員審計責任感不強,在審計中瞻前顧後,患得患失,淡化自己的職責,只求完成任務,不顧審計質量,加大了審計風險,降低了審計質量。

8、不要瞻前顧後,畏首畏尾,甩開膀子乾吧!

9、在結果責任主義下,若有損害即應賠償,行為人動輒得咎,因此,行為之際,必然瞻前顧後,其從事社會經濟活動的積極性和主動性就會受到妨礙甚至被窒息。

10、但在實踐當中,工程量清單的編制不是一個單純的按國標清單生搬硬套的過程,而是一個需要瞻前顧後,統籌管理,兼顧實際情況和契約管理要求進行靈活規劃和設計的過程。

11、做事要瞻前顧後,不要這樣毛手毛腳。

12、許多事例表明,少數人意見未必是錯誤意見,瞻前顧後考慮各種不同意見,將會減少法律修訂的錯誤機率,預防和減少修法後實施中可能出現的偏差。

13、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過多的瞻前顧後往往會使我們變得茫然若失,迷失了人生真正的方向。

14、珀普金認為,農民在進行經濟決策時,同樣受市場支配,他們猶如資本主義的公司一樣,瞻前顧後,權衡長期和短期的收益,最後作出利益的最大化的選擇。

16、所謂瞻前顧後,我們只有對過去20年的企業內部審計的發展歷程進行全面、系統地總結與反思,才能對所提出的問題給予切合實際的回答。

17、為自我提升,故要眼光要遠,腳步要近;為顧全大局,故要求精求全,瞻前顧後。

18、也正是由於上述原因,勞動者在維權時不得不瞻前顧後,針對事實勞動關係維權的人並不多,而與此相反的是不少用人單位卻藉故不與勞動者簽訂書面勞動契約,隨意侵犯勞動者的權益。

19、當一個人乃至整個人類走過一段生命的時日之餘,總是要駐足停步,沉思默想,思來想去,瞻前顧後而不可為所欲為,因為只有敬畏,才能讓我們從古人留下來的經典那裡,汲取到其固有的精神智慧。

20、但迫於倫理道德的束縛,使得她處理與申純的戀情時瞻前顧後,不斷地試探,外化的表現與內心的情感真實常常截然相反,以致她的心思有時連申純也琢磨不透。

21、誠然謹慎的確重要,但是如果在採取行動之前我們總是瞻前顧後,那么什麼事也做不了。

22、心理成熟是隨年齡的增長一個人閱歷增加,對事物的看法有了更為全面的熟悉,做事也更“瞻前顧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