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暗中摸索造句正文

暗中摸索造句

暗中摸索造句

1、我在黑暗中摸索著,心裡忐忑不安。

2、讚美如明燈,照亮黑暗中摸索的路。

3、尊重如明燈,照亮黑暗中摸索的路。

4、也許它曾在無邊無際的黑暗中摸索過,渴望見到燦爛的陽光。

5、為了心中神聖不可侵犯的祖國,他們在黑暗中摸索,在屈辱中抗爭。

6、如果沒有它,我們將在黑暗中摸索,在無知中前行,我們將步履維艱。

7、可我的心卻依舊疲憊,仿佛在黑暗中摸索,不知自己所做的是為了什麼。

8、探索未來之路,竟像在黑暗中摸索朦朧的光源,依稀可見,卻荊棘叢生。

9、那么薄薄的一層窗,隔絕了周圍,隔絕了一切,只能永遠在黑暗中摸索著生活。

10、書是我的良師益友,當我在黑暗中摸索時,它像一盞燈,照耀著我前進的方向。

11、他在黑暗中摸索著,跌倒這,彷徨著,浮躁著,只有洋娃娃哪美麗的樣子還在他的心裡。

12、再然後,我一人在黑暗中摸索著出路,四周沒有一絲聲音,靜的可怕,靜的詭秘,靜的死氣沉沉。

13、當帝國主義在我們國土上踐踏,每箇中國人臉上都流著淚,心裡淌著血,在黑暗中摸索,在屈辱中前行。

14、為了神聖不可侵犯的祖國,他們在黑暗中摸索,在屈辱中抗爭,為了新中國的成立,他們不惜獻出了寶貴的生命。

15、如果說一顆顆蓬勃跳動的心靈在黑暗中摸索著方向那么一個正確的榮辱觀便是閃耀的光芒指引著我們年輕而涉世未深的心靈。

16、一天晚上,家裡突然停電,我在黑暗中摸索出了一根蠟燭,將它點亮,在這片微弱的燭光中,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了一個懷念的人。

17、我在黑暗中摸索,撿到了一片羽毛,我將它扔在一邊,又一陣狂風襲來,我竟回到了宿舍門口,手中是那片羽毛,那片黑色的羽毛。

18、那位盲人沿牆用手暗中摸索著,找到了通向門的路。

19、以不可預測的、暗中摸索的方法。

20、霍桑恩也提出問題,可是很少解答;他在暗中摸索,對結果毫無信心。

21、這樣一來,就不會在滿手東西的情況下還要狼狽地找鑰匙,或是暗中摸索鑰匙孔了。

22、直到今天不能看見水下世界,海洋學家必須依賴盲目地暗中摸索進入深海。

23、在暗中摸索克里姆林宮行動中。他們的預測有每發必中的良好記錄。

24、古老的巴黎正是如此,專事爭吵,猶豫不決,暗中摸索,以致長期停留在愚昧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