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用人山人海造句正文

用人山人海造句

用人山人海造句

1、到了那兒只見人山人海、人流如潮真像是一塊被人群覆蓋的大地。

2、我們剛到了馬路上就見馬路上到處人山人海整條馬路都變成了人行道。

3、河對面也是人山人海場面相當壯觀。

4、我、爸爸、媽媽一起去逛商場在商場裡我們看到了人山人海的人群們讓我非常佩服因為天氣這么冷那些人們還出來逛商場真是有很大的毅力啊。

5、那裡人山人海連泊車的位子都沒有了人們把酒店都圍了個水泄不通。

6、轉眼以至夜晚江邊人山人海嘈雜喧鬧但更多的是一種默默的等待。

7、今天是兒童節奶奶早早就打電話給媽媽說去喝早茶到了那裡人山人海歡聲笑語。

8、在人山人海的世界裡時間會聽見我這個即將升入國中的小學生的吶喊嗎?

9、我走到南坪一看到處都是人山人海可熱鬧呢!

10、我們在人山人海中購得門票不一會兒在艱苦的排隊中走進了動物園。

11、這裡人山人海人們穿著亮麗的泳衣聽著歡快的音樂揮動著雙手扭動著屁股像五顏六色的蝴蝶在水上翩翩起舞。

12、我們一家來到集市上終於在人山人海里擠到一個地攤前。

13、看到五光十色的花朵還有人山人海的小朋友我樂開了花。

14、在我的想像中世博園裡一定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

15、你看到處人山人海擠得校園都水泄不通了。

16、北京中國成功廣場四面八方人山人海舉著飛奔映亮狂歡跳躍。

17、水晶宮前面的馬路上人山人海車子川流不息沸沸揚揚的喧鬧聲此起彼伏的喇叭聲大自鳴鐘悠揚的樂曲聲…

18、下午到了我又去來一趟海雅百貨這裡還是想上午一樣人山人海不過還是有很多人在這裡去派傳單我就去隨意地問了一個人我問他我可以幫你派傳單嗎?

19、這天媽媽帶著我去公園玩我看見公園裡人山人海喧鬧的景象不斷發生。

20、人們紛紛來這裡看錶演人山人海熱鬧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