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描寫陽光的段落正文

描寫陽光的段落

描寫陽光的段落

1、快看,樹木在生長,那是它在享受陽光帶給他的滋養,雄鷹在展翅,那是它在享受藍天帶給它的遼闊,水滴在流動,那是它在享受風兒帶給他的自由--我們要學會享受生活。感觸生活,這樣我們的內心才會充滿陽光。

2、陽光像友情,因為陽光總是純純的,沒有一絲雜質;陽光像親情,因為陽光對世界有一種愛;陽光像愛心,因為它將自己奉獻給人類。

3、在這個世界上,如果總有一種什麼東西能夠迅速擊中我柔弱的心扉,那就數得上是陽光,擁有陽光,才擁有希望。當它在一瞬間開啟我的心扉時,我會懂得珍惜生活、熱愛生命和學會創造奇蹟。

4、冬天,讓一切都白了。陽光漫無目的的尋覓著,只為一片所熟悉的樹葉,它想穿透雪層。可是厚厚的白雪無情的將陽光反射回去。陽光不甘心,用自己的堅強,自信,融化了大地最後一朵雪花。於是,生命又開始甦醒。美麗的陽光再次戰勝了困難,一絲絲暖意閃入人心。

5、陽光,那質樸,純真的陽光,正是那愛的力量,愛的力量使人們改變了自己成為了美麗的蝴蝶。當愛的陽光普照於人心中,那片陰霾將散去。在陽光之中人才會有所改變。愛是人世界最暖的陽光,也正是這片陽光使人更加奮進。陽光,愛,無處不在。給予人心靈的滋潤。人世間最純真的陽光。

6、心中擁有了陽光,生命便有了詩意。枯葉蝶心中有陽光,所以它甘願與自然融為一體,而隱於自然;荊棘鳥心中也有陽光,所以它寧願被荊棘刺刺穿心臟時,發出世界上最美的歌聲。他們的生命都是那樣楚楚動人,令人感動與敬佩,感動和敬佩生命的偉大。

7、清澈的藍灰色漫過天際一直延伸到遼遠的東方,在斑斕的雲絮和寥寥的星空間有幾道絢麗的金色光芒。接著湧出一寸寸秀麗的殷紅,那么稚嫩,那么純淨,那么明亮而美麗。這就是我們啊,那一束清晨的陽光!

8、在春天的每一個角落都可以覓到陽光的痕跡,春天的陽光從不躲藏,像母親一樣溫柔地為剛出生的小生命披上一層金色的紗衣,小草嫩嫩的,綠綠的散發著泥土和陽光的氣息。我踏著滿地的綠色,同樣享受著陽光。初春的寒意早已被美麗的陽光洗滌乾淨,全身煥發一新。

9、那穿透在竹林中點點滴滴的陽光,沒有初陽那么磅礴,不像夕陽那么惆悵,更無雨過天晴的嫵媚,而是若隱若現、迷惘得似乎讓人琢磨不透。但就是這樣的陽光,從竹林中穿照而下,讓竹林深處的那些不知名的小花小草得以茁壯成長。

10、我渴望擁有陽光。讓我們能在陽光的哺育下,盡情的成長,散發各自濃郁的芳香!

11、陽光,有七種顏色。用心收集陽光,把心裝點得絢麗斑斕。心是一個容器、一個瓶子,我要用它收集陽光,收集閃爍著愛的色彩的陽光。陽光是溫暖的,收集陽光的心也會是溫暖的。陽光是無處不在的,或許在某個不經意間,陽光會在身後嘩啦啦地開出許多的花。

12、你看,小溪、湖水就能聽見陽光的聲音。溪水在陽光的聲音中充滿了活力,歡快地向前奔跑、跳躍著,還一路唱著小溪流的歌。陽光從地球的東邊轉到西邊,一直在歌唱,小溪流也從不停止他的歌兒。湖水在陽光的聲音中卻溫柔安靜,她雖沒有歌兒,但她波光粼粼的湖面給陽光的歌聲增加一些色彩,提供了了一個舞台。

13、一夜後的大地披著露水,安謐而凌峭。而正是那一束清晨的陽光,百草萬木因它而甦醒,整個世界美如一首詩意的歌謠。我們,那一束清晨的陽光,喚起了勃勃生機,喚起了滿園盛景。進取昂揚、風華正茂!

14、生活中的陽光無處不在,只要用心收集,就能讓心裡的瓶子蓄滿陽光。心是一個容器、一個瓶子,剛開始的時候是空的。想讓它滿起來,就要源源不斷地注入陽光。陽光會讓人的心變得溫暖,把陽光收集起來裝在心裡,心會無限升溫。什麼時候,把瓶子裡的陽光倒出來分享,讓周圍的世界都暖洋洋。

15、夏天的雨後,太陽衝出烏雲的包圍,終於露出了整張臉,此時陽光直直的,卻不呆板、單調,它們穿梭在樹枝之間,織成一道道金色的絲,將魚後的水珠串成一串金黃的珍珠。夏天少有的涼意伴著美麗的陽光,令人沁透心脾。

16、陽光照遍大地,舉頭凝視,散發出耀眼的光芒,躺在陽光下,全身感到一陣溫暖,然而,你的精神上是否真正擁有著溫暖的陽光呢?

17、新的一天開始了,第一縷晨曦總在一種和諧的氣氛中瀰漫,慢慢的靠近,緩緩地爬上窗台,漸漸地照亮我的小屋,不一會兒,金黃色的陽光就透過打開的窗戶,灑滿了整個屋子,每當此刻,我總在這種氣氛中陶醉,哇!陽光的氣氛好清新啊!

18、陽光,是溫暖,是光明,是幸福。如果說有哪一種愛能和它媲美,不用說那一定是母愛,它是我心中的陽光。

19、每一個清晨,當陽光灑向大地的那一刻起,它便在輕吟著悅耳的歌曲。它在歌唱萬物,是在為萬物歌唱。只是,必須靜下心來仔細聆聽,才能領悟到那美妙的樂曲。

20、陽光身披萬道金光滋潤了大地,燦爛了世界。陽光賦予萬物以生命;陽光舒展著他那豐滿的翅膀飛入人們的心中。擁抱陽光堅強、自信、勇敢、奮進,在陽光中成長。但,那真正的陽光正是那濃濃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