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作文評語總評正文

作文評語總評

作文評語總評

1、全文通俗易懂,趣味性強。

2、你平時肯定愛看作文書,才寫出這么多字……

3、這篇文章充滿了激情,從字裡行間能體會到小作者對…的喜愛之情。全文層次清晰,語句流暢。

4、這般豐富的內容,簡直和作家寫出來的差不多呀……

5、全文清新秀逸,親切委婉,樸素而不落俗淘,值得借見。

6、你的作文內容具體,我讀的十分過癮……

7、詳略得當,虛實相生,是本文的兩大特色,……內容更豐富、更生動。

8、…切合實際,蘊含著樸素而深刻的哲理,讀來令人精神振奮,情緒激昂。

9、隨隨便便,字哪能不像貓掏的似的……字不在格子中間,當然看起來不順眼……你的字東倒西歪,是不是今天風太大,才刮成這樣的……我不相信你的字寫不好,永遠就這么潦草……認真耐心地寫,你會寫的比我還要棒……

10、文章內容新穎,結構合理,流暢連貫,自然通達。

11、全文語言流暢,行文舒展自如,自然灑脫,稱得上是一篇較成功的之作。

12、句子像被誰切斷了,不完整……

13、你的習作有血有肉,讀起來真是一大享受……

14、全文語言生動準確,情節精彩曲折,仿佛將讀者帶進了開心樂園,令人眉開眼笑。

15、你的作文像90歲老太太的嘴,乾癟空洞,講話直漏風……

16、你怎么想出這么巧妙的擬人句的……

17、文章按事情發展的順序,記敘了…的事,語言比較流暢,層次較清楚,自始自終顯得其樂融融。

18、文章的結構簡潔合理,作者對原文的理解也十分深刻透徹。全文語言鏗鏘有力,擲地有聲,讀來令人熱血沸騰,心潮澎湃。

19、歇後語用的妙啊妙啊,把我肚子都笑疼了……

20、作文疙疙瘩瘩,讀起來很難受,如同走在鄉下凹凸不平的小路上,不小心就容易跌一跤……

21、全文敘事集中,不枝不蔓,語言樸實流暢,感情真摯感人。

22、寫好後仔細讀一讀,就會發現不通的地方……

23、古詩引用恰到好處,我以後也要把學過的詩用到作文中去……

24、全文節奏明快,語言清新,始終洋溢著詼諧與風趣,讀來其樂無窮。

25、通篇文章語調輕鬆幽默,顯得妙趣橫生,讀來令人愛不釋手。

26、文章對……的氣氛渲染充分而恰到好處,對文章重點…作了細膩而傳神的刻畫。

27、這篇作文取材新穎,構思奇妙,語言生動活潑。字裡行間透露出清新的生活氣息和兒童情趣。

28、不要怕麻煩,好文章都是改出來的……

29、本文內容生動豐富,語言新穎清爽,結構獨特合理。

30、本子清秀、整潔,猶如海濱小城的街道一樣,找不到一點髒……端端正正的字跡,讓人看了真舒服……你的字像印的一樣漂亮……很慚愧,我字沒有你寫的好看……

31、文章能過清新有趣的語言,描寫了…的事。字裡行間,充滿童年真童趣,歡聲笑語不絕於耳,不失為一篇佳作。

32、文章有詳有略,言之有序,內容生動具體,不失為一篇佳作。

33、文章雜而不亂,能做到詳略得當,重點突出。

34、全文眉目清晰,生動緊湊,趣味性強。

35、事例敘述生動、具體、趣味性強,且與前面的比喻…一脈相承。最後,作者用寥寥數語,表現出了自已對…的情感,令人感動。

36、特寫鏡頭別開生面,情趣盎然。全文充滿童心童趣,讀來倍感親切。

37、本文語言雖然並不華麗,但卻極為準確生動,情感豐富而真實,讀來津津有味。

38、作者構思巧,善於選點展開,行文跌宕起伏,耐人尋味。

39、文章融情於景,邊繪景邊抒情,善於運用打比方的手法,使文章生動具體

40、這個感嘆句表達了你當時真實的感情……

41、文章語言清新活潑,描寫能抓住事物的主要特徵,篇幅短小精悍,值得一讀。

42、文章前後連貫,形成完整的形象。

43、比喻得十分貼切,說明你一向觀察細心……

44、本文取材真實生活,選材恰當,很有新意,段落分明,過渡自然,情趣盎然,可讀性強。

45、流暢生動的語句,好似廬山瀑布,飛流直下,通順極了……

46、乾巴巴的內容如同白開水,一點味道也沒有,多加些優美的詞句就好喝了……

47、反問句運用在這裡多么合適……

48、注意觀察具體事物,並展開合適的想像,這是本文的成功之處。

49、不能老指望別人替你改,要學會自己修改每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