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用土地造句正文

用土地造句

用土地造句

在我們學習中經常遇到的造句分為:成語造句、關聯詞造句、詞語造句等;例如【用土地造句】

1、人的心地是一畦田,土地沒有播下好種子,也長不出好的果實。

2、與其揮金如土地爭取拜金女的不可靠愛情,不如買張健身卡到體育館去揮汗如雨。

3、人的故鄉,並不止於一塊特定的土地,而是一種遼闊無比的心情,不受空間和時間的限制。這一心情一經喚起,就是你已經回到了故鄉。

4、"攤大餅"式地推進城市化,導致寶貴的土地資源大量浪費,而且城市的專業化水平很低,城市運營效率低下。

5、希望是永遠的喜悅,有如人類擁有的土地,是每年有收穫、絕不會耗盡的確實財產。

6、要硬扎一點,結實一點,才配活到這塊土地上!

7、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半死不厚浪費人民幣,如果沒有你這個世界怎么襯托都美麗!!!!

8、陽光哺育,水露滋潤,為靈感的萬物賦予生機;土地養育,雨雪澆滴,為神奇的生命灌注活力。

9、女人如種子,如果撒到肥沃的土地,就會開花結果,幸福無比。但如果撒到貧瘠的土地,就會凋零如泥,一生暗淡淒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