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翠色慾流造句正文

翠色慾流造句

翠色慾流造句

在我們學習中經常遇到的造句分為:成語造句 、關聯詞造句、詞語造句等;例如【翠色慾流造句】

近義詞:青翠欲滴、翠色慾滴

反義詞:黯淡無光

1、風一吹,綠化帶的小草迎風擺動,像是爭先恐後回答問題的孩子,使得翠色慾流的綠化帶像是一條流動的、清澈的小河。

2、滿園的小草迎風擺動,使得翠色慾流的綠化帶像是一條流動的、清澈的小河。

3、我們愛戴的蒙古族人民,他們生活的地方,是一個柔美而又舒適的環境下,那就是翠色慾流的草原。

4、一戶戶的青磚瓦房背水而立,一棵棵翠色慾流的楊柳佇立於青磚房旁。

5、樹木茂密、群峰拔起、百花齊放,到處翠色慾流,而且小動物也很多,真令人陶醉。

6、不知不覺中,春姑娘的腳步已經走到了我們身邊,校園裡到處翠色慾流。

7、漸漸地,它們的顏色變綠了,身子舒展開來了,像在伸著懶腰,更像一群身著翠色慾流的紗衣的仙女在翩翩起舞。

8、那些小丘的線條是那么柔美,就像只用綠色渲染,不用墨線勾勒的中國畫那樣,到處翠色慾流,輕輕流入雲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