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用兄弟造句正文

用兄弟造句

用兄弟造句

在我們學習中經常遇到的造句分為:成語造句 、關聯詞造句、詞語造句等;例如【用兄弟造句】

用兄弟造句

詞語解釋:

哥哥和弟弟、【姐妹】古代姐妹亦稱兄弟、古代對同姓宗親的稱呼、古代對姻親之間同輩男子的稱呼、因亦借指婚姻嫁娶、古代對親戚的統稱、指同姓國家、比喻兩者相似、不相上下、泛稱

意氣相投或志同道合的人、亦以稱友情深篤的人、對弟弟的稱呼、男子自稱。

1、兄弟,趁還年輕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不求什麼的,起碼將來老了,會有一些美好的回憶,想起時,亦會有一絲絲淡淡的微笑,已足矣。

2、雖然他們兄弟鬩牆已久,一旦遇到重大事故,卻能冰釋前嫌,共度難關。

3、兄弟,如果在給人看扁了的時候,才想起團結的重要性,會不會遲了點?

4、而大陸所受到的威脅就不是這樣的不著邊際,如果不是出於兄弟鬩牆的內戰,這么多的鴨霸行為如果不進行一次總清算實在是有些說不過去。

5、兄弟,我們每一個莫氏人都需要有底氣,底氣更是一種自信自強,相信我們一定會做得更好,我們需要向前進!前進!前進丶進!!!我們要熱愛自己的家族!

6、家和才能萬事興,你們為此小事鬧到兄弟鬩牆,值得嗎?

7、人生唔在於怎樣過,在於怎樣過得更精彩!為家族事業而努力,為家族事業作貢獻,為家族爭光,既豐富了人生的意義,又為人生增添了精彩!兄弟來吧:振興家族!振興莫氏!!!

8、重視文化發展要成為莫氏家族的特色之一,一個有文化底蘊的家族,自然就會人才輩出!莫氏兄弟姐妹大家給力!

1、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