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描寫熊貓的比喻句正文

描寫熊貓的比喻句

描寫熊貓的比喻句

在我們學習中經常遇到的修辭手法句子有:擬人句、比喻句、排比句、設問句、誇張句、反問句等各種修辭手法造句子

卡哇伊的熊貓笨拙地走過來,黑黑的眼圈好像一副眼鏡。

熬了一夜的我,發現自己的容貌和熊貓一樣可愛!

熊貓的速度慢得跟蝸牛似的。

熊貓萌得像一個可愛的玩具娃娃。

1。在電視裡經常可以看到大熊貓憨態可鞠的樣子,總讓我感到親切。

2。熊貓是那么的可愛,胖嘟嘟的身體上是黑白相間的毛外衣,這使它即使在嚴寒的冬天也不會感覺到冷。描寫熊貓的句子

3。特別突出的是那雙標誌性的熊貓眼,仿佛永遠也睡不夠似的。

4。熊貓那豎起的圓圓的黑耳朵,像戴一頂“風雪帽”;貓似的面龐上又戴著一副“墨鏡”;四肢好像穿著黑絨的大“皮靴”,真是神氣十足,令人矚目。

5。熊貓四肢較短,行動緩慢。

6。描寫熊貓的句子。它具有熊的笨拙,也具有貓的可愛,難怪大家很喜歡它。

7。這時大熊貓伸了伸懶腰,搖頭晃腦地朝著我們走來。我們以為它要來歡迎我們呢,誰料它看都不看我們一眼,抓起一根嫩竹就慢條斯理地吃了起來。

8。大熊貓的兩個黑眼圈,就像蘸足了墨汁寫的一個“八”字。

9。大熊貓那豎起的圓圓的黑耳朵,http://tongxiehui.net/by/73468.html像戴一頂“風雪帽”;四肢穿著黑絨的大“皮靴”,肩上披著勻稱聯結的黑“披肩”,真是神氣十足,令人矚目。

10。大熊貓那一對黑黑的眼圈,長在白白的臉上,像是戴著一副眼鏡。加上那笨拙的動作和走起路來東張西望的神情,顯得非常可愛。

11。熊貓高興的時候,就在地上翻筋斗,像一個大皮球在地上滾動。

12。熊貓睡覺時,腹部朝天。有時,它用前爪輕輕地拍著肚子。有時,它兩腿一蹬,就翻個身。我還以為它睡醒了,其實還在睡。

13。熊貓睡醒了就翻身起來,用爪子揉揉惺忪的眼睛,好奇地望望人們,邁著蹣跚的步子走到欄桿的另一邊,坐了下來,好像想清醒一下頭腦似的。

14。熊貓睡醒了就翻身起來,用前爪揉揉惺忪的眼情,好奇地望望遊人,邁著蹣跚的步子走到欄桿的另一邊坐下來,好像想清醒一下頭腦似的。

15。熊貓尾短像熊,顏面似貓,它容姿美麗,毛色奇特,頭和身軀有乳白色,但四肢和肩膀是黑的,頭上又有一對整齊的黑耳朵,特別是兩個黑眼圈兒,活像戴上了一副“黑眼鏡”。

16。自然界的熊貓,毛色光亮,一身雪白間有幾處黝黑的毛色,仿佛是特意設計的。

17。熊貓那豎得圓圓的黑耳朵,像戴著一頂“風雪帽”;貓似的面龐上又戴著一副“墨鏡”;四肢穿著黑絨絨的“尖皮靴”;肩披勻稱連線的黑“披肩”,真是神氣十足,令人矚目。

18。特別是那一對黑黑的眼圈,長在白白的臉上,像是戴著一副墨鏡,加上那笨拙的動作和走起路來東張西望的神情,顯得非常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