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大寒祝福語正文

大寒祝福語

大寒祝福語

1、風雪兼程冬將春,寒夜未盡盼星辰,愁思未必常相見,夜夢紅蓮也暖身,滄桑蹉跎驚晚夢,只有伊人懂吾心。

2、大寒大寒,防風禦寒,想來想去,簡訊送你,除了說聲,注意身體,其實有點,真的愛你,我的傻瓜,注意身體。

3、夢中的雪人越堆越高,思念的雪球越滾越大,問候的雪花越吹越多,祝福的雪撬越跑越快。大寒前後,寒流來襲,寒氣逼人。願我的祝福,伴你溫暖過冬!

4、教快樂一套無敵鏇風腿,踢得煩惱滿地找牙,教幸福一招超級牛X拳,揍得憂愁天鏇地轉,再教好運一套瞬間轉移,方便找到你,告訴你:大寒節氣我想你!

5、大寒大寒,愛你無言,天冷天冷,想你不眠,當心當心,感冒來臨,祝福祝福,大好虎年。

6、送你:溫馨做的口罩,真心織的手套,關心編的小帽,還冷嗎?那我就用愛心把你擁抱。大寒到了,我們都要注意身體,不然,你身冷我心也會感冒。

7、天氣寒冷想送你厚厚的圍巾,讓你圈住心底的溫馨,抵擋住冷氣的侵襲。親愛的朋友,我對你的關心是濃濃的情誼!大寒到來,記得天冷加衣!

8、大寒節氣到,蠟梅寒霜傲。余寒雖未了,陽春把手招。枝頭喜鵲鬧,處處人歡笑。個個春裝俏,家家幸福繞。寒冬過後春來早,祝願開心常擁抱!

9、三九四九凍死老狗,小寒大寒地凍天寒。你好我好身體要好,走路小心冰雪滑倒。簡訊傳遞關懷祝福:朋友你要吃好睡好,萬事如意!

10、大寒小寒又一年,雪花飄飄落人間,心情舒暢身體健,事業發達把錢賺,喜事連連無極限,快樂幸福繞身邊,大寒到:預示天寒,注意保暖。

11、天氣變得好快,冷氣悄悄趕來。白天衣服要添,晚上被子要蓋。美麗無須凍人,保暖不忘防寒。寒冬善自珍重,勿忘朋友關懷。大寒時節,祝你溫暖!

12、三九四九凍死狗,小寒防凍絕招有:忙碌之餘多打球;叫上朋友喝點酒;加油整個小兩口,冷了也好牽牽手,偶爾還能摟一摟,幸福一生到白頭!祝大寒快樂!

13、寒風蕭蕭天氣冷,心兒牽牽思念深,信息短短祝福長,大寒冷冷關懷暖,願你身體暖暖和和,工作順順利利,生活開開心心!

14、雪,舞出溫馨;霧,瀰漫情意;風,鼓盪思念;鍾,敲來平安;新年,送出問候;祝福,溫暖心靈:願你在春的腳步聲中暢享快樂幸福!大寒快樂!

15、吾思汝至深,夜不寐,念汝,不外乎情之至已。今寒節近,獨吾怕汝受凍悽苦,簡訊發之,了吾對汝愛狗之切也。

16、風徐徐,吹來的不只是寒冷,還有我的思念;臘梅朵朵,綻放的不只是芬芳,還有我的關懷;簡訊條條,發來的不只是文字,還有我的祝福:大寒快樂!

17、一九二九不出手,寒冬隨著關愛走;三九四九冰上走,祝福簡訊少不了;雖然期盼五六九,大寒節氣肯定有,大寒節氣至,保暖莫待遲。

18、大寒日許心愿,願快樂在你心中長高個,幸福在你心中變成小胖子兒,好運像鬥牛天天把你當成紅地毯。收到簡訊要勞記:天天要開心,大寒節氣暖心!

19、遠遠的是距離,近近的是心兒;冷冷的是天氣,暖暖的是情意;短短的是信息,長長的是祝福,大寒到了,注意保暖,願你幸福快樂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