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寶寶出生祝福語正文

寶寶出生祝福語

寶寶出生祝福語

1、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喔。

2、冬冬,爸媽的寶貝,我們永遠愛你!

3、恭喜了,當父親了吧,請記住:孩子是個寶,父母照顧好;孩子是棵樹,父母要扶正;孩子是天才,父母要鼓勵;祝福孩子健康成長,全家歡樂,生活如意!

4、祝**幸福成長!比媽靚比爸帥,比范大叔楮大叔酷,比趙大叔馬大叔牛,英文比孫阿姨溜,中文比駱阿姨強,命運運限比吳叔叔還要好!

5、喜得貴子,前來賀喜,合家歡樂!如意吉利!恭祝令郎,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6、恭喜!恭喜恭喜你喜得貴子,祝你們全家都幸福安康!

7、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8、喜得貴子,喜氣沖天!祝財源滾滾而來,好事連綿不斷,身體永遠健康!長大了出類拔萃,出人頭地!

9、寶貝兒,你是爸爸媽媽最乖的寶貝,你是上天的恩賜,你是媽媽來之不易也格外珍惜的寶貝,順利的孕育和分娩過程讓媽媽的同事和朋友們都讚嘆不已,沒想到媽媽能在35歲的高齡順產下活潑健康的你。

10、這是愛的呼喚,這是愛的結晶,更是愛的希望,一個小生命的降生,伴隨著幸福,伴隨著甜蜜,更伴隨著一份寄託與深深的祝福!

11、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12、在寶寶誕生的一刻,請容我向你鞠一躬:你辛苦了一年,擔心了一年,等待了一年,上帝被你感動了,送給你一個美麗的小公主,並保佑她健康成長。同時,我要說:謝謝你,世界又多了一個可愛動人健康的小公主,請繼續努力,祝福你合家歡樂!

13、叔有蘭夢之喜,侄得寶樹之詠。

14、聽說你家添了一寶,我趕忙來道喜,一來沾沾喜氣。二來祝福送給孩子,願他茁壯成長。三來祝福初為人父母的你們,晉升快樂!

15、海綿寶寶永遠不會孤單,因為他有派大星。

16、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但,你可愛的寶寶為你開心幸福而來!祝賀你!

17、恭喜恭喜!喜得貴子升格當了爸爸。

18、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智慧靈秀,幸福無邊,錦繡無比!

19、上聯:集寵愛於一身的活寶。下聯:吸精華而誕生的福娃。橫批:喜得貴子。祝你們一家吉祥三寶,其樂融融,幸福快樂的“全家桶”。

20、寶貝,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21、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22、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飛吧,飛吧!

23、養兒子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24、蠶寶寶的樣子有點奇特,它的身體又白又胖,兩頭略小中間大,外形圓鼓鼓的,大約有我小拇指粗。仔細看,你會發現它們身體是一節一節的,腹部有黑色的環紋。在身體兩側有些黑色的小點,爸爸說那是氣孔。初看蠶寶寶頭上有一小黑點,認真看了才知道那是它們的嘴巴。當它們吃桑葉時,嘴巴張開就像個耙子,吃起桑葉來一拱一拱的。我不喜歡它們的頭皮,皺巴巴,難看死了。蠶寶寶的腳也真多,一數總共有十四隻。胸部有三對尾見,尖尖的腳,腹部有四對圓形肉質的腳,真不知道它們要那么的腳來乾什麼。

25、你的來臨,是上帝賜予我的幸福;是媽媽送給爸爸最好的生日禮物;是我們全家美滿的象徵;所以爸爸,要為你做一切能讓你快樂幸福的事情。首先,爸爸要為你禁慾300天。

26、她那張小嘴巴蘊藏著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讓人氣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27、感謝你,寶貝。因為你,花朵開放,果實芳香,隨你而來的滿天希望!

28、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蘭夢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29、寶貝兒,你天資聰穎,麗質天成,生性樂觀,活潑可愛,可是又有哪個父母不這樣夸自己的寶貝呢,所以,如果長大後的你果真出眾,不要驕傲自滿,就是真的擁有這些也不算什麼,媽媽要告訴你的是:成熟的稻穀都是彎著腰的,要有一顆平常心,再有天賦之人,不經自身努力也難成功。

30、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31、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法寶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法寶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身體健康。

32、誠願如歌日日隨,祝福號角謁雲飛;健生英俊仙人助,康碩智慧山海隨。

33、據說,今天有文曲星轉世,恰好你喜得貴子。難道真的轉入你家了?這孩子必定萬事順意,宏圖大展。笑什麼,別愣著,快去準備酒菜吧,我們要來賀喜了!

34、在這良辰美景,風花雪月之際,送上貴子滿月祝福:祝他長的花容月貌,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眾星捧月。一生花好月圓,幸福永相隨!

35、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嚴寒,由於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36、當爸爸啦?!等到這一天不輕易吧?但願你的兒子以後長得有你妻子的漂亮,有你那性格中的堅強……

37、迎來寶寶喜事到,當了爸爸最榮耀,不慣吃來不慣喝,教子有道傳四方,特別日子特別待,發條簡訊送祝願,願寶寶才貌雙全仕途佳;願爸爸肩負責任不喊累!

38、曾經年幼無知,曾經莽撞少年;歲月於指間無聲滑過,當兒童節走在街頭,才意識到過去的日子不回頭。開支紅酒,為這不屬於我們的節日乾杯,兒童節快樂!

39、我拿起一條蠶左看右看,它的腦袋大大的,但眼睛很小,像個小黑點;身體一節一節的,每一節的兩側各長著一個小黑點。當我捏起蠶的身體,它的腳下卻牢牢的粘著一片葉子,要使點勁兒才能把它們分開。原來,蠶的腳像個吸盤呀!

40、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41、樹葉因風而動,雛苗因土而長,瀑布因流而成,天空因鳥兒而生動,海洋因珊瑚而神秘,沙漠因綠洲而有生氣,生活因年輕而美麗,祝兒童節快樂,天天開心!

42、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

43、恭喜!你的法寶兒子這么快就與你們見面了,感覺一定很幸福吧?你可要照顧好你家的小寶寶!

44、祝:兒童節節日快樂!乖,不要哭,笑一個!

45、**同道:如斯高的出產效率,可喜可賀!恭喜恭喜!

46、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47、寶寶降臨,全家歡笑,再無煩繞;寶寶一笑,萬事變好,喜氣伴繞;恭喜你了,喜得寶寶,開心常繞;祝願寶寶,滿月快樂,健康圍繞;祝福朋友,心情美了,萬事順了,樂得逍遙!

48、一切擔憂,是因為寶寶的哭鬧;百般歡樂,是因為寶寶的微笑;萬事順利,是因為寶寶的安好;可愛寶寶,是你的全部愛好;我的祝願,真誠的為你送到;祝你的寶寶,滿月健康,順利成長;願你因為寶寶而樂得逍遙,美好伴繞!

49、謝謝你,寶貝!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與闡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地熱愛生活,熱愛身邊所有的人和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能如此地善待親人,善待朋友,善待那些素不相識的人。

50、願知識之泉,經書籍而奔流,流進你的心田!

51、別動,搶劫!這是搶劫!懂嗎?快拿出你的憂愁,交出你的傷心,掏出你的煩惱,摘下你的哀傷,喏!換上這個,我送來的快樂,預祝六一兒童節快樂!

52、祝妙妙聰明漂亮,平安健康,開心快樂,生活妙不可言(妍),在以後的每一天沒有煩惱。

53、恭喜你的小寶寶誕生了,希望他能給你們帶來更多的歡樂,甜蜜和溫馨;衷心祝福你的寶寶健健康康,快快樂樂,茁壯成長;更願你們組成的新家庭甜蜜美滿!

54、願你像松柏一樣堅定,像楊柳一樣柔韌,像花朵一樣嫵媚。

55、生活需要活力,生活需要快樂,生活需要責任,祝賀你喜得貴子,孩子將讓你的生活充滿活力,滿是歡笑,你將扛起重重的責任。在此祝願你和孩子,今後的生活充滿陽光,幸福快樂!

56、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法寶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法寶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57、鞭炮聲聲響,喜報頻頻傳,聞君喜得小兒郎,我等親朋開始忙,滿懷喜悅來祝福,費盡心機來祝願,但求母子都平安,全家快樂都幸福!

58、寶貝,看到你快樂成長,我們由衷感到:無論我們經歷了多少艱辛,都是值得的!

59、恭祝你們喜得千金,從今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伴隨在你們身旁,願可愛的小千金天天健康成長!

60、寶貝,爸爸想對你說的話太多了,希望你快點來到這個世界上,安全健康的出生,爸爸和媽媽為你準備了一個溫馨美滿的家等你!

61、每個人都會犯錯誤,受批評,但只要改正就是好寶寶;每個人都會犯錯誤,受批評,但只要改正就是好寶寶。

62、母子(女)平安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祝你的孩子一生一世平平安安,健康快樂。

63、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錦繡的新媽媽送來甜美,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64、此刻,好想分享你的快樂幸福。恭喜你,在這個蜜意的季節,輝增彩悅,喜得貴子!

65、寶寶出生,歡喜降臨;寶寶一哭,全家環繞。寶寶一鬧,好運來到。寶寶一笑,幸福報到。祝小寶寶健康快樂!

66、時代不同了,兒女都一樣。祝賀你,喜得千金,母女平安,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你可有福了。祝福你寶貝健康快樂茁壯成長,合家幸福安康如意吉祥!

67、肥嘟嘟的小臉蛋,半米的眼睛,時而傻呵呵的笑著,時而吮吸著自己的小手指。

68、幼稚園是每個小朋友都必須上的,幼稚園里要多學知識,才能在國小、幼稚園是每個小朋友都必須上的,幼稚園里要多學知識,打好基礎;打好基礎。

69、去年你家添大寶,今年又添一小寶,現在你是左手牽大寶,右手抱小寶,真是吉祥三寶啊!喜得貴子真誠祝福:祝你的小寶寶健康茁壯成長,全家和和美美。

70、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71、每一個新生的嬰兒都寄託著一個新的希望,當你抱著他(她)軟綿綿的身子時,看著他(她)天真無邪的笑容時,你會覺得整個世界都敞亮了,之前的一切辛苦都是為了迎接他(她)的到來,為了新的希望,加油吧!

72、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73、柳樹搖擺著那婀娜多姿的腰為你獻上聖舞一台,河水流淌為你奏響喜慶的樂章,因為你是此時此刻最幸福的人,作為剛當上爸爸的你肩膀上又多了一份責任,那責任不是讓他吃好喝好,而是教他如何做一個像你這樣有責任的人,我相信你能做到的。為了給剛升為爸爸的你加油!特發去簡訊送去我的祝福,願你的寶寶天天開心快樂,健康成長。

74、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