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愛意簡訊正文

愛意簡訊

愛意簡訊

1、我願變成一朵鮮艷奪目的小花,常開在你目光注視的時間,飄香在你足跡踏過的地方。

2、生命中一件悲哀的事是:你遇到一個對你很重要的人,最後卻發現他(她)不是命中注定的那個人,因而你必須放手。

3、在幹嗎?我想你了。想與你攜手,一起看朝陽,看晚霞,看春夏秋冬變換,看風雨雷電交替,只要與你在一起,就會幸福滿溢!

4、思念是穿越在時空的列車,永不停息和你,仿佛天地之遠,世紀之遙。想你,此時此刻。

5、聽到你的音,動了我的心;見到你的人,掉了我的魂;轉身不見人,渾身都在疼;洗腳都在想,成為你的人。

6、你是月球,我是地球,堅定不移牽著你走,我用手機發個告白,送去我愛的請求,請允許我生生世世,深情地望著你,手拉著手到處走走。

7、我所有的悲和喜,只因為你,你的關愛可以讓我飛上快樂的雲巔,你的冷漠又會使我跌入悲哀的谷底。

8、願我是一枚爆竹,綻裂的快樂為你的臉龐添一抹笑意;願我是一盞燈籠,曳動的火光映紅你的運程溫暖你的心!

9、如果上帝給我金錢和美貌,我將使你難以離開我,就象我現在我難以離開你一樣。上帝沒有這樣,但我們的精神是同等的,正如我們走過墳墓,將同樣站在上帝面前。我愛你!你會像我愛你一樣愛我嗎?

10、生日之時不要忘記母親,工作當中不要忘記朋友,煩惱之時多想想快樂之事。生日快樂,願你日日都快樂!

11、雖然知道遙遠的相思很苦,還是選擇了相思;雖然知道夢裡的相逢很短,還是選擇了做夢;雖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還是選擇了等待……

12、花開的聲音風知道,風兒播微香;念你的聲音夢知道,夢裡藏憂傷;想你的聲音信知道,簡訊訴衷腸:想你了!

13、如果我化作了黃土,長出的青草是為你而綠,開出的黃花是為你而香;如果我化作了一溪清泉,清泉里的魚兒是為你而舞,泉響是為你而唱。

14、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寶貝,我想你。

15、如果有一個願望可以成真,我願所有美好的事,降臨在你的身上,除此,我可以什麼都不要。

16、我想你身不由己每個念頭有新的夢境我會永遠保護你不管風雨的打擊全心全意

17、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誠摯的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您生活的每一天。

18、親愛的你在哪裡,寂寞的我在家裡,想你念你,就是見不到你!就相小熊在家啃玉米。如果你在不回話,我就用愛情的菜刀,剁死你!

19、如同一個平常的日子,在我這個情人節里,所擁有的東西,就是對你的愛。

20、答應我你從此不在深夜裡徘徊,不再輕易嘗試放縱的滋味,你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21、愛原來是一壺醇香的美酒,一飲就醉了;思念,原來是洶湧澎湃的大海,輕易就將我淹沒了;你,原來是朵嬌艷的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了!

22、不知道你今天好不好,我的情況可不妙。只覺得前前後後,左左右右,腦子裡里外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嗎?

23、誰的心因想你而寂寞,誰為你點亮夜空的燈火,誰是你黑暗中唯一的寄託?是我,是我,我的存在就是要你快樂!

24、假如我有五個魔指,我將把世界縮成一個地球儀。我尋你,如尋倫敦或巴黎,在一迴轉動中,就能尋著你。

25、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26、要多少次春日的雨多少次曠野的風多少空蕪的期盼與等待才能喚回你熟悉的面容。

27、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28、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你的壞,你的好,你發脾氣時撅起的嘴。

29、半碗黑豆半碗米,端起飯碗想起你,眼淚滴在飯碗裡,睡到半夜夢見你,翻來覆去難忘你,一片真心傳給你,我是真的很想你!

30、愛一個人,卻得不到回報,會讓你受到傷害;但是,愛一個人,卻永遠沒有勇氣讓那個人知道你的感覺,會讓你更痛苦。

31、如果你喜歡我就發條簡訊給我,如果你中意我就打個電話給我,如果愛我的話,那就保持沉默吧、

32、想你想得不行了,跟誰都整不出感情了,穿衣沒造型了,到哪都不受歡迎了,心臟沒事偷停了:快給我回條信息吧!

33、也許是上帝讓我們在遇見合適的人之前,先遇到一些不合適的,這樣,當我們最終遇見他(她)的時候,我們將懂得如何感謝這樣的恩賜。愛是當你不考慮你們關係中的感情同情和浪漫時,發現你依然傾慕他(她)。

34、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的愛人——依然是一條風雨的長途,依然不知疲倦的奔走——讓我們緊緊地拉住手!

35、手握相思筆,獨坐相思椅,望著相思月,想著相思的你,我無法喊出對你的思念,只能用時光剪刀將它裁剪,一點點揉碎放進這條簡訊里。

36、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37、給我一段無瑕的回憶,給我一顆溫柔的心,給我一份潔白的戀情,因我只能來這世上一次。

38、願你永遠擁有我,願我永遠擁有你,我們一起,走向嶄新的生活。

39、有句悄悄話偷偷告訴你——我好喜歡你我真的好喜歡——相信我!!

40、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

41、如果你要嫁人,不要嫁給別人,一定要嫁給我。拿上你的存摺,帶著你的妹妹,開著那寶馬來!

42、我真正要說的是,我是一個愛你成痴的人。親愛的,我其實只要想你,只要告訴你我很思念你。可是,我總忘不了自尊的這個蝸牛皮。親愛的,等你回來,我要將這篇文章壓在朱古力底下送給你。

43、愛你,就在一天一天的思念里,好美;愛你,就在一天一天的問候里,好暖;愛你,就在一天一天的簡訊里,好浪漫。親愛的,想你了。

44、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我;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你……

45、恍然如夢悄悄向你輕訴的是我長久的期盼,慢慢向我顯露的是你永恆的摯情。

46、三、分開的一分一秒使我明白,男人的心也是玻璃做的;想你的每時每刻讓我懂得,我的心也需要愛的撫慰。

47、在人生艱辛的跋涉中,願我們化做兩盞明燈——互相照耀,互相溫暖。

48、是被愛的感覺,是溫馨的感覺,如情人指尖輕觸廝磨的感覺,如在你眼裡融化的感覺,這就是想你的感覺。

49、愛要怎么說出口?我的心裡好難受。如果能將你擁有,我會忍住不讓眼淚流。

50、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愛你,非我莫屬。

51、我在臉頰上生兩個酒窩,讓笑容居住;我在心中留一片空間,讓思念居住,結果思念又叫來了你……把我的心占滿了。

52、始終如一追隨你,天涯海角不在意;心頭夢裡都想你,心心相印沒距離;真情真意有默契,熱情高漲見到你;好願望陪伴你,有你身邊多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