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女兒報喜簡訊

生女兒報喜簡訊

1、大家好!李家招商銀行於今晚7:26分正式開業了,持有建設銀行執照的請馬上開始拿號排隊,我們將擇優選擇合作夥伴!另:寶寶4斤8兩,母女平安!謝謝關心!

2、今日本家庭給中國十三億人口的宏基添磚加瓦,並且本家庭回響國家計畫生育號召,只加了一片瓦。這是全中國人口史的一小步,卻是我們家庭的一大步。歡迎大家有空來看望孩子。——sosi_tiffany

3、好訊息和壞訊息各一則:好訊息是今日喜得一子,母子平安。壞訊息是各位務必於近期內將玩具、嬰兒服、奶粉送到本府。寄錢亦可,違者必究。

4、特大喜訊:本人與愛妻長期合作的寶貝計畫於今日凌晨時分正式宣告成功,研發成品為babyv1.0,今後每年將升級一個版本。產品屬性為女嬰,重3千克,高50公分,符合國家標準。據專家保守估計,本貴重產品在前幾個版本的運行中,會出現偶爾漏水和高分貝哭鬧噪音的副作用,有待解決。請各位有經驗的研發人員速與本人交流寶貴經驗,謝謝!

5、爸,你升級當爺爺啦!咱老肖家有後啦!8斤一小千金!長得跟我小時候一模一樣!告訴我媽,注意扶著點兒,別樂暈了。

6、朋友,聽聞你終於榮升當了爸爸,我感覺自己好像也沾了一點光,升級做了叔叔了;在此,真的是恭喜恭喜,祝福你幸福快樂!一生平安。

7、我們這邊到5月份鮮鮁魚上市的時候,女婿都要給老丈人送鮁魚。所以很多人都習慣說有女孩的人長了一張鮁魚臉。我朋友前幾天就生了個女孩,給我們的簡訊就是:今天起我的鮁魚臉飯票長期有效!

8、媽,我生了。嗚嗚嗚,疼死了,累死了,喊得嗓子都啞了。媽媽,你當年是怎么把我“拉”,啊不對,生出來的啊,太不容易了。媽媽,你說我生孩子這會兒你出國開什麼會啊,快點回來抱抱你外孫女兒吧,將來孩子跟奶奶親你可別吃醋啊。媽,特想讓你抱抱我。

9、今日正午12時23分,于海淀婦幼保健醫院,愛妻誕下麟兒,母子平安。虎兒7斤7兩,身長52厘米,皮皺毛稀,眉眼未開,然而天真討喜,酷肖其父。現誠徵各位親友祝福,佑我兒健康成長,一生平安。

10、做事講究效率,生產講究技藝;朋友,真是可喜可賀,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你終於喜得一千金大小姐,真是幸福來得太忽然;祝願你們生子快樂!幸福一輩子。

11、兄弟們!!我當爸爸啦!我媳婦兒剛給我生了個6斤8兩的閨女兒,可漂亮了。今後哥們兒我徹底淪為兩個女人的奴隸了。身兼窈窕奶爸,人肉搖籃,奶粉錢提款機數職……哎,這發簡訊的功夫,我寶貝閨女兒正攥著我手指起勁兒嘬呢……這感覺……別提有多爽啦!哥們兒,恭喜我吧!

12、18.特大喜訊:本人與愛妻長期合作的寶貝計畫於今日凌晨時分正式宣告成功,研發成品為babyv1.0,今後每年將升級一個版本。產品屬性為男嬰,重3千克,高50公分,符合國家標準。據專家保守估計,本貴重產品在前幾個版本的運行中,會出現偶爾漏水和高分貝哭鬧噪音的副作用,有待解決。請各位有經驗的研發人員速與本人交流寶貴經驗,謝謝!

13、今日本家庭給中國十三億人口的宏基添磚加瓦,並且本家庭回響國家計畫生育號召,只加了一片瓦。這是全中國人口史的一小步,卻是我們家庭的一大步。歡迎大家有空來看望孩子。

14、朋友,人生能得一千金,真是人生一大喜事;未來的每一分鐘,祝願小寶貝健康成長,平安快樂每一天;更祝福你夫妻二人生子快樂!永遠幸福。

15、我鄭重向大家宣布,我當爸爸了,我當爸爸了,我當爸爸了,我當爸爸了,我當爸爸了,我當爸爸了,我當爸爸了,我當爸爸了。

16、8月8日,生命吹起一陣微風,帶來***與***的寧馨兒。寶貝如璀璨星輝,從此我們將在寶貝的世界裡占據清淨的一角,愛她更甚於珍愛自己。願親友們的祝福能伴隨天使幸福成長。

17、天上降臨千金大小姐,帶著幸福進你家門;快樂健康一生相伴,無慮無憂一世同行;朋友,聽聞你夫妻喜得千金,祝福你們快樂一生。

18、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十品官員***今日喜得一女,龍顏大悅,收為義女,名曰“小龍女”。特命眾愛卿無條件為“小龍女”獻上各種奇花異草,珍禽異獸,金銀財寶,綾羅綢緞,古玩字畫,寶馬名駒,美酒佳釀。有條件要送,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送。違者重罰。欽此。

19、阿姨們好,我是林小新(孩子爸叫林*新),下午4點58分才被醫生伯伯從媽媽的肚子裡抱出來,我不高,52CM,我不胖,7斤1兩,不過我知道我是個靚妹。必須的。如有帥鍋想和我約會,請速來我媽處報名,等我長大了,就排不上隊啦!

20、號外!號外!我最愛的女兒已經於2015年1月24日早上八點十分來到這個煩惱滴世界!從現在開始接受大家不限量祝福!

21、今天是一個良辰吉日,更是一個幸福快樂的日子;現給你送上真摯的祝福,我終於生得一千金,從此財源滾滾進家門,開心幸福這一生。

22、沒想到我這么努力,在短短的時間裡就開了花,結了果;在我喜得一千金,讓為我高興;現在,請你給我送來祝福,願你們全家幸福,平安,快樂。

23、世間有很多事情發生,給你帶去無數的幸福與快樂!聽聞你夫妻二人喜得一千金,我真是替你們高興;在此,恭喜你夫妻二人,很希望聽到你們哪成功的經驗。

24、生了個女兒,貌似他媽一樣漂亮逼人,請各位大叔大媽大娘大嬸放心。

25、我一直覺得我會有個閨女,所以早早的話下眾多女婿。今天產房報喜,不敢電話通知,只能簡訊賠罪!另外通知:我已加入搶兒媳婦軍團!請戰友多多關照!

26、經過醫院組織長期考察,我今天終於淚流滿面地升級為“爸爸”角色。同時和我並肩戰鬥的好戰友**同志也升級為“媽媽”角色。感謝在過去數月陪伴我們走過人生革命道路的兄弟姐妹,你們的革命還尚未成功,同志們請多努力!

27、親愛的朋友們,7月28日,我們的第一個孩子平安降臨人間,雖然早在懷孕時就知道他的不完美,但我們依然會愛他。感覺寶寶早就與我們在一起,只是很久沒見……謝謝大家在我們最痛苦和彷徨的時候給我們的真誠鼓勵!

28、承蒙大家天天念叨著,今天我終於忍不住剖開肚子把那個小懶蟲揪了出來。咦,原來漂亮的小公主在扮***呢!我強忍著疼痛輕輕在她的額頭上親了一下才將她喚醒。大家趕快來跟小公主玩噢!

29、我一直以為我會當爺爺的!今天徹底明白了一件事:原來我是姥爺命!

30、1月28日,凌晨三點十分,朋友,你在睡眠中錯過了一個重要的時刻,一個名叫王小妹、體重五斤八兩的靚妹,在這重要一刻降臨人間,至今已有7個小時大了。謝謝朋友們一直以來的關懷!

31、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十品官員***今日喜得一女,龍顏大悅,收為義女,名曰“小龍女”。特命眾愛卿無條件為“小龍女”獻上各種奇花異草,珍禽異獸,金銀財寶,綾羅綢緞,古玩字畫,寶馬名駒,美酒佳釀。有條件要送,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送。違者重罰。欽此。

關注字典網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很方便。

生女兒報喜簡訊0
生女兒報喜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