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思念戀人的簡訊正文

思念戀人的簡訊

思念戀人的簡訊

1、我承擔不起寶馬的速度,只能用腳踏車載你游天下,我也永遠和高樓別墅無緣!我們只能偎依在簡單溫馨的小屋內談天說地!但我相信,有你陪伴,就是一生幸福。

2、青山綠水,傳達綿綿思意。珠穆朗瑪峰上有多少顆沙粒就代表我有多么想你!尼亞加拉瀑布有多少激流就表示我的心有多洶湧澎湃的愛意。我願與你攜手共進!

3、與你相識,我知道緣分的奇妙;與你相戀,我知道愛情的美妙;對你惦念,我知道思念的滋味;締結良緣,我知道心中的期盼。你就是我一生的最愛!

4、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5、戀愛是道菜:將情感放入緣分鍋,淋上快樂油、撒把開心糖、倒瓶心酸醋、加入苦澀鹽和五彩椒,燃燒歲月去煎熬,熬出百般滋味時,這道菜就能上碟了。

6、相識在瑟瑟的寒風中,相戀在暖暖的氣息間,離別在迷惘的春天,我的心與愛一起飛逝!

7、我天天想著你,我天天念著你的名字,我天天夢見你,你就是我的全部,我會愛你一生一世的!

8、夜深了,我開始思念了,思念你的髮髻,思念你的鼻息,思念你走路時的小心翼翼,思念你愛我時的無聲無息。因為愛情,我們化作了整體。

9、星星就是我凝望你的眼睛;微風就是我輕撫你的雙手;牽掛的眼淚比星星明亮,相思的心情比微風輕柔!

10、對你掏心窩,愛你一生多;天荒地老久,我們相伴走;天天送思念,不斷將你戀;海枯和石爛,仍在你身邊;我是你永遠,你是我愛戀!愛你!

11、初戀都讓人難忘,覺得美好。為什麼?不是因為他(她)很漂亮或很帥,也不是因為得不到的就是好的,而是因為人初涉愛河時心裡異常純真,絕無私心雜念,只知道傾己所有去愛對方。而以後的愛情都沒有這么純潔無瑕了。純真是人世間最為可貴的東西。我們渴求的就是她。

12、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只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可是能夠長久的人並不多。這就是我的不幸,也是所有人的不幸。

13、有了妻子家裡乾淨了;有了妻子衣服穿的舒服了;有了妻子飯吃的熱乎了;有了妻子炕睡的溫暖了;有了妻子家裡變的溫馨了。妻子為家傾注了青春,妻子為家傾注了一切,妻子為你傾注了所有。身體累無怨無悔,心裡苦無怨無悔,天天盯著你這張破臉還是無怨無悔,老婆我愛你!你就是我的天使!

14、喜歡你或許只是一瞬間的事情,這是這個過程很漫長,愛上你或許是很漫長的事,只是這種感覺卻那么快。不要隨便放開牽起我的手,只想這樣與你一直走下去。

15、抬頭看看天,若星星很多,那是我想你的心,一點一點卻滿滿的;若沒有或很少,那就像我對你的思念,很多很多卻深深的。

16、生活熱熱鬧鬧,日子舒舒服服,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友情純純樸朴,愛情甜甜蜜蜜,有你真真好好,時時快快樂樂,刻刻倖幸福福!

17、戀愛的季節,孤獨無處藏身。放飛的思緒,停不了對你的惦記。思念的長線,被你拽在手心。忙碌的腳步,匆匆來去,記得照顧好自己,一起享受生活的樂趣!

18、你是早上的麵包,夏天的雪糕,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過得太快,擁有你但願不是漫長的等待。

19、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著你,疼愛著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

20、歡樂總是太短,寂寞總是太長,我一直想謝謝你,謝謝你對我的照顧我一直想告訴你,告訴你有你真好。

21、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22、你給過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也給了我一輩子的傷悲。我渴望你給我的快樂,但我不希望你再帶給我傷害。

23、世界很大,我的眼裡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裡只有你。世界很妙,讓我認識你;世界很糟,沒讓我擁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無奈,日日苦念你!

24、走在漆黑的夜裡,沒有說再見,怕你聽到我嗚咽的聲音,沒有回頭,怕你看見我滑落的淚滴,漆黑的夜裡我聽見心碎的聲音。

25、初戀的人大多都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結婚應該找個未婚的,因為誰都喜歡原裝。而戀愛,還是找個戀愛過的人才好。因為經歷過戀愛的人才知道什麼是愛,怎么去愛。

26、其實愛情是一棵洋蔥頭,你一片一片地剝下去總有一片會讓你流淚的。在這過程中你需要付出的是毅力、寬容、耐心和激情。

27、我,不需要,承諾,再多的誓言都會在歲月中消磨;我,只相信,一起,在一起的生活才能讓我感知人生的歡樂。親愛的,你是我心中的寶,愛你,此生。

28、空氣中迷茫著你留下的陣陣花香,雨靜靜的下看著你們頑皮的在雨中翩翩起舞,好像和你漫步在雨中在那陣陣花香中留下屬於我們的愛的足跡。

29、迷失在大海的浪花上,踩在沙灘上,聽著海風吹過耳邊,聞著大自然的味道,和你牽手走過每一個地方,留下那一行一行的腳印。

30、如果我們相識的結果注定是流淚,我寧願獨自享受這份殘酷的美,從不後悔與你在一起的日子,只想你永遠都好好地。

31、老婆,您辛苦了,今天我向您鄭重的宣誓:所有的家務我來做,所有的財務歸你管,晚上回來你必須得接受我為您揉肩洗腳修指甲,我所有的飲食起居由你來安排,您說一我不說二,你說東我絕不向西,但是有一點您得聽我的,您吃什麼喝什麼得有我說了算。老婆我愛你,只為你的健康和和開心!

32、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會帶著對她深深的思念活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33、想念一個人是多么美好,就算只剩記憶也可參考,直到有天你我變老,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你若忘記,你在睡覺,你若想起,你會微笑!

34、你長在我心頭最尖處,如果你哪裡不舒服,我會全身跟著痛。快好起來吧我最親愛的寶貝!

35、人道相思亂如麻,我道愛令人無可自拔。你的出現令我整個人陷入絲絲的情結之中,將我緊緊圍繞,我已無處可逃,無法可逃,關鍵是不想逃。

36、緊牽著你的手,一起放飛心情,珍惜包容你。讓幸福灌溉我們兩顆緊緊相惜的心。讓我們彼此思念對方,讓我們彼此為對方著想,讓我們彼此信任“愛情”。

37、此時此刻我又想起了你,想你的感覺是一種酸酸的痛!所以不能打電話告訴你,只想用文字親親你!記住-愛你的人始終是我。

38、我恨,為什麼我倆的靈魂不能同處在一個軀殼之中?

39、既然不歸,何必不忘;即然無緣,何須誓言;昨日重重,似水無痕,明朝明夕,君以陌路。

40、人生就像醇酒有時濃有時淡,我們用不同的方式表達著同一種情感,將彼此的悲與歡斟入這杯酒。有你相伴的日子我是幸福的。

41、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親愛的寶貝,我不能常陪伴著你,但我和你的心永遠在一起。

42、都說謊言有三寶:天長、地久、愛到老,我卻偏偏要把謊言三寶,變成真情三寶。我念你,我想你,總之就是愛你,今生今世只愛你!

43、思念軍臨城下,牽掛咫尺天涯,馬蹄長嘶踏遍時間的黃沙,誰能拔劍斬斷了紅塵的車茶,側首翻遍世世代代的情與諾,你在每一章每一次沉默與我作答。

44、尋尋覓覓這么久,終於讓我遇到了你!這次我一定會拉著你的手,不會放開的,我會陪你一直走下去的,走屬於我們的人生!

45、對於我來說,你就是命中注定。自然而然的牽起你的手,自然而然的用你入懷,你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我不懂說我愛你,但是需要你。

46、自從認識了你,疲累、辛苦、緊張、壓抑,都遠離了我。換來的是對你深深的思念,換來的是對你綿綿的愛戀,還有還有,甜甜的寢食不安、美美的坐臥不寧。

47、平平淡淡才是真,沒錯,可那應該是激情過後的平淡,然後再起激情,再有平淡。激情平淡應呈波浪形交替出現。光有平淡無激情的生活有什麼意思?只要你真心愛他,到死你也會有激情的。

48、感謝老天給我們相遇,相知的機會。雖然不在一起了,但是不要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等你找到幸福的那一天,請不要忘了有一個人永遠愛著你!

49、不想說再見,是因為我們要分別;不能說再見,是因為眼眶中有淚。緣聚緣散我們只能默然……

50、整夜裡我嘆息,不得好睡,當膝隴的曙色升起,那燕子又繞著我的四周,絮絮不休。小燕子啊,靜靜吧,讓我再睡一下,也許我會入夢,夢見她溫柔的手臂繞著我。

51、愛上你的微笑,愛上你的善良,也愛上你的天真可愛,你就是我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愛你……

52、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是因為婚前已經往去墳墓的路上走著。就算不結婚也會在墳墓前分手。為什麼不先分手就一頭鑽進墳墓呢?

53、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好嗎?不值得記憶的讓我們都忘掉吧,值得記憶的就讓我們永遠留在各自的心底,兩個人永遠的秘密!

54、只會讀書的女人是一本字典,再好人們也只會在需要的時候去翻看一下,只會扮靚的女人只是一具花瓶,看久了也就那樣。服飾美容是做好一個女人的必要條件,不是充要條件。你還需要多看書。這樣你會發現生活更加美好。

55、我已經不下百次夢見你,幾乎每個夜晚你的身影都會入我夢來。現在,我們天各一方,我比任何時候都更強烈地想念你。我只有祈求上蒼賜給我忍耐力,並且不要把我們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56、一個安詳的、鎮定的、端莊的、美麗的你,自從相識的那天便無時無刻不牽掛著我的心,令我難以忘懷銘記於心。

57、靈河岸邊,三生石畔,花紅柳綠我不看,只靜待著你的出現。你是一葉漂浮的小船,終究會有累的一天。來岸邊吧,這裡是你最美的風景線。想你,苦也甜!

58、早晨的太陽紅彤彤,我倆的愛情一場空。中午的太陽紅似火,為什麽受傷的總是我?傍晚的太陽西邊落,都是女人惹的禍。

59、這年代的愛情,就如同52度的白酒,喝多了易醉,而且傷胃,多是醒著數傷痕,前些年的愛情,如純淨水,沒有濃烈的色味,但喝了解渴,將你滋潤到靈魂…

60、我期待,有個幸福家園,有你有我,營造美麗空間;我期待,有個秘密花園,有你有我,播種精彩愛戀;我期待,有個幸福歸屬,有你相伴,攜手美麗未來。

61、“我喜歡你”讓人怦然悸動;“我愛你”讓人澎湃心動:“我需要你”讓人真心感動……我不說永遠,只說一輩子“稀罕”你。

62、思念的彎月搖啊搖,這邊是我那邊你;牽掛的燭光閃啊閃,這邊是我那邊是你;愛情的銀河漾啊漾,這邊不能是我,那邊不能是你。因為我倆要分秒相依!

63、自從我得到你的愛,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好象在無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更好像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我怎能不感謝你呢?

64、有你在的日子,我希望可以每天陪著你,一起踏遍每個角落,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的思念依舊那么沒日沒夜。片刻的安靜,思緒是隨你增長的魅力。我愛你。

65、從前失戀之時,我都會恨她,恨她為什麼這么薄情寡義,聽到有關她的不好的訊息,我都會偷著樂,現在不了,現在即使失去她,我也會祝福她,衷心希望她能過得很好。她過得不好我會很難過。這也是喜歡和愛的一個區別。

66、男人不看帳單便付錢,他正在追這個女人;當他開始留意帳單上的項目,他已把這個女人追到手;當他翻查帳單,並埋怨太貴,他跟這個女人感情十分穩定

67、誰也不清楚未來的路有幾多紛擾,誰也不明了幸福的雨會何時來到,我只要你清楚的知道,你是我今生唯一的至寶,快答應我每天來我身邊報到!

68、思念的花瓣在風中鏇轉,落在回憶的湖面,歲月的波紋擴散,清晰的依然是你容顏。不求朝朝暮暮,沒有萬語千言,愛你仍如初相見,一生不會變。

69、我有幾句話一直想告訴你,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第一句: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你;第二句:因為你總是默默地為我解決“金融危機”;第三句:我又碰到“金融危機”了,再借我點錢過難關吧;第四句:當然,每天三餐請我吃飯那就更貼心。怎么樣?何時實行?

70、沒有你我活不下去,求你不要生氣,你生氣得樣子雖然很可愛,但還是比不上你開心的時候。

71、兩個人相處長了,必然會出現冷局。如果你想永遠保持愛情的新鮮感,那么,最好的方法是,兩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而且,兩個人都在不斷地往前走。

72、我的生命本平凡,但有了你們這些陪我一路走過的朋友,使它變得精彩。我要謝謝你們,因為有了你們,才使我不再孤單。

73、簡訊沒到,你就迫不及待的偷看,想我了是不?別不承認,還笑!唉,明明是想我了,還不主動理我!傷心!還是我先想到你吧!親愛的,真的好想你!

74、真情是一方沃土,思念是一粒種子,想給她灌溉施肥,理解是陽光雨露,共同呵護是辛勤耕耘,到收穫的季節,一定會品味到甘甜!這是我對愛的體會和理解!

75、我把思念折成一紙方船,載著我對你的祝福漂流到你說的身邊,祝福那個我心裡的你有我在的時光里要幸福快樂!沒有承諾的誓言雖然卑微,但是我愛你一生,呵護你永愛!

76、一個男人能不能給你安全感,完全不取決於他的身高,而取決於他的心高。高大而窩囊的男人我見過不少。矮小而昂揚的男人我也見過。一個男人要心高氣傲,這樣才像男人。當然,前提是要有才華。

77、想你的時候有的甜,哭泣時想你那淡淡的體香抱著我讓心靈有屬於我的寄託。

78、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所以我想,我是幸福的!因為能遇見你並且和你心心相印。

79、杯子裡面裝滿了水再多一滴就會流出。不如全部倒掉。讓杯子和水都有新的經歷。也許這次不會流出。一直到永恆!

80、世上沒有開始就熟悉的面孔,只有相遇之後的相識相知;世上沒有前世既定的緣分,只有五百年後今時的重逢;茫茫人海中,你就是我一生的愛戀!

81、愛情就像沙子,你握的越緊,它流失的越快。假如放鬆手指,沙子的流失會變得溫和緩慢,直到靜止。愛情也是如此,給愛一點空間,愛情仍會如蜂蜜般甜蜜。

82、有種心跳叫動情,有種衝動叫激情,有種真摯叫真情,有種執著叫痴情,有種牽絆叫柔情,有種思念叫深情,有種浪漫叫煽情,有種信念叫愛情。要愛就愛你!

83、與你初相見,恰似風兒遇到沙,雨絲邂逅花,只是一剎那,卻驚艷了整個的年華。心,從此浪跡天涯;人,從此思念牽掛。只願伴你,青絲到白髮。

84、如果沒法忘記她,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回首的不只是愛情,而是整個人生。

85、默默的愛,痴痴的戀;默默的等待,苦苦的期盼;你是我一生不變的愛戀,你是我今生永遠的牽掛,你是我今生情感的終點站,永遠永遠!

86、讓我陪著你,上天送厚禮,沒有華麗的言語,表達真摯的情誼,只有一顆心,永恆為你跳起,那是我真實的感受,無論白天黑夜時刻牽掛著你。

87、親愛的人兒,你可知道,我心靈的城堡早已被你攻陷,高舉白旗的含淚的傷兵我再也擋不住滿臉淚水的滑落,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