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中秋節提前祝福簡訊正文

中秋節提前祝福簡訊

中秋節提前祝福簡訊

1、月到中秋分外眀,人逢佳節倍思親!提前祝老友親朋花好月圓,人和家興!

2、中秋節,我以心為弦,情為指,思念為譜,祝福為歌,為你奏響圓圓曲:月兒圓圓餅圓圓,桂花圓圓香圓圓,願你日子圓圓福圓圓,快樂圓圓運圓圓,成功圓圓情圓圓,心想事成花好月圓,幸福美滿永團圓。

3、小時候,你聽著嫦娥的故事,心裡卻惦記著月餅;長大了,你手裡捧著月餅,心裡卻想著嫦娥。中秋節到了,願你再拾童年的快樂,點綴幸福的生活,吃穿無憂,愛情不愁,與好運攜手,共花好月圓,幸福長有。

4、秋風吹,斜陽照,菊花朵朵對你笑;月兒圓,月餅甜,簡訊祝福送祝願。在中秋來臨之際,願你幸福甜蜜樂無邊!健康平安到永遠!中秋快樂!

5、人生如逆旅,一程接一程,山一程,水一程,風一程,雨一程,悲一程,喜一程,窮一程,富一程,聚一程,別一程,幼稚一程,成熟一程,失敗一程,成功一程,甜蜜一程,沮喪一程,平淡一程,輝煌一程。中秋到,花好月圓又一程,願皎潔明月照亮你每一程,願甜蜜幸福陪你每一程。

6、想念你的甜蜜,回味你的香味,撕開你的外套,露出你的美妙,控制我的心跳,壓抑內心狂躁,看著實在想要,不得不對你說:中秋節月餅真誘人,祝你快樂!

7、月圓了,家圓了,肚子圓了,最好錢包也圓了,提前祝節日快樂,萬事如意,合家團圓美滿!千萬別掛念我,嘿嘿!

8、一輪明月,兩地相隔,真情頻傳話語切。悠悠東風吹半縷,聚歡離恨長相憶。昔日月滿在西樓,而今融情簡訊中,可曾記否,雁字回時,兩情相悅,共享中秋。

9、為你買塊桂花糖,甜蜜日子伴身旁;為你牽來月餅香,快樂填滿你心房;為你引來菊花釀,好運從此任你嘗;為你請來嫦娥舞,愛情和美心花放。八月十五月光光,佳節願你永安康。中秋到,願你合家幸福綿綿長。

10、我知道中秋那天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簡訊包圍,聰明的我今天就讓祝福越過高山流水跨過高樓大廈穿過大街小巷,從一堆信息中間鑽進你的手機:願快樂走向你,好運靠近你,幸福陪著你,事業伴著你,愛情追逐你,成功等著你,鈔票尋找你。預祝中秋快樂!

11、還記得以前嗎?在那些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里,我是你手心裡的寶,你的唇在我身上遊走,你的眼在我身上停留,你的心連著我的心頭。歲月如水,而今的你,卻只關心美女了,整天想著嫦娥。對了,我是月餅,不管你變沒變心,都要祝你中秋快樂。

12、中秋快到了,祝福劃一個圈,圈住你的快樂,把煩惱擋在外面;月餅是一個圈,我要看著你,一口口地把幸福吃掉,回味生活的香甜;月亮是一個圈,圈住你和你愛的人,坐在月亮上數星星,一輩子都浪漫。預祝中秋快樂!

13、給你陽光暖你心,送你賓士顯你尊,給你美酒醉芳唇,送你浪漫到如今,幸福淹沒你,好運陪伴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簡訊祝福你:中秋快樂!

14、把創意交給秋風,任其演繹相思;把祝福寄託明月,真情融於餅中;把思念寫成簡訊,字字透視真摯;把友情彼此傳遞,濃情暖在你我。築刻永恆,快樂中秋。

15、又到佳節,我的問候,染黃了樹葉,染紅了果實,染青了山巒,染綠了池水,染藍了蒼天,染深了我的思念,染成了你五彩繽紛的世界,祝你快樂每一天!

16、借九月陽光燦爛您的笑臉,裁皎潔秋月寧靜您的心間,托清爽秋風呵護您的夢田,願美麗秋景滋潤您的雙眼。教師節銘記師恩,中秋節喜慶團圓,雙節合一,祝福翻番,願您的快樂幸福加倍洋溢,健康平安又如意。

17、中秋的腳步近了,節日的氛圍濃了,處處月餅飄香,遊子歸心似箭,工作表橫在眼前,節前我們上班,大家緊趕慢趕,堅持最後一天,假日輕鬆無限!

18、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19、中秋佳節快到了,衷心的祝願你,我的朋友:生活開心,學業進步,身體健康。祝甜蜜伴你走過一年中的每一天,溫馨隨你度過一天中的每一時!

20、明月,一閃一閃,掛天邊;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掛牽,一縷一縷,藏心間;祝願,一點一點,匯成泉;幸運,一滴一滴,不曾減;聯繫,一季一季,不會閒;中秋,一年一年,盼團圓;願你,一刻一刻,比蜜甜。

21、香甜的月餅我只給你吃,美麗的嫦娥我只陪你看,可愛的玉兔我只給你養,想念的思緒我只為你生,柔情的語句我只給你說,節日的喜氣我只給你傳,祝福的簡訊我只給你發,簡訊的內容我只給你讀:中秋快樂!

22、月光光,桂香香,中秋佳節將登場;喜洋洋,心朗朗,可以休閒不用忙;時匆匆,花芳芳,歲月流轉一路香;燈燦燦,手痒痒,祝福直達你心房:花好月圓合家歡,快樂平安伴身旁,幸福生活綿綿長,美麗心情永飛揚。

23、閃開,閃開,我的簡訊來也!凡在本人心目中有一定地位者,在中秋即將來臨之際,均送上價值一毛錢簡訊一條,外帶祝福幾句,關心幾縷,問候幾斤。收到並閱讀本簡訊的人都將快樂一生,儲存的人將幸福一世,轉發者將快樂幸福生生世世。祝各位中秋快樂,事事順心,闔家團圓!

24、月亮越來越圓了,中秋越來越近了,假期越來越盼了,工作越乾越慢了。中秋節前上班,苦熬如同加班,讓我們衝破黎明前的黑暗,馬上就功德圓滿!注意:本簡訊由嫦娥編輯,帶有仙氣;玉兔傳送,攜有靈氣;你收到了,真有運氣。預祝中秋快樂!

25、小時候,吃吃月餅,聽聽嫦娥的故事,很快樂;長大了,想想嫦娥,聽聽月餅的故事,也很快樂。又是一年中秋節,不管你曾有過什麼樣的故事,想過什麼樣的心事,都願你過得快樂,心想事成,花好月圓,合家幸福。

26、浪漫中秋,明月含羞,想你切切何解憂?簡訊一首,字字真情,月明星稀終守候。千里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於此訴,濃濃情意化祝福:中秋快樂!

27、又逢中秋佳節,真心祝福情切,明明圓月無缺,淡淡桂影微斜,落落清輝分外潔,綿綿送溫馨體貼,不論天涯海角,我的思念不絕,越過千山萬水,你我真情不滅。中秋節,願將此月暫借,祝君花好月圓家和諧。

28、月滿中秋樂登樓,丹桂飄香秋水流。快樂嫦娥舒廣袖,好運玉兔陪你走。天涯海角思不休,花好月圓人長久。花似錦,月凝眸,又逢佳節,喜上眉頭,真心祝福遙相送,願你心無憂,快樂團圓,幸福長有。

29、清風送去了我的祝福,明月帶來了我的問候,流星記載了往日的故事,玉兔留下了永恆的吉祥。提前祝你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滿!

30、中秋月圓之夜,我雙手為你送上月餅一個,先讓你聞一下月餅的香氣,挑起你的食慾,讓你流口水,然後我……我就把月餅吃了!哈哈,開個玩笑,中秋快樂!

31、中秋節到了,想要月餅嗎?好,現在請按照我說的做,你就會收到月餅。首先,把拖把的手柄橫放在門口,然後跨越過去,這就是我送你的“越柄”啦!

32、中秋將到,我沒吃飯,沒睡覺,就為了讓祝福第一個找你報導:簡訊發得有點早,只因跟你特要好,當天簡訊太多了,怕你一時顧不著,提前祝福才最好,排在第一地位高。提前祝你中秋快樂,花好月圓,闔家幸福!

33、中秋時節,秋意漸濃,歡天喜地,共慶佳節,月餅在口,醇香四溢,月圓之夜,福到心到,中秋快樂,萬事如意!

34、中秋必吃月餅,簡訊提前派送。在鋪天蓋地的祝福到來之前,我以姚明的高度,羅伯斯的速度,杜麗的精準度,向你鄭重宣布:中秋快樂,永遠幸福。

35、中秋節就要到了,在此,提前向一路陪我苦過、累過、唱過、鬧過、哭過、笑過、瘋過、玩過、一路走過、從未錯過、以後還要一直這樣過的朋友們送上真誠的祝願:願中秋愉快,合家歡樂,事業有成,天天發大財!

36、友情呀,就像五仁月餅,相聚的餅皮很薄,惦念的餡兒很多;愛情呀,就像蓮蓉月餅,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親情呀,就像雙黃月餅,爸爸在左邊,媽媽在右邊。一口月餅,多種思念;一種思念,多種寄願。中秋佳節將至,預祝朋友合家團圓、幸福美滿!

37、夏日的最後一抹熱浪,慢慢消逝在流去的時光,中秋佳節,帶來了金秋的清涼,在這收穫的時節,真誠願您收穫一份幸福,收穫一份成功!中秋快樂!

38、中秋臨近了,我準備了一件特別的禮物,在中秋那天送給特別的你。禮物是什麼呢?抬頭看天空,就會看到那輪寫滿我的關懷和牽掛的月亮喔!朋友,中秋一定要過的快樂!

39、不管天有多高,地有多厚,海有多深,山有多高,河有多闊,橋有多寬,路有多長,石有多堅,鋼有多硬,泥有多軟,風有多急,雨有多大,冰有多冷,火有多熱,距離有多遠,我都要第一個給你送上中秋祝福:祝你中秋快樂!合家幸福平安!

40、石榴笑,桂花俏,中秋悄悄到;明月照,玉兔跳,嫦娥舞曼妙;快樂繞,好運抱,幸福溜不掉;煙花爆,燈籠笑,猶有花枝俏;盡情吵,縱情叫,佳節隨你鬧;朋友情,祝福意,願你合家團圓樂逍遙,健康平安日子好。

41、去年月圓時,花燈亮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今年圓月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影,簡訊忙不停。收到簡訊請回復,別讓我相思過度。中秋快樂!

42、家有一箱月餅,不知與誰能共?多少秘密在其中,送誰誰都能懂。餅外情深義重,餅內玄機重重。願這上空中秋月,能讓你與家人團圓,幸福長久!

43、中秋節到,我在嫦娥那裡求到一條簡訊,本簡訊不簡單,可以保佑你和你的家人一生健康,一世平安,一輩子幸福,我現在發給你,請保存好。祝中秋快樂!

44、中秋節,月很圓花更香,保重身體要健康;魚在游鳥在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手中書,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預祝中秋節快樂!

45、中秋佳節月兒圓,圓出全家聚一堂;桂花散香飄祥瑞,嫦娥送福美萬年;願你福圓滿家園;花好月圓人團圓;事業順利步步高,闔家幸福永平安。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

46、雲淡天青,一輪明月廊照人家,時蓬中秋,三杯美酒,繞膝親情。提前祝:家庭幸福,中秋節快樂!

47、月餅節到了!噓!別吱聲!對著螢幕樂一下!再樂一下!呵呵!

48、月亮出來亮汪汪,想起我的朋友遠方。秋桂飄香秋水淌,秋思更比秋意長。快樂嫦娥舞翩躚,好運玉兔情飛揚。一枚月餅思念藏,中秋祝福願君祥。花好月圓人長久,春華秋實盡珍藏。圓圓中秋圓圓月,圓圓幸福永伴你身旁。

49、八月十五不送禮,簡訊祝福全給你;分享月餅明月夜,牽掛朋友念在心;健康快樂常相伴,閒暇時光念彼此;相識想念不想見,明月懸空表我心。中秋快樂!

50、一生相識,來自天意;一段友情,來自誠意;一句問侯,來自惦記;一句祝福,來自心底。忙碌之餘,別忘疼愛自己。在月餅的香氣還沒飄來,信息公路還沒塞車之際,讓提前而至的簡訊替我表達情意,祝您及家人中秋快樂!

51、中秋即將要到來,預祝大家樂開懷!

52、年年中秋在異鄉,對月傷懷最惆悵。人淡如菊因憂傷,那堪秋菊葉披霜。思念蝕骨斷柔腸,情不自禁淚兩行。故鄉水美人善良,故鄉純樸有爹娘。一杯濁酒潤枯腸,半支鄉曲心已傷。他年若成有錢郎,不在他鄉在故鄉!

53、看那燃放的焰火,美麗而熱烈,因為它裡面包含了我濃濃的思念;看月兒圓圓,幸福而美滿,月光里摻雜著好運綿延。在這團圓的日子裡,願你與家人過個幸福的團圓節,祝你從此步步高升,萬事皆圓滿。

54、你的名字傳叫南北,你的皮膚散發清香,你的體味讓我無法抗拒,我的芳唇在你身上遊走,用原始的欲望徹底把你“吞食”,抿嘴笑道:這塊月餅真好吃。

55、朋友不論新舊,你排第一;感情不論深淺,真心第一;交往不論疏密,聯繫第一;假期不論多少,開心第一;月餅不論鹹甜,健康第一;中秋祝福不論早晚,能實現第一。祝你中秋快樂,永遠快樂,一定要兌現喔!

56、邀你欣賞一輪圓圓的月,送你一個圓圓的餅,獻你一顆圓圓的心,寄你一份圓圓的情,願你圓一個圓圓的夢。提前祝中秋節快樂!

57、八月中秋月兒圓,對著嫦娥表思念,心中的人啊你可看見,嫦娥也在默默祝願,提前祝你生活比蜜甜!

58、聯繫你真困難,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宅著,沒學會上網先學會了隱身,打你電話還是呼叫轉移,只能發你簡訊告訴,中秋快到了,多吃月餅!

59、中秋快到了,有人簡訊搞笑,有人簡訊整蠱;有人簡訊傳情,有人簡訊祝福;我沒有那么多花樣,只有送上一句輕鬆的問候:預祝中秋快樂!

60、月華如水,浸滿我的牽掛與惦念;月餅圓圓,裝點我的誠摯和心愿;簡訊到來,傳遞我的祝福和企盼。願您中秋佳節,笑容圓圓,事業圓圓,萬事圓圓!

61、中秋到,我以真誠為半徑,用尊重為圓心,送您一個中秋圓圓的祝福!祝願:愛您的人更愛您,您愛的人更懂您!好事圓圓!好夢連連!中秋快樂!願你月圓人更圓!

62、中秋節快要到了,有個傳說十分靈驗,瞧瞧天上的月亮,生活幸福圓滿;吃吃盤中的月餅,從此笑容甜甜;發發祝福的信息,收穫溫馨無限;想想親愛的朋友,問候立馬出現;若想一切實現,請你馬上行動。快試試吧!祝中秋好運相伴,笑容燦爛!

63、非常榮幸邀請你及家人出席中秋夜宴,選單如下:紅燒快樂,火爆開心,油炸浪漫,清蒸健康,水煮團圓,乾煸四季歡樂豆,烘烤友情黑麵包,謝拒自帶月餅!

64、中秋節悄悄到,焰火開始燃放,月餅開始飄香,祝福怎能不送到。就讓清風帶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問候,送你一絲風兒,贈你一縷月兒,風月無邊,人間有情,願你中秋快樂,能與家人過一個美滿的團圓節。

65、中秋節到了,問候結成統一戰線,向你發射。一條思念的線,一頭拴著我,一頭拴著你;一條幸福的線,願你人生道路越走越直;一條曲折的線,願你多多享受人生風景;一條封閉的線,願你幸福大迴環,事事都圓滿;一條靈動的波浪線,祝你中秋美好,快樂蕩漾!

66、美麗的月光,飛舞的輕霜,金菊又飄香,桂花遍地芳,煙花燦爛綻放,燈籠快樂飛揚。喜慶的節日又來到,團圓的日子真熱鬧,好運月餅傳吉祥,遠方朋友祝福忙。中秋佳節,願你花好月圓人康安,合家團圓福壽添。

67、揚起合作的帆,走向成功明天,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中秋節之際祝福你生意興隆,財源滾滾,大展宏圖,天天好運,中秋快樂,願我們合作久遠。

68、中秋將到,送你一籃水果,願你苹安富貴,橘祥如意,梨想成真,杏福快樂,柿事順利,核家幸福,莓有煩惱,甜如甘蔗,幸運如葡!

69、不管天有多高,地有多厚,海有多深,石有多堅,鋼有多硬,泥有多軟,風有多急,雨有多大,冰有多冷,火有多熱,山有多高,河有多闊,橋有多寬,路有多長,距離有多遠……我都要第一個給你送上中秋祝福,祝中秋快樂!闔家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