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有關結婚的祝福語正文

有關結婚的祝福語

有關結婚的祝福語

1、百花為你們芬芳,小鳥為你們歌唱,幸福展開甜蜜的翅膀,快樂在陽光中放聲歌唱,相愛的戀人走進結婚的殿堂,願你們牽手人生風雨,永遠不離不棄!

2、紅花紅燭紅燈籠,彩燈彩車彩妝舞。新房新人新氣象,喜氣喜慶喜洋洋。交杯酒一喝,同心結一扣,願你們攜手同心,相伴到永久!

3、永結同心在今日,共結連理在今朝,華堂錦屋證佳偶,一生一世共白頭,送我祝福給佳偶,千言萬語不嫌長,祝新婚快樂!

4、如一場夢,展開了笑顏。如一首歌,傾盡了婀娜。如一支燭,燃出了幸福,如一把鏡,透出了人生。祝你們白頭偕老。

5、緊抓住月下老的手,快捎上莊重的問候,聆聽著交杯的美酒,祝福你們幸福永久。

6、新娘新郎新家庭,人新事新樣樣新,互敬互愛心連心,心心相印心貼心,互讓互勉常談心,信心決心永遠新。真誠地祝願你新婚快樂!

7、今天的風洋溢著喜悅與歡樂,今天的天瀰漫著幸福與甜蜜,伸出你們的雙手,接住對你們的祝福,願你們白首偕老新婚大喜。

8、花好月圓今夜好,洞房花燭度良宵;小弟一條簡訊到,送來祝福共三條:一祝:魚水之歡樂陶陶,賽似神仙任逍遙;二祝:早生貴子享福早,光宗耀祖把喜報;三祝:夫妻恩愛似蜜糕,相伴終生直到老。

9、甜蜜蜜,祝你甜蜜蜜:愛情甜蜜,相偎相依;心情甜蜜,快樂隨行;生活甜蜜,相互扶持;家庭甜蜜,不離不棄;歲月甜蜜,白首同心。

10、結婚了,送個花籃: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11、因為有緣,所以結緣;因為有份,所有不分;因為有愛,所有依賴;因為有情,所以溫馨;因為快樂,所以幸福。今天新婚之喜,百花為你們芬芳,小鳥為你們歌唱,幸福展開甜蜜的翅膀,快樂在陽光中放聲歌唱,相愛的戀人走進結婚的殿堂,願你們牽手人生風雨,永遠不離不棄!

12、明天是你結婚的大日子!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早生貴子!記的給喜糖吃喔!

13、琴瑟和諧,奏出愛的交響曲,灑著一路的祝福;鐘鼓齊鳴,鳴著心的歡喜調,寫著一生的美好;今天你們新婚大喜,此刻我們不需要太多的蜜語甜言,太多的真情才修得了你們日後一起同船,作為朋友請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浪漫,隨即送上我們的真心祝願:願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14、願熱戀情侶找到幸福天堂,願恩愛夫妻找到溫暖避風港,願愛的花瓣永遠輕舞飛揚,新婚大喜之日祝你們夫妻恩愛,一生幸福。

15、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16、歡天喜地鑼鼓響,嬌美新娘家中娶;千萬祝福為你道,只願幸福到永遠;簡訊聲聲來助興,祝福之語不間斷:新婚愉快時時刻,幸福美滿永永遠!

17、陽光照,小鳥叫,花含笑,喜事到。天作美,珠聯璧合;人和美,永沐愛河。恭祝佳偶天成,花好月圓,永結同心。新婚快樂!

18、貼紅喜,放禮花,鳴禮炮;點紅燭,邀親朋,聚好友。吉祥日逢君良緣,眾親朋潮般涌聚,共祈新人把幸福接力,值君大喜,祝:百年好合,幸福一生!

19、牽手,讓生命之花怒放;相伴,讓生活充滿幸福渴望;笑容,讓快樂永久停留身旁;有了愛,生活處處是芬芳,親愛的朋友,祝福你,新婚快樂萬年長!

20、廿八婚慶洋酒樓,鴛鴦連理樂逍遙。賓客滿堂同慶賀,千萬祝福為你道。簡訊聲聲來助興,祝福之語不間斷。百年好合結同心,新婚愉快甜蜜蜜。

21、杯與水水與杯,有水杯方顯價值,有杯水方有棲身處,今天鮮花為你們祝福,鞭炮為你們祈福,眾人為你們道賀,我為你們慶祝,願你們白頭偕老,幸福一生!

22、誰用胭脂染紅了你不語的雙唇,誰用赤誠緊蹙了你眉宇的歡瑩,誰用嫁紗贏得了你菁芳的年華,誰用雙手贏取了你,美麗的新娘,朋友,新婚快樂,一定要幸福喔。

23、春天初聚首,愛情大業算開頭;夏天並肩走,花前月下話溫柔;秋天手牽手,海誓山盟語長久;冬天宴親友,相約吉日進婚樓。

24、簡短的話,真誠的心,朋友祝福真是深。激動的心,顫抖的手,鑽石閃耀見恆久。帥的新郎,靚的新娘,郎才女貌好時光。

25、琴瑟和諧,奏出愛的交響曲,灑著一路的祝福;鐘鼓齊鳴,鳴著心的歡喜調,寫著一生的美好;願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26、兄弟,在這最重要的日子,我沒能在你身邊,這是我最大的遺憾!想像著此刻你那邊熱鬧開心的場景,我在這裡卻度日如年,好想縱身一躍就能到達現場。沒有詞能夠形容我現在的心情,我只能默默地祝福你——新婚快樂!

27、潔白的婚紗掩映著新娘嬌媚的臉,筆挺的西裝襯托著新郎幸福的甜,燦爛的陽光裝飾著今日吉祥的天,願你們相依相伴,牽手到永遠。

28、白山黑水毓田雪,齊魯大地項開河;錦山鴨水春意動,共證百年慶好合!

29、樹纏樹繞樹,永結同根樹。相擁至耋耄,恩愛相不負。舉案齊眉始,眾心同效慕。時舉金婚禮,福祿壽同祝。祝你們福祿壽同!

30、此刻我們不需要太多的蜜語甜言,太多的真情才修得了你們日後一起同船,作為朋友請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浪漫,隨即送上我們的真心祝願:願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31、祝福你們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托清風捎去忠心的祝福。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到老!

32、今天是你的新婚吉日,願你和你的她用愛去包容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願愛始終洋溢在你們今後甜蜜的生活中,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相濡以沫。

33、天搭鵲橋,人間巧奇,一對鴛鴦,恰逢新禧,花開成雙,喜接連理,甜甜蜜蜜,百年夫妻,天喜,地喜,人也喜,物喜,事喜,樣樣喜。

34、恭賀恭祝加恭喜,熱情奔放的年紀,熱情如火的夏季,熱到爆炸的婚禮;真心禮包全送你,恩恩愛愛甜如蜜,攜手到老有默契。

35、祝語滿庭笑靨時,禮成執手一心期。誓將白首共偕老,比翼雙飛不棄離。

36、情長長,愛綿綿,今日戀情寫美滿;今夜想,昨夜盼,點點都是寫思念;鈴聲響,信息到,衷心祝願送美好;兩個人,一顆心,甜甜蜜蜜活到老,新婚愉快!

37、信息今日來表達,令你快樂無窮大,煩惱從此不發芽,命痛消失會融化,愛情的信念寫瀟灑,生命的樂章是繁華,甜蜜的時刻笑如花,祝賀創造幸福家!新婚快樂喲!

38、紅線為你們牽出幸福快樂,月老為你們寫下愛的傳說,今日種下甜蜜的花朵,綻放堅定無比的愛情執著,祝福的話語今日最多:祝你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39、線牽住過往的你們,月老為你們寫下傳說。種下美麗的情種,如今綻放出花朵。祝你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40、汝其同根樹,長青永不枯。相擁耋耄載,滋潤總相扶。恩愛共纏綿,福祿壽相同。今是你們喜結連理的日子,賦詩一首願你們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41、天上的片片流雲,捎去我美好的祝願,夜晚的皎皎明月,流瀉出一地醉人的甜蜜,今夕,祝我親愛的朋友新婚大喜愛河永浴。

42、路遙遙,船悠悠,纏纏綿綿話不休。風柔柔,月明明,鍾愛一生是真情。山高高,水漣漣,恩愛蜜語難說完。花艷艷,雨濛濛,天涯海角伴君行。

43、真愛,真情,真感動。好人,好事,好心情。送福,送願,送掌聲。你美,你帥,你真行。一聲,一鈴,一陣響。興業,興家,興福中。

44、前世,相約,相約千里來相會。今生,相愛,相愛愛情真甜蜜。祝福,美好,美好願景送給你。幸福,家庭,家庭和睦好夫妻。

45、如果我的祝福能讓你更幸福,我願意把我所有用在祝福的詞全部送上!千言萬語彙成一句:新婚快樂,永沐幸福!

46、找到真愛,告別孤獨;找到依靠,告別無助;找到幸福,告別追逐;找到歸宿,告別單身。人生新的起點,生活新的一頁,祝你們一生幸福甜蜜。

47、新婚大喜的日子願你用真誠握住丘比特的箭,用一生的誓言把對方的手牽,錦衣華袍走上紅地毯,從今以後幸福把你們留戀,請接受我由衷的祝願:祝你們喜結連理,幸福比蜜甜!

48、笑語笑顏,笑聲連連。賀喜賀辭,賀事件件。香菸香酒,香火冉冉。家和家睦,家庭暖暖。新人新婚,新居閃閃。好時好景,好日綿綿。

49、喜結良緣成夫妻,白頭偕老情意長,相濡以沫度生活,早生貴子喜事多。多多祝願今日送,只願願望都成真。新婚快樂,生活美滿!

50、前生注定、喜結良緣。我就去喝你們的喜酒。用最古老的一句祝語:祝你倆白頭偕老、永結同心、新婚大喜、百年好合!今後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