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新人結婚祝福語正文

新人結婚祝福語

新人結婚祝福語

1、柳綠桃紅鶯燕語,吉日良辰,遍灑煙花雨;喧天鼓樂笙歌縷,好友親朋,賀語齊聲聚;比翼雙飛開新宇,瑟琴和奏神仙侶。祝新婚快樂!

2、結婚了,送個花籃: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3、真摯的愛為真心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真摯的愛為執著點起,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祝賀朋友邁向幸福甜蜜的天地。

4、恭喜你找到了今生唯一靈魂之伴侶,在往後的幽幽愛河裡,願你倆相親相愛,同心同德,培育幸福的花朵,祝新婚愉快!

5、貼紅喜,放禮花,鳴禮炮;點紅燭,邀親朋,聚好友。吉祥日逢君良緣,眾親朋潮般涌聚,共祈新人把幸福接力,值君大喜,祝:百年好合,幸福一生!

6、喜結良緣成夫妻,白頭偕老情意長,相濡以沫度生活,早生貴子喜事多。多多祝願今日送,只願願望都成真。新婚快樂,生活美滿!

7、送你一件紅嫁衣,領子攜來幸福,袖子揮來甜蜜,紐扣扣緊浪漫,紅線串起溫馨。兜子兜來美滿,腰繩拴住和諧。祝福你新婚大吉,生活如意。

8、龍鳳呈祥喜迎慶,連理結對愛得雙;才子好球美人傾,佳人覓得如意郎;你儂我儂臻家境,甜言蜜語入洞房;良辰吉時終身定,天長地久夫妻檔。

9、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0、春天初聚首,愛情大業算開頭;夏天並肩走,花前月下話溫柔;秋天手牽手,海誓山盟語長久;冬天宴親友,相約吉日進婚樓。

11、歡天喜地鑼鼓響,嬌美新娘家中娶;千萬祝福為你道,只願幸福到永遠;簡訊聲聲來助興,祝福之語不間斷:新婚愉快時時刻,幸福美滿永永遠!

12、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13、清水盈盈芙蓉碧,願如水中蓮並蒂。白雲悠悠幾萬里,願如天上鳥比翼。春光滿院芬芳季,願如花間蝶雙起。最是百年好合意,願如水中鴛鴦戲。

14、因為有緣,所以結緣;因為有份,所有不分;因為有愛,所有依賴;因為有情,所以溫馨;因為快樂,所以幸福。願你們牽手人生風雨,永遠不離不棄!

15、像花一樣芬芳,像夢一樣纏綿。滿心的喜悅,跳動在心間。困了?睡了?醉了?層層疊疊全是纏綿。祝你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16、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17、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從此恩恩愛愛!

18、陽光照,小鳥叫,花含笑,喜事到。天作美,珠聯璧合;人和美,永沐愛河。恭祝佳偶天成,花好月圓,永結同心。新婚快樂!

19、紅花紅燭紅燈籠,彩燈彩車彩妝舞。新房新人新氣象,喜氣喜慶喜洋洋。交杯酒一喝,同心結一扣,願你們攜手同心,相伴到永久!

20、愛是蜜糖,是雪蓮,是永恆的讚歌,是生命的源泉;愛是牽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大喜的日子,願你們一生幸福!

21、戀愛是一陣子的事,熱烈而瘋狂。相守是一輩子的事,幸福而溫馨。每個人的另一半,都是珠連璧合的緣,上面留著愛的印鑑,願你們攜手並肩,續寫浪漫新篇。

22、潔白的婚紗掩映著新娘嬌媚的臉,筆挺的西裝襯托著新郎幸福的甜,燦爛的陽光裝飾著今日吉祥的天,願你們相依相伴,牽手到永遠。

23、誰用胭脂染紅了你不語的雙唇,誰用赤誠緊蹙了你眉宇的歡瑩,誰用嫁紗贏得了你菁芳的年華,誰用雙手贏取了你,美麗的新娘,朋友,新婚快樂,一定要幸福喔。

24、如一場夢,展開了笑顏。如一首歌,傾盡了婀娜。如一支燭,燃出了幸福,如一把鏡,透出了人生。祝你們白頭偕老。

25、樹纏樹繞樹,永結同根樹。相擁至耋耄,恩愛相不負。舉案齊眉始,眾心同效慕。時舉金婚禮,福祿壽同祝。祝你們福祿壽同!

26、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27、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祝福你們。

28、遇見一個愛自己並且自己又愛的人不容易,羨慕你嫉妒你,不過最想的還是要好好祝福你,祝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29、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之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祝你們新婚快樂!

30、今天的風洋溢著喜悅與歡樂,今天的天瀰漫著幸福與甜蜜,伸出你們的雙手,接住對你們的祝福,願你們白首偕老新婚大喜。

31、新娘新郎新家庭,人新事新樣樣新,互敬互愛心連心,心心相印心貼心,互讓互勉常談心,信心決心永遠新。真誠地祝願你新婚快樂!

32、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33、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願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34、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35、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36、花好月圓今夜好,洞房花燭度良宵;小弟一條簡訊到,送來祝福共三條:一祝:魚水之歡樂陶陶,賽似神仙任逍遙;二祝:早生貴子享福早,光宗耀祖把喜報;三祝:夫妻恩愛似蜜糕,相伴終生直到老。

37、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38、天搭鵲橋,人間巧奇,一對鴛鴦,恰逢新禧,花開成雙,喜接連理,甜甜蜜蜜,百年夫妻,天喜,地喜,人也喜,物喜,事喜,樣樣喜。

39、甜蜜蜜,祝你甜蜜蜜:愛情甜蜜,相偎相依;心情甜蜜,快樂隨行;生活甜蜜,相互扶持;家庭甜蜜,不離不棄;歲月甜蜜,白首同心。

40、找到真愛,告別孤獨;找到依靠,告別無助;找到幸福,告別追逐;找到歸宿,告別單身。人生新的起點,生活新的一頁,祝你們一生幸福甜蜜!

41、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42、紅線為你們牽出幸福快樂,月老為你們寫下愛的傳說,今日種下甜蜜的花朵,綻放堅定無比的愛情執著,祝福的話語今日最多:祝你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43、線牽住過往的你們,月老為你們寫下傳說。種下美麗的情種,如今綻放出花朵。記得對你說,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44、恭賀恭祝加恭喜,熱情奔放的年紀,熱情如火的夏季,熱到爆炸的婚禮;真心禮包全送你,恩恩愛愛甜如蜜,攜手到老有默契。

45、紅花紅燭紅燈籠,彩燈彩車彩妝舞。新房新人新氣象,喜氣喜慶喜洋洋。交杯久一喝,同心結一扣,願你們攜手同心,相伴到永久,幸福更長久。新婚快樂!

46、恭喜你找到長征的伴侶,從此一生有人相依;恭喜你找到革命的夥伴,從此生活有人照看。今天你們攜手一起,祝願情天萬里。

47、幸福,是潔白的婚紗的在風中跳舞;幸福,是燦爛的笑容在臉上駐足;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道路;幸福,是今天一起邁向甜蜜的腳步;祝新婚快樂!

48、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49、永結同心在今日,共結連理在今朝,華堂錦屋證佳偶,一生一世共白頭,送我祝福給佳偶,千言萬語不嫌長,祝新婚快樂!

50、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