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祝福小孩的話正文

祝福小孩的話

祝福小孩的話

1、寶寶是你的精神支柱,寶寶是你的愛情福音,寶寶是你家庭的希望,寶寶是你調整心靈的良藥;在你的寶寶滿月之際,祝你的寶寶成長安好,祝你全家和睦,健康伴跑!

2、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但,你可愛的寶寶為你開心幸福而來!祝賀你!

3、希望你像種子,能破開泥土,健康成長;希望你像雄鷹,能搏擊長空,自由翱翔。寶寶百日了,祝福你家寶寶未來美好,生活豐富多彩!

4、親愛的寶貝:因為有了你,一切變得更美好,可愛的小寶寶,歡迎你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在這漫長的人生道路上願你健康成長,幸福快樂!

5、悲觀些看成功,樂觀些看失敗。輕鬆些看自己,寬容些看別人。不問收穫,但問耕耘!天道酬勤。

6、寶寶的歡笑為你掃除煩惱,寶寶的哭鬧為你美滿伴繞,寶寶的成長為你托去事業高漲;祝你的寶寶滿月健康,願你的日子越加逍遙!

7、寶寶滿百天,臉蛋嫩又軟,親朋來祝願,人人笑開顏,時常對人笑,可愛討人歡,寶寶身體健,全家都舒坦。願寶寶健康成長!

8、爸爸媽媽的兩顆心乘起來等於翅膀,我們會用全部的愛為你護航,不管世界有多少漫長的路,願你放夢想到處飛揚!

9、嬰兒的哭聲是最迷人的樂曲,給人帶來希望和動力,祝福每個寶寶都健康快樂的成長。

10、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著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11、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事業貼心的女兒,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

12、昨晚做了個夢,夢到你沖我哈哈大笑,醒來發現現實比夢更美,喜得貴子,上下齊樂,擁有可愛寶貝是你們夫妻的好福氣!恭喜恭喜!

13、讓理想為你的人生導航,讓知識為你增添力量,做一個成功的人!

14、輕輕的他來了,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快樂,擁有一個這樣可愛的寶貝是你們夫妻共同的福氣,在此獻上最真摯的祝福!

15、寶貝,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16、空的快樂是萬里無雲,陽光的快樂時沐浴大地,我的快樂是你收到我的溫馨祝福:願寶寶健康快樂地成長,美好的童年、快樂的少年、有為的青年、成功之後的中年、舒適的晚年!

17、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注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18、恆久不變的濃濃的愛,化作你發奮求知的動力,助你達到理想的彼岸。祝願你健康永遠,愛心永恆!

19、可愛的小妞,你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希望你健康成長!

20、空中點點閃爍的銀光環繞著繽紛的夢想,祝福你,雙手合十許下的心愿,都一一實現在眼前!

21、感謝你,寶貝。因為你,花朵開放,果實芳香,隨你而來的滿天希望!

22、恭喜你家添新丁,全家高興其樂融融,為後輩日夜奮鬥不停,來年定能三級連升,金銀財寶任你抱,好事不斷開口笑!

23、寶貝女兒,爸爸媽媽愛你!

24、祝賀你們喜得貴子,從孩子降臨的那刻起,沉甸甸的幸福背包降壓在你們身上,千萬斤的開心歡樂伴隨在你們身邊,願聰明的乖寶寶每天健康快樂成長。

25、當上帝將你賜予我們的之時,幸運與你同時降臨!

26、親愛的寶貝:因為有了你,一切變得更美好,可愛的小寶寶,歡迎你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在這漫長的人生道路上願你健康成長,幸福快樂!

27、小天使降生,我特意前來送上祝福,願新生的寶寶給全家帶來無盡的歡樂,祝小寶貝每天健康成長,祝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的你一生甜甜蜜蜜。

28、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29、XX今天就要參加考試了,送你一小禮物,據說在考試當天能收到這樣一小禮物,就會考出自己滿意的成績,祝你考試好運氣啊!

30、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31、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喔。

32、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33、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34、大家一起努力吧。等待我們的將是一個美好的明天!加油!加油!

35、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36、磨一根開心的針,抽一根愉悅的線,穿起如意吉祥,為寶寶縫製一件好運的衣裳,祝福寶寶百日快樂,千時如意,萬事順心!

37、春天是碧綠是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的金秋。

38、孩子的降臨是幸福的開端,為你帶來的是無數歡笑與快樂,榮升為爸爸媽媽的你是否笑容滿面,在這喜氣洋洋的日子裡願你的寶貝平安一生,願你幸福快樂。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