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猴年祝福語正文

猴年祝福語

猴年祝福語

1、猴年我願送你蟠桃,贈你靈丹,舉薦你為御馬大仙,再賜你一雙金睛火眼,祝福你洪福齊天,等你千古美名傳!

2、金猴報春歸,春歸金猴報;報春歸金猴,猴春抱金歸。祝你猴年前程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兼七十二變混世才學,具八十一種創業本領。

3、猴年送你五隻猴:機靈詭秘如獼猴,健康快樂像馬猴,富貴悠然似金絲猴,無憂無慮比猿猴,聰明伶俐勝孫猴。

4、單位就像一棵爬滿猴子的大樹,向上看全是屁股,向下看全是笑臉,左右看全是耳目。猴年到了,祝你向上多爬兩根枝杈,看到更多的笑臉,更少的屁股。

5、希望您在新的一年裡,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快樂,525600分,分分精采,31536000秒,秒秒幸福。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6、馬兒揚蹄奔猴年,喜氣洋洋繞身邊。生活快樂永向前,陽光大道任你選。幸福美滿笑開顏,無憂無慮樂無限。祝你猴年理想現,猴年大吉身體健!

7、新的1年開始,祝您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萬分的祝福!

8、您今年運勢:依我看來絕頂亨通,錢多事少離家近,位高權重責任輕,睡覺睡到自然醒,領錢領到手抽筋--爽吧!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9、心想事成是幸福,生活簡單是幸福,想一個人是幸福,愛一個人是幸福,付出也是種幸福,被幸福包圍就是幸福,幸福很單純!所以你也要幸福喔!

10、猴年未到,祝福先行。猴年期盼你:天天開心“喜羊羊”;事事如意“美羊羊”;工作愉快“懶羊羊”;合家幸福“暖羊羊”,總之願你一切都好猴年喜氣“羊羊”!

11、新的一年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摩躲著你,汽車讓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新年快樂!

12、催馬羊鞭到未年,一年更比一年羊。美滿的生活皆吉羊,幸福牽羊到永遠。耀武羊威穿羊裝,開著羊車創羊關。住著羊房喝羊湯,喜訊連連喜羊羊。願友猴年發羊財,步步高升威名羊!

13、希望2004年,老闆順著你,朋友罩著你,敵人躲著你,愛人體貼你,家人護著你,鈔票由著你,工作隨便你,金錢黏著你,祝〝天天順利〞。

14、快馬揚鞭迎猴年,猴年轉眼身邊到。事業走上羊關道,志得意滿人歡笑。夫妻恩愛人羨慕,幸福生活總圍繞。健健康康無煩惱,猴年大吉樂淘淘!

15、未羊聲聲喜訊報,吉祥猴年來報導。摸摸羊首好運照,開個好頭歡聲叫。喜樂羊羊歌舞蹈,牽著羊頭幸福耀。瑞祥猴年女友找,一生恩愛永遠笑。願你猴年結喜緣,一輩得意喜羊羊!

16、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關懷,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整個森林。祝你天天開心!

17、猴年來到笑開顏,一生喜樂未猴年。要問為啥賊高興,笑答我本屬相羊。祥瑞猴年本分年,六十壽辰擺盛宴。邀請親朋齊來賀,弘揚猴年正能量。願你高壽羊福享,一生都把羊財發!

18、在新的一年裡--祝您:一帆風順、兩全其美、三陽開泰、四海亨通、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步成詩、八面玲瓏、九五至尊、十全十美、百事可樂!

19、喜樂猴年真高興,人人都盼猴年盈。喜笑顏開發羊財,羊羊得意好光陰。喜樂年華羊光景,無限春光美心情。家庭美滿工資漲,幸福生活正氣羊。願你猴年,吉祥如意羊眉吐氣!

20、新的猴年祝福你:老闆順著你,敵人躲著你,愛人體貼你,貴人幫著你,家人護著你,彩卷偏向你,升官發財隨便你!祝您事事皆如意,恭喜發大財!

21、祝你:新年大吉大利、百無禁忌、五福臨門、富貴吉祥、橫財就手、財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興隆、東成西就、恭喜發財!

22、羊起生活的風帆,走向羊關通途。向著猴年奔跑,達到吉羊未年,粘粘猴年的喜氣。讓美夢成真,叫理想變現,要祥瑞高照。願朋友猴年喜羊羊,如日中天發羊財!

23、煙花綻放的是燦爛的希望,星光閃爍的是幸福的光芒,對聯書寫的是心中的夢想,彩虹鋪就的是美麗的天堂,簡訊傳遞的是猴年的吉祥。願你萬事如意!

24、順手牽羊財源廣,吉羊如意萬事安。性情如羊家業興,綿羊柔情皆喜歡。生活長河流徜羊,美麗世界芬芳羊。願你猴年美名羊,燦爛人生耀羊光。

25、天上星,亮晶晶,認識你,很開心,星空里,萬顆心,有一顆,是我心,無助時,看星星,失眠時,數星星,許願時,等流星,記得天天要開心。新年快樂!

26、送你一顆星,使你天天歡心;送你二顆星,讓你一切順心;送你三顆心,祝你凡事開心;送你四顆星,願你事事順心;送你五顆星,代表“我”的心--祝您新年快樂!

27、馬蹄聲聲揚鞭跑,猴年轉眼要來到。先祝猴年身體好,健健康康快樂繞。再祝事業節節高,陽關大道任你挑。還要祝你合家笑,幸福快樂在懷抱。祝你猴年無煩惱!

28、猴年春節到,簡訊來問好;願你白天順,夜晚睡好覺;天上掉黃金,打著你的腳;要問我是誰,請看手機號。

29、新年如意繞著你!事事順心跟著你!財源滾滾粘著你!開心好運賴著你!貼心好友守著你!親密家人永伴你!所有惡運遠離你!

30、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31、願幸福伴你走過每一天;願快樂隨你渡過每一天;願平安同你穿越每一天;願祝福和你飛越每一天;祝新年快樂!

32、拿起美妙的彩筆,勾畫猴年的美景,綻放燦爛的笑臉,抒發喜悅的心情。畫上一群羊,點彩一堆錢。讓你痴迷讓你醉,讓你猴年幸福睡。猴年到了,送你一群羊,幸福萬年長!

33、馬年來到,預先為你定製一份猴年祝福,祝願你生活洋洋得意,幸福無限;事業大發洋財,財源滾滾;愛情洋洋灑灑,甜蜜無限;日子陽光明媚,紅紅火火!

34、生日到了,我要送你一個蛋糕,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好心情,永遠開心!生日快樂!

35、在這新的一年裡,祝福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36、人與人之間,隨緣而聚,緣盡而散,聚時盡其在我,散時盡其在人,即是相逢,即是相識,有恩便無怨,有愛便無恨,得與失,獲得與付出,求心之所安。

37、屋外瑞雪飄,屋內樂淘淘。只為猴年到,快樂身邊繞。馬兒已遠跑,羊來咩咩叫。幸福陽關道,任你樂逍遙。猴年到了,祝你合家健康,無煩無惱!

38、猴年祝福千萬言,句句都從心中傳。開門大吉迎猴年,期盼吉年薪水漲。開辦工廠大發展,生意做到大洋岸。開闢新徑外幣賺,當回老總做好官。願你猴年喜樂洋,跨國公司賺洋錢!

39、十二年才能盼到一個吉祥的喜猴年,高興無比。猴年有著吉祥好運發財安康的含義,人心所向。為達到猴年廢寢忘食努力奮鬥打拚,追求美好。願你猴年,開羊葷喝洋酒享羊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