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閨蜜的生日祝福語正文

閨蜜的生日祝福語

閨蜜的生日祝福語

1、願你的快樂,如大海般寬廣;你的好運,如星空般浩瀚;你的成功,如高山般厚重;你的幸福,如流水般靈動。願我的祝福,如許願般靈驗:生日快樂!

2、美麗的景色會描繪在屬於它的世界,高翔的鳥兒會悠然在屬於它的天河,潮汐的漲落會定格在屬於它的海澤,生日的祝福會傳送到屬於你的電波:生日快樂!

3、聽說今日好多人都愛上了你這個壽星老,如意愛上你的美,吉祥愛上你的俏,好運愛上了你的能說會道,鑒於你如此的美好,我這個朋友只能站在一旁哈哈大笑,祝賀你享齊人之福!生日快樂!

4、心在哪,哪就有寶藏;志在哪,哪就有時間;愛在哪,哪就有感動;夢在哪,哪就有未來;你在哪,哪就有我的祝福。在這個特別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5、一年一度,生命與輪迴相逢狹路,我滿載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傾訴,願你今天懷裡堆滿禮物,耳里充滿祝福,心裡溢滿溫度,生日過得最酷!

6、春暖花開草兒綠,有伙惡魔正尋你,它們揚言下狠手:剝去你的煩惱皮,抽去你的痛苦筋,要用平安的繩子拴住你,幸福的枷鎖套牢你。祝你生日快樂!

7、我的信息是法寶,收到艷陽高高照,快樂抓緊向你靠,幸福急著來報到,吉祥哪也不敢跑,財神馬上將你抱,齊聲向你問聲好,祝你生日快樂,樂逍遙!

8、人生在世,沒有那么簡單,就可以找到聊得來的伴;生活沒那么容易,多少苦悶在心間。還好友情在這世間陪伴,祝生日快樂,幸福綿綿!

9、用時間的鏈串上健康的珠戴在手腕,你就會把幸福抓在手裡面。用平安的詩譜寫生活的歌,你就會讓快樂長在心裡頭。祝你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10、如果我是糖你就是水,甜甜蜜蜜在一起;如果你是腳我就是鞋,深情相擁不分離;如果我是唇,你就是齒,生生世世永相依。生日到了,給你加點糖,擦擦鞋,祝你永遠快樂啊!

11、在這個美麗的日子裡,願所有的鮮花為你盛開,所有的雲朵為你飄灑,所有的輕風為你祈禱!朋友,在此時此刻,只想祝福你,生日快樂!

12、無論走過幾年、還是歷經幾十年,最高興的是有幸認識你,最可貴的是有你這個好朋友,最難忘的是我們最真摯的友誼,最重要的是在你生日之際,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3、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14、祝你生日快樂,然後每天都比生日快樂!日子越過越快活,每天都像過生日一樣樂呵呵!愛情事業都紅火,禮多人不怪,再次祝福你生日快樂好運多!

15、送你一隻扒雞,希望你煩惱遠離,有雄雞高唱的歡樂。送你一碗牛肉湯,希望你事業有成,牛氣沖天。送你一盤四喜丸子,祝你生日快樂,喜氣洋洋!

16、我為你建造一座美麗的花園,那裡種滿了幸福的花朵,鋪滿了吉祥的綠草。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還特地為你你掛滿了快樂的雲彩。願你事事順意,天天舒心。

17、月光照亮你的成熟,日光為您鍍上別樣幸福;微風將您臉龐輕撫,細雨伴您順心行路;工作雖然有時辛苦,狀態好像被煮,今天一定不能輸,精神飽滿似樓主,祝福信息滿手機,生日快樂多甜蜜,看到簡訊笑嘻嘻。

18、太陽初生的時候,千萬道光芒就是我心底絲絲縷縷的掛念;夕陽西下的時候,落日的餘暉就是我心底分分秒秒的掛牽;生活一天一天,思念依然。今天是您的生日,送去我貼心的祝福,願快樂與您常伴!

19、溫馨的蠟燭閃爍光芒,絢麗的鮮花飄散芬芳,歡快的話語笑聲爽朗,浪漫的禮物情誼悠長,生日的祝福滿含吉祥。祝:生日快樂,幸福飛揚!

20、你想要甜甜,那就把糖果給你;你想要開心,那就把芭比給你;你想要發財,那就把鈔票給你,今天是你的生日,那就把生日快樂給你,哈哈生日快樂!

21、把燭光點燃,把快樂放飛,讓心情美麗,讓幸福永恆。今天是你的生日,願燭光帶給你無限的福氣,願祝福送給你不盡的運氣。生日快樂!

22、中文很經典,因為可以把你的微笑裝裱,英文很浪漫,因為可以把你的快樂朗誦,阿拉伯文很精準,可以把你的生日計算進我的記憶,生日快樂。

23、祝福似清涼的仙丹,將煩躁驅逐在黑暗;問候是浪漫的帆,將溫柔盡情上演;友誼,是無邊的甜,為你簽下幸福的訂單,問候的話語將你的心情渲染;祝生日盡情歡顏!

24、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送你一百萬,他們說談錢傷感情。我還想送你一輛車,他們說今天限行。我還準備了一套房子,他們說你不喜歡住高層。我問他們送你什麼?他們說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我毫不吝嗇的給你發了這條簡訊:祝你生日快樂!

25、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日暮秋雲陰,江水清且深;快意且為樂,列筵坐群公;樂飲過三爵,緩帶傾庶羞;你把首字連成串,我的祝福在今天;看到簡訊笑開顏,我的濃情記心間,快活不知如“你”者,人間能有幾多人?

26、快點看過來:有一顆心在追隨著你,有一雙眼在凝望著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著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著你,還有一個朋友在遠方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27、你好可憐喔,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28、太陽是圓的,做成蛋糕;月亮是彎的,做成切刀;星星是亮的,做成蠟燭;彩虹是美美的,做成沙拉點綴;白雲是片片的,做成花朵妝扮;祝福是溫馨的,願你夢想成真;加上親情的呵護,愛情的呢喃,精心釀製成人間最醇的祝福,恭祝:生日快樂!

29、祝福的話說也說不完,托簡訊送出!快樂的心情藏也藏不住,來向你傾訴!一串美麗的祝福,一份濃濃的關懷,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30、青年問禪師:送朋友什麼生日禮物,才能讓他感覺到我的在乎呢?禪師指了指牆上心形的表,青年若有所思:你是說無論送什麼禮物只要心意誠就可以嗎?大師閉眼道:現在都23點了,你再不祝福你朋友,他生日就過去了。親愛的朋友,希望我的祝福沒有遲到,生日快樂!

31、用我生命的力氣,給你吹色彩斑斕的氣球,送你環遊世界的夢想,用我心跳的動力,給你做酷炫無比的玩具,送你童心永駐的容顏,生日快樂。

32、一年一度,我乘騎流星馬將祝福送到你的面前,願你今天懷裡溢滿禮物,手機全是祝福,耳里充滿祝福,掌心滲出祝福,心裡充滿溫度,生日過的讓人嫉妒。生日快樂!

33、魚兒因河水而歡快,花兒因陽光而綻放;鳥兒因天空而翱翔,我因有你而幸福。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送上我深深地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每一天!

34、點點燭光點點情,杯杯美酒杯杯福。願燭光溫暖你的每一年,願美酒快樂你的每一天。熟悉的鏇律送給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35、春風輕輕推開窗欞,繁星閃閃照著心房,夜鶯悄悄掠過樹梢,月兒慢慢繞到屋頭。我急吼吼的渴望去喝你生日的美酒,祝你身體健康,快樂永留!

36、意外的溫暖,意外的感動,意外的關懷,意外的欣賞,意外的珍視,意外的美好。意外,其實不是意外;意外,其實是一種必然。我用溫暖的微笑問候你,用如水的柔情擁抱你,用純樸的真心陪伴你,用無瑕的美麗祝福你:親,生日快樂,一生幸福!

37、祝願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幸福平安,心情美麗;祝願你,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愛情甜蜜,事事如意;祝願你,生日快樂,幸福相伴!

38、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39、美妙在今日,歡樂在今時,福運都聚齊,笑語歡聲起,電波秒萬里,已到眼前矣,打開手機時,願你心歡喜,你能心歡娛,我心就足矣,祝你生日快樂。

40、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用甜蜜做奶油,用開心當雞蛋,用幸福當麵粉,加上好運當酵母,為你做了一個愛心蛋糕,願你吃了幸福一輩子,祝生日快樂!

41、讓簡訊裝滿我的祝福,讓文字寫出我的關懷,讓手機發出我的願望!祝朋友生日快樂!在這個日子裡,一定要很開心,很幸福才可以喔!祝福你!

42、美麗燭光中有溫柔詩句,溫柔詩句里有浪漫溫馨,浪漫溫馨中有我的祝福,我的祝福中有你的名字,你的名字里今天有著特殊時刻的紀念,朋友生日快樂。

43、在春風明媚的季節,您的生日悄然來臨。願您像那一樹綠葉,在晨風中舒展快樂的心情,在春光體味幸福的生活!生日快樂、平安是福!

44、微風吹啊吹,祝這輕柔的風吹走你所有的煩惱,留下的是開心與歡笑;細雨澆啊澆,祝這纏綿的雨澆跑你所有的悲傷,留下的是幸福與逍遙。生日快樂!

45、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46、播下一粒種子可以讓鮮花盛開,栽上一棵幼苗可以讓綠意萌萌,扯下一片彩雲可以讓夢想騰飛,送去一首祝福可以讓友誼飄香。祝你生日快樂!

47、日子一天多一天,每天充滿甜蜜好期盼;人生一段接一段,每天綻放自信俏容顏;蠟燭一根連一根,點燃激情往事撫淚痕;祝福一條又一條,訴說心中祝福多美好;生日一年只一次,共同歡聚慶祝好日子,幸福簡訊慶吉時,簡訊雖然一毛錢,也要記得請吃飯!

48、喜鵲早已經跳上了枝頭,唱起幸福的鏇律;魚兒早已經在水底徜徉,吐著祝福的氣泡;這不是過年,卻吉祥得勝過大年;這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49、風吹的是溫柔,花開的是幸福,雪飄的是甜蜜,月照亮的是你的心,風花雪月為你祝福,真心真意為你送上禮物,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50、如果我有天空,我就用白云為你祝福,如果我有大海,我就用浪花為你祝願,如果我有一百萬,我就用九十九萬來給你祝福,可惜這些我都沒有,只能用一毛錢祝你開心快樂。生日快樂。

51、遙遠的的距離,無盡的思念,源源的祝福閃現!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快樂非你莫屬!祝你生日快樂!

52、親,你的生日又到了,記得想我啊,據可靠訊息稱:想我可以強身健體,促進睡眠,增強食慾,財源廣進!所以,為了你早日發大財,記得常想我喔!

53、送你一份超級愛心蛋糕,裝滿你整個的房間,找來愛心大使為你做生日專題報導,爭取為你創一個無敵生日的世界記錄,願你今天擁有最大的快樂和驕傲。

54、太陽因為你而更加溫暖,月亮因為你而更加皎潔,星星因為你而更回明亮,日子因為你而更加美好,今天因為你而更加有意義,祝福你,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55、長長的距離手中的線,我對你的思念不會斷,兒時的天真少年的浪漫,花開的季節情意纏綿,真摯的關愛無盡的情感,都是你的生日讓我掛牽,雖然不能趕到你的面前,我的簡訊同樣表達我的祝願,謹祝生日快樂,幸福健康到永遠!

56、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特此送來祝福,我知道會有很多人送給你祝福,我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但我相信,我會是那個最用心送祝福的人,我的祝福會是最真心的祝福,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不信你就閉上眼睛,許個願吧,保準能實現!

57、生日每年就一回,今生相識真無悔,生活有滋有味,不要愁苦面對,人生幾多相會,緣分讓心依偎,情意永相隨,福運連連追,好事堆成堆,生日萬歲!

58、送你一塊大蛋糕,祝福簡訊隨聲到。左寫福如東海水,右寫壽比南山松。上寫幸福常伴你左右,下寫快樂一生永相隨。快點吃吧!生日快樂!

59、風霜雪雨走一路,日夜兼程不停步,笑淚各半掩雙目,前途坎坷當散步,一程山水艱難赴,山窮水盡看萍浮,晨有朝霞夕落幕,瀟灑走過就是福,仕途高低別在乎,工作舒心賺財富,我的簡訊似火爐,生日快樂常守護!

60、歲歲年年,歲月又一重,每一年的這一天,是最開心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我要和你分享這快樂,並送給你最誠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61、今日一定要快樂,因為生日需快樂,你不快樂誰快樂,誰敢比你更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所以一定要快樂,祝你生日快快樂樂!樂了沒?

62、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發財勢頭如快馬加鞭,一日千里;發展速度如滔滔江水,勢不可擋;好事發生如雨後春筍,絡繹不絕;祝福傳送如比賽接力,好運傳遞。祝你生日快樂!

63、今天你的生日,送你棵捲心菜,要輕輕的剝開喔,因為裡面包裹著我的殷殷祝福:願你歲歲漸紅,好運當頭;身體棒棒,萬壽無疆!

64、笑容綻放如花,我祝你永遠十八,美麗動人給力,事業身體如意,要問我為什麼話語如此甜蜜,因為今天是你生日,我想給你我的心意。

65、你想要甜甜,那就把糖果給你;你想要開心,那就把芭比給你;你想要發財,那就把鈔票給你,今天是你的生日,那就把生日快樂給你,生日快樂!

66、簡單的一句話語,一個祝福,寄給一個遠在他鄉的你。雖然不常聯繫,但是不曾忘記。祝你生日快樂,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67、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所有的幸福都圍繞著你,左邊是甜蜜,右邊是滿足;願所有的如意都圍繞著你,前邊是平安,後面是健康;祝你生日快樂!

68、今天,送你365個快樂,願你每天都有快樂生活;今天,送你365個幸福,願你每天都有幸福守護;今天,送你365個夢想,願你每天都有夢想希望;今天,送你365句吉言,願你每天都有好運陪伴:生日快樂,一生平安!

69、送你一個生日蛋糕,用快樂、吉祥、如意做原料,用我的愛心、關心、熱心、痴心、做包裝,委託幸運之神做郵遞員送給你,願生日快樂!

70、生活與生命總有碰撞,只是時間劃分了界限,總有年齡讓你買票觀影,快樂與幸福總是相互輝映,只是時間記住了想念,我的祝福第一個先到,生日快樂!

71、留不住的是時間,帶不走的是思念。忘不了的是情誼,斬不斷的是祝福。每年都有一個特別的日子,每年都有我最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72、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