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2016祝福語正文

2016祝福語

2016祝福語

1、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告別舊年,走向新歲,動情地對你說一聲:新年如意,身體健康!

2、我剛上了趟銀行,取了無數好運黃金,快樂珠寶,平安翡翠,成功股票,健康基金。別作聲,統統送給你,因為我想提“錢”祝你新年快樂!

3、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春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4、煙花綻放的是燦爛的希望,星光閃爍的是幸福的光芒,對聯書寫的是心中的夢想,彩虹鋪就的是美麗的天堂,簡訊傳遞的是猴年的吉祥。願你萬事如意!

5、考慮到明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簡訊堵塞網路,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超級無敵天才,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我,提前向你恭祝:新年快樂。

6、新年到,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7、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惜天太高了,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惜海太深了,我想給你一個擁抱可惜太遠了,只有給你發一條簡訊輕輕的告訴你:新年快樂。

8、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一個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度火紅的年華。祝你新年快樂!

9、據新年節特別法,判你快樂無期徒刑,剝奪鬱悶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全部疾病煩惱,本判決為終審判決,立即執行。快樂到永遠!退庭!

10、祝您新年:身上不長膘,人前你最俏;手頭有鈔票,夢裡都在笑。

11、祝身體康佳賽蒙牛,美女飛柔多聯想,生活富康樂百氏,事業捷達步步高,財源強生騰新浪,股票長虹冒紫光。

12、臨近新年,我的祝福穿過山峰尖尖,闖過沙漠灘灘,渡過長江岸岸,躲過冰雪寒寒,繞過欄欄桿桿,以猴兒三級跳的速度來到你面前:祝你猴年快快樂樂!

13、新年簡訊: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14、猴年到了,祝你:猴頭猴腦聰敏創佳業,猴手猴足攀越贏碩果。

15、新年裡,願我的簡訊像掃地老太太,經常提醒你:天熱了,別中暑!天太冷,多穿衣!別太累,多歇歇!別煩惱,多樂樂!給你關心和問候,讓你快樂和幸福!

16、祝你聖誕快樂!假如我的祝福遲到了,那是由於聖誕老人記性不好所致,本座將嚴重考慮送他幾盒腦白金。為防萬一,特此加上一句:祝你新年快樂!

17、新年將至,祝你日圓、月圓、夢圓,團團圓圓;官源、財源、路源,左右逢源;人緣、福緣、份緣,緣緣不斷;情願、心愿、意願,願願隨心!新年快樂!

18、2016年祝您: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

19、新年節,信使來信上說,不管外面風雨,不管別人浮沉,我只願看簡訊的人:生活平平靜靜,外出平平安安,做事平平穩穩,新年平平順順!新年快樂!

20、新年到,我給你畫個圓送給你,以家庭為圓心,以幸福為半徑,畫出千千萬萬個闔家圓滿!

21、新年到,好事到,快樂圍著你繞。平步青雲沒煩惱,出門撿到金元寶;領導賞識露微笑,升職加薪賺鈔票;鴻運當頭萬事好,祝你生活幸福樂逍遙!

22、新年祝福簡訊: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23、新年到、新年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24、拿起美妙的彩筆,勾畫猴年的美景,綻放燦爛的笑臉,抒發喜悅的心情。畫上一群羊,點彩一堆錢。讓你痴迷讓你醉,讓你猴年幸福睡。猴年到了,送你一群羊,幸福萬年長!

25、轉眼猴年要到,沒有華麗的詞藻,不抄襲別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希望保佑看簡訊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無煩惱!

26、來不及整理思緒,一年又匆匆過去,問候雖然時斷時續,思念永在心底傳遞,新年的鐘聲已經響起,願你一年的辛勞化作滿意。又到新年佳節,祝你開心愜意!

27、大年初一拜個年,歡歡喜喜過大年,風調雨順平安年,吉祥如意健康年,財源廣進發財年,美夢成真成功年,五穀豐登豐收年,祝君美美滿滿幸福年!

28、祝你新一年裡長帥點,淑女點,聰明點,運碰點,煩消點,發財點,活乾點,樂找點,苦稀點,喜稠點,哭少點,笑多點,要孝點,正好祝你13點……哈哈!

29、猴年新春頭一天,我的祝福來占先,祝你天天都平安,生猴活猴身體健,事業發達喜升遷,財源廣進福無邊,家庭和睦大團圓,前途廣闊艷陽天。新年快樂!

30、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里你是我永遠朋友。在這迎新春之際,恭祝你事業蒸蒸日上!

31、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祝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32、新年到,在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願為你送走煩惱迎來開心,送走壓力迎來健康,送走失意迎來順利,送走意外迎來平安,並希望你快快樂樂過個新年節。

33、為你放響元旦版《三牆》:第一牆擊斃你2015所有的不順和霉運,第二牆鳴響你所有的好運和吉祥,第三牆傳遞所有的祝福和心愿:元旦快樂,心想事成!

34、距離之隔並不意味分離,疏於聯繫並不意味忘記,不能相見並不意味冷漠,一切只因為我們都活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但我依然記得你,祝你春節快樂!

35、新年祝福:往日金戈鐵馬,今日英姿勃發,踏平坎坷羈絆,一路朝歌彩霞;新年親人牽掛,祝願事業騰達,富貴榮譽共享,攜手海角天涯。

36、新年祝福:向你拜大年!祝你身體健康,心情越來越好,人越來越漂亮!生活越來越浪漫!新春快樂!

37、新年簡訊:新年到,兔在嘯,福星今年跟你跑。喜事多,煩惱少,男更英俊女更俏。好運來,禍事消,心想事成步步高。辦事順,品位高,全家健康樂逍遙!

38、2016年燒頭香,心誠;拜早年,情深。讓我在辭歲的鐘聲還沒有響起的時候,像報春的喜鵲早早飛到你面前,恭賀親愛的朋友新年幸福吉祥,萬事如意!

39、大年初一拜個年,風調雨順平安年,吉祥如意健康年,財源廣進發財年,美夢成真成功年,五穀豐登豐收年,祝君美美滿滿幸福年!

40、單位就像一棵爬滿猴子的大樹,向上看全是屁股,向下看全是笑臉,左右看全是耳目。猴年到了,祝你向上多爬兩根枝杈,看到更多的笑臉,更少的屁股。

41、敲響的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絞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您新年快樂

42、新年祝福: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43、金猴報春歸,春歸金猴報;報春歸金猴,猴春抱金歸。祝你猴年前程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兼七十二變混世才學,具八十一種創業本領。

44、春晚是頓年夜飯,各色調料都放全,顏色搭配很好看,份量足足不簡單,眾口難調一鍋菜,有人喝酒有人動筷,還有人叫外賣,吃口年夜飯,祝一年幸福愉快!

45、暖暖的問候暖暖的情,暖暖的春節送祝福,暖暖的簡訊發情人,暖暖的電話問朋友,暖暖的寶貝暖暖的心,暖暖的幸福都給你,羊年春節,給你雙倍祝福。

46、跨進新時代,聯繫有電話,問候靠手機,還有網上發信息;今朝迎新年,朋友常惦念,真情送祝福,身體健康多幸福!新年到,拜年咯。

47、猴年祝願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

48、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新年快樂;如果是兩個人,我祝你新年快樂;如果是一夥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我要和你們一起Happy!

49、祝您:打牌運氣拉不住,豹子金花把把出,別人瞪眼你笑臉,別人掏錢你收錢。

50、新年簡訊: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51、今年過年不收禮,收禮只收短訊息,構思要巧妙,創意要新穎,內容要健康,看了要發笑,回味要無窮,才能記得你!

52、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53、摘一千顆星照亮你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你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逗你時刻開心,找一千種理由希望你無憂無愁。提前祝您新年快樂!

54、讓遠道的問候出於心,讓溫暖的話語跨越千里,讓寂寞的寒冬拋下冰冷,讓新年的鐘聲寄出平安。好朋友天涯海角都有我的祝福,祝你新年快樂。

55、天涯共此時,新年佳節至,海上升明月,祝福情更切。福星將您照,事業步步高,生活更美妙,日子樂逍遙。祝您全家新年好!

56、朝陽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奮鬥的人前進;初戀是懵懂的情愫,牽絆相愛的人心上;新年是新年的伊始,帶來等待的人希望。朋友,新年快樂!

57、我把新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