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春節祝福簡訊2016正文

春節祝福簡訊2016

春節祝福簡訊2016

1、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早一點,晚一點,祝福不少,收到就好;遠一點近一點,不是問題,心無距離;長一點短一點,話多話少,心意不少;節日很好,我願趕早:春節快樂!

3、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4、我把新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隨著春天生長,送給你一年的豐碩與芬芳!

5、天氣預報:2011年您將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霞,幸福雲,順利霜,美滿雷,他們將會纏繞你一整年。

6、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7、讓我告訴你七種活得開心的方法:1.多關心我;2.多想我;3.多照顧我;4.多疼我;5.多見我;6.多發信息給我;7.最重要的就是認識到一個這么可愛的我!

8、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溫馨甜蜜的時刻,祝你春節快樂,佳節如意!春天悄然至,馬蹄碎碎聲,舊事煩心去,輝煌看今朝。祝大家歲歲平安,吉祥如意!

9、在新的一年裡,祝身體健康,牙齒掉光;一路順風,半路失蹤;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經常變態;笑口常開,笑死活該!

10、新年到,請點擊快樂的音符,讓它為你下載親情,傳輸愛情,順便將我的友情另外儲存於你心靈的最深處,讓你新年開心快樂!

11、春節快樂!新年簡訊祝福語:春節快樂!這四個字雖然只花了我1毛錢,但卻相當於1.5噸的祝福砸在你身上,收好,快樂,天天,好心情,無限。

12、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三春草木如人意;萬里河流似利源;新年到,笑一笑;好事連連,財運旺旺!

13、我把新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14、新年到了,事兒多了吧?招待客人別累著,狼吞虎咽別撐著,啤的白的別摻著,孩子別忘照顧著,最後我的惦念常帶著。

15、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新年快樂!

16、我怕明天晚起,就預定了新年第一縷陽光給你,新年快樂!預定第一縷晨風,祝一帆風順!預定第一聲鳥鳴,心想事成!

17、你現在好嗎?今天快樂嗎?我從遠方送你的祝福你收到了嗎?為你點亮三百六十五隻蠟燭,只為永遠的祝福你。

18、在新的一年裡,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帶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春節簡訊

19、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0、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朋友忠於你、我在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

21、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幸福無限。謝謝爸媽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

22、每天送你999朵玫瑰我不嫌貴,每天發你999條簡訊我不嫌累,再有999個來世我還要與你相會,再說999句我愛你不怕不叫你心碎。

23、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要雲得雲,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24、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25、正月初四福臨門:東南喜神;正南財神;正東貴神;見好當收,節制飲食。祝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26、在祝福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掛中讓親情更暖,在老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春節更快樂!

27、新年的鐘聲里,我舉起杯,任一彎晶瑩的思緒,在杯底悄悄沉澱,深深地祝福你快樂!

28、一切的美好源於真摯和坦誠,雖然歲月不會輪迴,天真不再重現,一份真誠的祝福,會讓你快樂每一天!

29、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真心愿你新年快樂!

30、哥們,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31、元旦的假期里日子過的跟文人常說的“白駒過隙“似的,眼睛一睜一閉就過去了,開工的日子說著說著就來了,假後第一天,吉言開路:祝朋友萬事如意!財源滾滾!好運連連!

32、從現在起只疼你一個人,寵你,不騙你,答應你的每一件事都會做到,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心,不欺負你、打你、罵你,要相信我,別人欺負你我會在第一時間幫助你,你開心就陪你開心,你不開心就哄你開心,永遠覺得你是最漂亮的,在夢裡也會見到你,在心裡只有你!

33、和風吹拂,三月陽春,江南草長,江北水暖,嶺外梅香,塞上柳軟,又是踏青尋芳季節,其實我想說的是……新年到了,春暖花開,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34、辭舊迎新之際,謹祝:新年幸福、快樂健康、福星高照、開心吉祥、百事順遂、天寬地廣、鴻運當頭、山高水長。

35、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新年快樂!

36、在冰雪還沒飄下,鞭炮還沒響起,酒宴還沒開席,財神還沒來到,紅包還沒準備好之前,先祝福你春節快樂!吉祥如意金鼠伴你旺一年,一年比一年甜!

37、我請耶穌喝酒,用光身上所有的錢才把他灌醉,然後偷他的手機給愛神發個命令:賜予收到這條簡訊的人生活幸福,愛情甜蜜,事業有成,新年快樂!

38、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越飛越高像大鵬。

39、天氣慢慢轉壞,涼風漸漸襲來;因為你的可愛,特意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手腳冷壞;沒事刁根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新年愉快!

40、瑞雪敲門門自開,夢中疑是仙客來,花神推盞伴君來,開門迎來福祿喜!祝你新年大吉,合家歡樂!

41、穿過無數山川,越過無數城市,且讓心靈滿足,洗滌你滿身的疲憊。願每個祝福每個喜悅都是音符,為你譜出幸福!

42、猴年春節祝福語你是女中豪傑當之無愧,你是我們衣食父母官,你的偉業錦旗掛滿牆,你的豐功業績碩果累。春節祝領導生體健康,扎西德勒,更上一層樓,想著老百姓。

43、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輪火紅的年華。祝你新年快樂,鵬程萬里!

44、願你,置身於他鄉的朋友,在新的一年裡駕馭生命之舟,泊位於幸福之港,年年如意,歲歲歡樂!

45、繁星點點,夜色寧靜,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繁星如我,伴你同行,道一聲朋友,祝你新年快樂!

46、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簡訊堵塞網路,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舉世無雙宇宙超級無敵天才提前恭祝: 麥瑞克瑞斯么斯嗯得嗨皮牛野兒!

47、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48、我的祝福跨過重重高山,掠過條條小溪,跳過大馬路,竄過小胡同,閃過賣冰糖葫蘆的老太太,鑽進你耳朵里-新年快樂!

49、每天送你888、順心順意天天發、每天送你999、前前後後都富有、每天送你555、日日上班不辛苦、每天送你333、無論做啥都過關!

50、新年拜年不送禮,發條簡訊送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

51、當你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你家門,榮華富貴已離你不遠。祝福你新年快樂!

52、願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53、春節到,放鞭炮:一響鴻運照;二響憂愁拋;三響煩惱消;四響財運到;五響收入高;六響身體好;七響心情妙;八響平安罩;九響幸福繞;十響事業節節高!

54、親密的愛人:你平安否?願把我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真誠地祝福你,新年快樂!

55、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心相盼;一份友情,一生掛念。

56、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攜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新年快樂!

57、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新年的鐘聲代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和新年的祝福。

58、在新的一年裡祝:春風洋溢你,家庭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繫著你,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新年快樂!

59、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

60、棒棒的BODY,滿滿的MONEY,多多的HAPPY,心情天天很SUNNY,無憂無慮象個BABY,總之,新年你最快樂。

61、新年又至送去大衣一件,用它裹住溫情,懷揣浪漫的愛情,兜滿幸福的友情,扣緊身體健康,阻隔厄運,每天都有好心情!

62、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你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烏紗帽往你頭上掉,鈔票朝你身上飄。

63、新年快樂,我的朋友!願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祝福你!

64、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65、正月初五新氣象;東北喜神;東南財神;西南貴神。祝金猴迎春事業旺,吃喝不愁不發胖,媳婦越長越漂亮,老的小的身體壯,新年都有新氣

66、我對你的思念像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著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願我的愛陪伴你直至永遠!

67、請用一秒鐘忘記煩惱,用一分鐘想想新年,用一小時與愛人度過,在新舊交替時用一個微笑來接收我提前傳遞給你的祝福!

68、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心的祝福,新的起點。

69、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虎,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70、愛人,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吧,願所有的歡樂永遠伴隨你!新年快樂!

71、摘一千顆星星照亮您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放飛您的歡樂;找一千種理由讓您幸福安寧;說一千個句子祝您春節團圓喜慶!

72、新年簡訊祝福語:新年不送禮,發條簡訊傳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著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73、在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朋友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晶瑩的琥珀停留。祝最好的朋友新年快樂!

74、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簡訊阻塞網路,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宇宙無敵超級大天才—我,提前恭祝:新年快樂!

75、一直很想跟你說,但不知你會不會覺得我太心急。我又怕被別人搶先一步,所以我決定鼓起勇氣告訴你:新年快樂!

76、新年裡舉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氣中蕩漾,任我對你的感激在杯里慢慢沉澱,深深祝福,祝你新年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77、我最親愛的朋友:在新年來臨之際,祝願上帝保佑您!觀音菩薩護住您!財神抱住您!愛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78、新春佳節到來,大紅燈籠高掛,正月初一送你一個開門紅:紅彤彤的節日,紅撲撲的臉蛋,紅通通的愛情,紅火火的日子,願你新的一年紅運高照,大展紅圖!

79、在新年的鐘聲里舉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氣中蕩漾,任我對你的感激在杯里慢慢沉澱,深深祝福我的朋友,祝你新年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80、在年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的時刻,讓我們共同祝福擁有新的一年幸福和快樂!

81、願年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甜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歲歲平安!

82、把美好的祝福,輸在這條簡訊里,信不長情意重,我的好友願你新年快樂!

83、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溫馨甜蜜的時刻,祝你春節快樂,佳節如意!春天悄然至,猴蹄碎碎聲,舊事煩心去,輝煌看今朝。祝大家歲歲平安,吉祥如意!

84、值此春節來臨之際,恭祝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生活美滿,闔家歡樂!願你在今後的日子裡煩惱少一點,直到消失,幸福多一點,直到永遠!

85、祝願您新年裡身體健康好似不倒翁,事業飛騰好似放風箏 ,愛情甜蜜好似沐春風。天天好運氣,年年好福氣!

86、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里你是我永遠朋友。在這迎新之際,恭祝萬事如意!

87、鐘聲敲響年終的訊息,同時也帶來新年的訊息,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獻上我對你的祝福,願你在這一年裡,事事順心、如意!

88、元旦過完,祝福依然,新年新氣象,新年新理想,新年新祝福。祝你新年交好運,出門有財運,萬事都順利,愛情總甜蜜,事業無阻力,幸福總綿綿!

89、親愛的革命同志:新的一年到來啦,我在此祝你身體健康!工作愉快!學業順利!早點嫁人!嘿嘿!

90、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辭舊迎新之際,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找點時間,約個地點,帶上祝福,來個非常體驗!

91、讓我把這一整季的祝福包裝起來,呈獻給你,願你歡度這個佳節,並愉悅地邁入充滿希望的一年!

92、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93、在新年即將來臨時,送你旺旺大禮包:一送你搖錢樹,二送你貴人扶,三送你工作好,四送你沒煩惱,五送你錢滿箱,六送你永安康!

94、祝你:工作清閒自在,打牌從不輸錢,存款位數遞增,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永遠得意洋洋。

95、新年快樂!親愛的,因為牽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給你幸福給你快樂相伴永遠!我愛你!

96、朋友,請釋放心靈洗滌疲憊,接受每聲祝福,聚積每個喜悅!這個節日的每個音符,就這么迂迴舒緩地寫在你的樂章上。

97、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年快樂!

98、最明快的,莫過於一年一度芳草綠,莫過於傾聽年輪的呼吸。每逢這種時刻,便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境,你我總在夢中嫣然笑語---新年快樂!

99、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的愛人,新年快樂!

100、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101、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愛人,真心愿你新年快樂!

102、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103、生活可以平淡,猶如藍天碧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個日子都是幸福。新年快樂!

104、新年送禮:一斤花生二斤棗、願你跟著好運跑;三斤桔子四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五斤葡萄六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八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105、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簡訊阻塞網路,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宇宙無敵超級大天才—我,提前恭祝:新年快樂

106、今年過節不收禮,其實給點也可以。十塊八塊不嫌棄,十萬八萬過得去。你要真是沒的送,簡訊一條也可以。新年快樂!

107、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年輪的呼吸,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108、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來年。

109、日出+日落=朝朝暮暮,月亮+星星=無限思念,風花+雪月=柔情蜜意,流星+心語=祝福萬千,祝你有個快樂的新年!

110、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閒,打牌自己贏錢,存摺增加無限,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

111、我把祝福和希望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112、祝君新年好!新年新面貌!新年新心情!新年新開始!新年新運氣!新朋舊友齊願你,萬事總如意,錢途千萬里!

113、這次發簡訊給你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鍊指法,二是聯絡感情,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今天除夕,新的一年馬上來到了,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春節快樂!

114、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新年快樂!

115、我沒孫悟空地勁斗雲,但可飛到你身邊!我不能像魔法師順間轉移,但我用一毛錢祝福你:祝你元旦快樂,新年順利!

116、老朋友,祝你佳節如意,一年到頭走好運,開心如意,財源滾滾!工作順利,事業有成!

117、一個燦爛的微笑、一縷淡淡的春風、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個衷心的祝福、都在這個溫馨的日子裡、來到你的身邊。

118、新年裡你要做三件事:第一件是微笑[^_^]第二件是歡笑[^o^]第三件是大笑[^0^]祝每天歡笑,新年快樂!

119、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

120、請細細品味你窗上晶瑩的花朵,那是我用冰雪為你描繪的幸福人生;請靜靜聆聽你門外傳來的鐘聲,那是我隨風送去的新年美好祝福:新年快樂!

121、在新世紀又一次響起的鐘聲里,我舉起杯,任晶瑩的思緒悄悄地伴隨鐘聲飄向你身邊,深深地祝福你新年快樂!

122、願運氣追著你,美事跟著你,金錢貼著你,貴人幫助你,禍事躲著你,小人繞著你,愛人念著你,家人掛著你,上天保佑你,我在祝福你。新年快樂!

123、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里你是我永遠朋友。在這迎新年之際,恭祝你事業蒸蒸日上!

124、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125、祝你: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財源廣進、富貴吉祥;幸福安康、慶有餘;竹抱平安,福滿門;喜氣洋洋!

126、春節未到,祝福先到;家人未到,問候先到;紅包未到,福氣先到;鞭炮未到,心意先到。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利!

127、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常與朋友聊聊天,古也談談,今也談談,不是神仙勝似神仙;願你快樂一整年。

128、新年新禧“新浪”潮,簡訊彩信伴誠信。祝“鑫”年快樂,“錢”程似錦。“富”如東海,“瘦”比南山!

129、新年恭祝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130、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朋友:新年快樂!

131、漫天雪花飄飛,迎來了新年,讓久違的心靈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年快樂!願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溫暖你的心靈!

132、金錢是一種有用的東西,但是只有在你覺得知足的時候,它才會帶給你快樂。所以你應該把多餘的錢交給我,這樣我們兩個都會感到快樂了!

133、新年之夜,我夢見了你。給你拜年了:新年好!一個噴嚏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馬上打電話對你說紅包拿來!

134、元旦的燈火搖曳著快樂的歡笑聲,猜拳行令洋溢著幸福美滿的氣氛。新年的歌舞唱響祖國強大昌盛,國富民豐國泰民安。舞出了人民心中的喜悅自得豪邁。元旦到了,祝朋友:元旦喜悅快樂!新年如意吉祥!乘著年輕有為,在新年裡乾番大事業。

135、我不只一次對你說不要這樣玩命工作,要注意身體,可你總是意味深長地說:不趁元旦多滾幾個糞球,明年我吃什麼?千萬別累壞自己,祝你新年愉快!

136、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137、這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的時刻,是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138、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139、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新年快樂!

140、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141、因為你,我相信命運;因為你,我相信緣分;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好想說……我上輩子是做了什麼孽呀!

142、新年的第一天,我在默默地為你祝福,願你的生活中:夏宜人,冬溫暖,秋收穫,春滿園。

143、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44、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今天我總算可以對你說:新年快樂。

145、正月初三樂逍遙;正南喜神;正南財神;正東貴神。祝你牌場得意須盡歡,槓上開花把把出,數錢數得手抽筋!

146、你在新年夜被通緝了,你的罪行是:1.對朋友太好,又夠義氣;2.青春的面孔,燦爛的笑容。本庭現判決如下:罰你終身做我的朋友,不得抗訴!

147、新年將至,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請自覺減少購買傳統紙制賀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用鉛筆填上賀詞,寄給我!感謝你對環保事業的支持!祝你幸福快樂!

148、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明月,天長地久。我永遠默默地祝福你,祝你幸福。新年快樂。

149、在新年的這一天,讓我的祝福像雪花飄送,讓我的問候像綿綿春雨,片片段預告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語,聲聲關懷,連綴著滿心愉快,將快樂的音符送給你!

150、春天猶如一把鑰匙,開啟了所有日子的想念。祝福的雲朵,正細細說起我們的期盼,親愛的,祝你新年如意!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