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猴年生日祝福語正文

猴年生日祝福語

猴年生日祝福語

1、喂!老朋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祝您過個夠味、夠勁的生日。

2、雖然您已在異國享受兒孫繞膝的天倫之樂,我們仍然為您點燃了生日的燭光,願這燭光把我們的祝福送到您的身旁。

3、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4、志存高遠,石化傾國。平安幸福,大家風範。生花妙筆,撰文遙寄。日月重光,千言萬語。快心遂意,馨香吾祝。樂自怡然,和諧雙福!

5、處事的最高境界是寬容,朋友的最高境界是包容,做人的最高境界是尊容,心態的最高境界是從容,真誠的問候不整容,祝你永遠有燦爛的笑容!

6、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7、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8、你我相識許久!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紅玫瑰,祝福你的生日。

9、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10、祝我快樂的漂亮的熱情奔放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朋友,生日快樂!願你用你的歡聲笑語,熱誠地感染你的夥伴們!

11、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12、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願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13、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但那是我的掛念;雖然只是一句輕輕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聲;雖然只是一首心曲,但那繫著我倆的友誼,祝生日好心情!

14、當年的同桌,今天的壽星,祝你生日快樂,年輕每一天喔。

15、走過漫漫的歲月,細數片片的回憶,請記得我,就象我時時想起你一般。新的一年裡,願你平安快樂,美夢成真!

16、站好隊,排成排,大家齊給你道喜來,今天你是壽星佬,只是鬍子沒能長出來。大家都把禮物送,我送簡訊表情懷,祝你年年都康健,祝你天天都開懷!

17、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18、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19、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20、請把手機交給你愛的人來看:願太陽與月亮增添你的成熟與嫵媚,願我們的祝福是你快樂的源泉

21、歲月匆匆,轉眼間,我們心中那位飄逸美麗的阿姨已步入了退休生活。在您的又一個生日來臨之時,送上我的祝福,祝您永遠年輕、永遠美麗!

22、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23、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24、你我相識許久!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紅玫瑰,祝福你的生日。

25、太陽是金色的,月亮是銀色的,你的生日是彩色的,願你被幸福環繞,被好運追逐,被快樂降伏,被笑容粘住。那時別忘了,有人在遠方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26、走過漫漫的歲月,細數片片的回憶,請記得我,就象我時時想起你一般。新的一年裡,願你平安快樂,美夢成真!

27、歲月總是越來越短,生日總是越來越快。留不住的時光使您走向人生的至善,留得住的賀卡捎去的是我深深的懷念。真心希望晚輩的祝福帶給您歡樂!

28、你迎來這歡慶的一天,我誠心誠意的祝福你!生日快樂!我是不會忘記你,忘記你的生日,因為我們是good friend。

29、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您: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30、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要送給你一公斤的溫馨浪漫!一公斤的平安幸福!一公斤的開心快樂!還有我稱不出重量的珍貴友誼:生日快樂!

31、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32、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33、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34、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35、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36、願友誼之手愈握愈緊,讓相連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朋友,送上我真誠的生日祝福!

37、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么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38、在寧靜的夜晚,伴著夢幻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39、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

40、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41、母親的愛是火熱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只有擁有這全部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祝你們生日快樂!

42、今天是您的壽誕之日,不管我們距離多么遙遠,但晚輩的祝福與思念卻不會被距離沖淡。祝福您,歲歲平安,天天快樂!

43、你,一口氣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

44、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出國留學網

45、什麼都可以丟,但不能丟臉;什麼都可以再來,唯獨生命不能再來;什麼都可以接受,唯自尋煩惱不能接受;什麼都可以拋去,唯有情誼不能拋去。祝你如意!

46、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47、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蜜蜜,快快活活樂陶陶,樂樂悠悠喜上眉梢!(連起每句第一字)

48、幸福人生的十個密碼:一個你愛的人;兩個愛你的人;三分慵懶;四個朋友;五個工作日;六分浪漫;七分灑脫;八分智慧;九分獨立;十分熱情。生日快樂!

49、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50、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51、中文很經典,因為可以把你的微笑裝裱,英文很浪漫,因為可以把你的快樂朗誦,阿拉伯文很精準,可以把你的生日計算進我的記憶,祝你生日快樂。

52、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53、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54、花朝月夕,如詩如畫。祝你生日快樂、溫馨、幸福……

55、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56、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萬壽無疆,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陽。

57、物換星移,不會為我們停留,唯有你我的愛情,永藏在心的深處,祝你生日快樂!

58、在你生日這天,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願屬於你的這一天是最美麗的,最溫馨的,最浪漫的,最難忘的……

59、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60、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61、真誠祝福傳遞你,願你開心永如意,生日快樂歌一曲,願你幸福沒問題,每年這天祝福你,望你健康又美麗,幸運永遠追隨你,生日快樂!

62、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樂!

63、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公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64、值得記念的日子,原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65、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66、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

67、祝爸爸生日快樂,身體健康!!!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滾滾八方來,明年今日更輝煌!

68、在這個屬於你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祝福:生日快樂。

69、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70、命如南山石,四體康且直。夕陽無限好,越活越精神!

71、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72、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73、雖是一個小小的問候,但那是我的掛念;雖是一句輕輕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聲;雖是一首心曲,但那繫著我倆的友誼,祝你生日快樂!

74、這一份愛意深深埋藏於心底整整澎湃了一個世紀的輪迴/直到相聚的日子來臨才洶湧成鮮麗欲燃的熾情//生日快樂!

75、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76、什麼也不要說,一切的解釋都是多餘,包括哭泣彼此道一聲鄭重,然後走向各自的明天 /最後留下這張卡片:生日快樂!

77、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願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78、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79、我不知如何用我期待的心為你祝福,但願在你驀然回首的一霎那,於人生行旅中得到的一遇的邂逅里,擁有一個溫馨的微笑,祝您生日快樂!

80、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81、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82、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83、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