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2016幼稚園新學期寄語正文

2016幼稚園新學期寄語

2016幼稚園新學期寄語(一)

1、寶貝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他陪伴我,我陪伴他,每天看他高興的入園,我無比的開心,感謝幼稚園生活讓他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感謝他的活潑給我帶來的歡樂,祝福寶貝的每一天,祝福寶貝生活的集體小四班和和美美、團團圓圓、快快樂樂、幸福永遠!

2、現在的孩子有一股傲勁,希望老師嚴加管教,循循誘導,使孩子走向社會時,是一個成功的人材。

3、謝謝老師對孩子的關心,我們一家人都很高興遇見你們這樣優秀的老師。我們家長會配合老師使孩子健康成長。

4、希望該孩子在校能遵守學校的一切規章制度,能尊師愛友,虛心求進,能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回報父母。

5、沒有規矩不成方圓,言行穿戴必須大眾化。聽從老師教誨,遵守學校要求。成才之道,為人之本定當銘刻在心。

6、寶貝,現在你上學了,老師和同學將會陪你度過美好的幼稚園生活。愛老師,愛同學,守紀律是每一個優秀的小朋友必須做到的。告訴你一個秘密老師就喜歡愛吃飯、誠實、勇敢的男子漢。

7、希望老師多一點道德教育,多一點學習難點,不要讓孩子認為上了大學就等於進了天堂。

8、新學期的腳步近了,爸爸媽媽看著你一天天的長大,非常欣慰。希望你在新學期里:健康快樂的成長,在幼稚園里好好學習知識,做一個懂事聽話的孩子。你快上國小了,希望你在這學期更加努力學習,越來越討人喜歡。

9、新寶寶們,上幼稚園啦!你們昨天在家裡還是一個爸爸媽媽的小寶貝,今天已需要獨立的走向集體生活。這意味著一天中的大部分時間不能都待在家裡了,也不能時時刻刻地粘著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了。但是你們會發現,幼稚園又是一個美麗的新世界。這裡有喜歡你們的老師,有可愛的小夥伴們,還有各種有趣好玩的玩具在等著你們呢!相信你們肯定會沉浸到有趣的集體生活之中,體驗到幼稚園的快樂。

10、希望孩子好好學習聽老師家長的話,希望老師嚴加管教!

11、寶寶,看到你在幼稚園學會了和小夥伴友好的相處,媽媽真為你高興。媽媽希望你以後在老師的幫助下學會生活自理,那樣媽媽會更高興的!

12、望各位指導老師因人施教,嚴律該生。敬請班主任老師速把聯繫電話告知家裡。

13、希望我女兒虛心的學習,有特長之處加強學,不斷上進,不足之處要加強學習,力爭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養。

14、我慢慢長大的寶貝:現在你上幼稚園了,老師和同學將會陪你度過美好的幼稚園生活。愛老師,愛同學,守紀律是每一個優秀的小朋友必須做到的呦爸爸媽媽將會看著你一天天健康快樂的成長,在幼稚園里好好學習知識!

15、今天,你三歲六個月零八天;今天,是爸爸第二次送你到幼稚園;今天,你不再像上一次那樣緊緊地摟著爸爸的脖子,哭著要回家;今天,你背著小書包高高興興地走進了寶寶班。爸爸想,你在幼稚園一定很開心幸福。爸爸很高興,也很感動。曦曦,記住喔,你叫張臨曦,張開翅膀的形,心有靈犀的音,面對陽光的意。爸爸不想在你身上施展抱負,爸爸只希望你身體健康,心有陽光。曦曦,爸爸愛你!

16、希望孩子能夠在健康快樂中學習,希望孩子好好學習聽老師家長的話,希望老師嚴加管教。

17、在幼稚園,你們會學到更多的知識,懂得更多的道理,在那裡,老師會真誠地幫助你們,讓你們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學會做人。在你們成長的道路上,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你們要學會勇敢地去面對,老師和你的爸爸媽媽都會在你的身邊支持你們,鼓勵你們,讓你們能夠快快長大。

18、就學機會來之不易,如不再珍惜,不專心功課,不提高成績,不但愧對蒼天,而且將來也難立足社會。

2016幼稚園新學期寄語(二)

尊敬的家長、親愛的老師,可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愉快的假期就要結束了,新的學期正向我們招手,祝願大家新學期新進步,健康快樂每一天。

寶寶們,開學啦!你們會發現,幼稚園是一個美麗的新世界。這裡有喜歡你們的老師,有可愛的小夥伴們,還有各種有趣好玩的玩具在等著你們呢!讓我們一起營造愛的環境,幫助你們愉快的走進幼稚園,讓幼稚園在你們的心目中變得更可親可愛!

老師們,讓我們一起走近孩子、理解孩子、傾聽孩子、欣賞孩子、鼓勵孩子。願我們在這片凝聚愛意、放飛希望的地方,手拉著手,心連著心,以浪漫的姿態,去呼吸現代教育的精髓,讓每個孩子在我們工交幼稚園都擁有最佳的人生開端!

在新的學期里讓我們充滿希望,迎接挑戰吧。我們堅信:有付出,就有收穫,堅信我們幼稚園的明天會更加輝煌!

我們願與每一位期待中的家長共識:您的孩子是最優秀的;我們將使他更加優秀!

我們願與每一位細心的員工共勉:為愉快、健康和成長奠基的是艱辛與努力!

我們更願與每一位幸福的孩子相約:今天是美好的,明天會更精彩!

最後:

祝所有小朋友快快樂樂、每天都擁有新的進步!

祝家長朋友們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順利!

祝心愛的老師們明天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