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店慶祝福語正文

店慶祝福語

店慶祝福語

1、今日開業大吉大利,看看簡訊出奇蹟,財神從此不離不棄,好運攜來如意,快樂光臨結伴甜蜜,吉祥拉著福氣,祝生意興隆,開心至極!

2、老哥有眼光啊,你看這裡地處兩大交通要道的交匯處,位置獨特,商機無限啊。相信你的生意會越做越好的。

3、瑪麗晶瑩驚世界,絲絲入微顯非凡。菲菲細雨漫天舞,爾等來日掀巨瀾。公神踴躍相試品,司空見慣亦羨艷。十年一劍破天指,九朝晚五不怠慢。

4、三江顧客盈門至,百貨稱心滿街春。財如曉日騰雲起,利似春潮帶雨來。五湖寄跡陶公業,四海交遊晏子風。祝您財源通四海,生意暢三春。

5、恆心有恆業,隆德享隆名。

6、廣納四海財富!吉祥如意恭賀!

7、開店了,圓夢了;開業了,喜慶了;開張了,來踩了;送福了,吉祥了;財旺了,興隆了;宏圖了,大展了;成功了,圓滿了。

8、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廣大民眾的物質文化生活需要越來越高,希望你就是這個能不斷滿足大家需求的人,願生日興隆發財啊。

9、慶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

10、“開”四海之財,“張”萬民之福,“大”八方之業,“吉”萬代之業!值此開張佳日,送真誠祝福,願事事順意,生意興隆!

11、金日開業:門前栽下梧桐樹,引得鳳凰紛紛來。旺店開業,質量至上,信譽把關。願你站櫃檯,笑顏開,順利好買賣,絕對發大財!

12、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共同祝賀老朋友的店隆重開業……祝願你生意興隆。

13、這是一個大喜的日子。首先,我代表我個人,對老兄你的店開業,表示衷心的祝賀,願你把生意做的很大很大。

14、我謹向長期以來關心公司事業發展的各級領導外協廠家供應商和外界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謹向在各個崗位上為公司的經營發展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員工致以崇高的問候!並轉達我對你們家人的祝福!

15、祝賀你開業興隆,財興旺。財源茂盛,達八方。事業順利,福高照。日進斗金,門庭鬧。

16、貴店今日開張,送上一副對聯表達我的祝賀,上聯:展望老闆事業火火富貴長;下聯:預祝貴店財源滾滾生意旺;橫批:勢不可擋!

17、祝你生意好,萬事無煩惱;祝你財源廣,賓客趕不跑;祝你口碑妙,日夜進鈔票;祝你心裡美,造福全人類!祝生意興隆,開業大吉!

18、新店開張,願你:張開笑臉聚人氣,張開頭腦有良計,張開心胸做生意,張開懷抱擁財聚;祝你開張大吉順心意,財源滾滾圍繞你!

19、業務洽談會上您那瀟灑的風度熱情的面容巨大的魄力……猶在眼前,我以有您這樣的朋友而自豪。願鴻雁傳書,互通信息。共談天下事,相看萬里人。虛心成大器,勁節見奇才。

20、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21、地上鮮花燦爛,天空彩旗沸騰。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真誠的祝福帶動著跳躍的音符,為您帶去春的生機,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22、新店開張喜喜慶,熱熱鬧鬧吉兆頭;生意定會滾滾來,財源肯定不間斷;發個簡訊招財運運,幸運接連不間斷,錢包鼓鼓笑歡歡!

23、春意春前草,財源雨後泉。

24、普天同慶艷陽天,霖霖甘露兆豐年。包打天下鴻圖展,裝潢華麗偉業堅。五十耕耘磨一劍,周全服務暖人間。年年好運財源廣,慶語歡歌譜新篇!

25、生意似春筍,財源如春潮。

26、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著成功!祝開業大吉!

27、昌期開景運,泰象啟陽春。

28、在貴公司喬遷開業喜慶之際,我們向貴公司表示最熱烈的祝賀!我們衷心地希望貴公司生意興隆,生意長久!

29、財源滾滾達三江,生意興隆通四海。

30、賀喜鑼鳴鼓點驟,泰山五嶽尊為首,爾來四萬八千歲,重開天地寫春秋,工期質量嚴把關,十載安全無紕漏,周到服務客心暖,年年創新凱歌奏,大步向前志豪邁,喜看未來如錦繡。

31、新的一年到來。企長一周年我長一周歲。我願與公司共成長。祝願公司業績年年長。

32、在**公司滿懷豪情邁向**周年之際,首先我僅代表我們公司向一直給予我們支持和厚愛的老朋友**公司表示由衷的感謝,並祝賀**公司在這**年裡取得的不菲成績和隆隆聲譽。祝願貴公司在往後的日子裡生意興隆萬事如意,越來越紅火!

33、恭祝開業大吉,黃金遍地!

34、開業大吉!祝願你的生意,蒸蒸日上,紅紅火火,日進斗金啊。

35、納入百川,求不乾涸。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十年成長,鑄造品牌,十年努力,塑造權威!

36、親愛的,生意開張了,祝願你的生意財源滾滾,如日中天,興旺發達,開張大吉啊!

37、祝福是法寶,看看好運臨,讀讀財神到,低頭撿元寶,財神往家跑,生意上門找,金銀滿屋照,珠寶任你撈,祝你心情好,開業微微笑!

38、雄心創大業,壯志寫春秋。開張迎喜報,舉步盡春光。凌霄揮巨手,立地起高樓。飛馳千里馬,更上一層樓。祝您開業大吉!

39、地上鮮花燦爛,天空彩旗沸騰。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真誠的祝福帶動著跳躍的音符,為您帶去春的生機,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40、你永遠微笑著,微笑著,你是一朵微笑的花,在四季里開放,永不凋謝。願你的事業在微笑中愈展愈盛!

41、前天祝賀早了點,今天祝賀擠了點,明天祝賀遲了點,現在祝賀是正點。

42、秉管鮑精神,因商作戰;富陶朱學術,到處皆春。

43、一些貌似偶然的機緣,往往使一個人的生命的分量和色彩都發生變化。您的成功,似偶然,實不偶然,它閃耀著您的生命煥發出來的絢麗光彩。

44、開業之際送上我誠摯祝賀,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歲月,事業蒸蒸日上,財源廣進!

45、新店開張祝賀你,送上對聯表心意;上聯:‘開’四方財氣‘張’八方樂事;下聯:‘迎’四海朋友‘喜’八方來財;橫批:生意興隆!

46、萬眾一心,齊心協力;百舸爭流,獨具一幟,富比朱陶,客如流水,川川不息,祝您開業大吉,四方進寶,八路來財!

47、面對挑戰總是那么自信!祝賀你,又成功向前邁了一步。

48、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氣象!

49、財源廣進,生意興隆!恭喜發財,開業大吉!

50、鮮花爛漫正當時,爆竹聲聲在這時,拱手道賀在今日,招財進寶一起齊,紫氣兆祥意未已,東風送財獻大吉。開業首日,祝你財源廣進!

51、您像一艘剛剛起航的航船,讓我們一起嚮往建設更美好的明天,願生意早日盈利,盈利多多啊。

52、您不圖舒適和輕鬆,承擔起艱巨的重負,在別人望而卻步的地方,開始了自己的事業。我由衷地預祝您成功!

53、開業是財富人生的起點,給你兩條路,一馬平川事業路,兩心歡悅財富路,最後都能到達你人生的頂端,祝你生意興旺,數錢數到手抽筋。

54、樹雄心創偉業為江山添色,立壯志寫春秋與日月增光。

55、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56、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朕命人所管天象,發現將遇金黃天氣,點綴春雨,此乃吉兆,把握好此契機,你的生意一定興隆,蒸蒸日上!

57、鴻基始創,駿業日新。

58、老朋友,祝您開業大吉,祝開業慶典圓滿成功。

59、宏圖大展,裕業有孚。

60、生意如同春意滿,財源更比流水長。

61、生意興隆,在禮炮聲中綻放,顧客盈門,在鮮花中簇擁,財源滾滾,在我的祝福簡訊里湧出,祝你事業如日中天,財神爺爺追你跑。

62、給老闆道聲好,祝你乘祥雲,日進斗金;給老闆賀聲喜,祝你招財神,喜事不離!祝開業大吉大利,財源滾滾進!

63、一路有你,盡顯華宇雄風,攜手共進,再創天地輝煌

64、朋友,祝事業越辦越紅火!大展宏圖!

65、我願化作那招財貓,給你招財又進寶;為你請尊鬥神符,保你平安初入門。開業大吉,送財神。四面八方,財運源源不斷往你家囤!

66、華章譜寫十春秋,南海北國競風流,建立誠信走天下,材優價公傳九州,十年創業風雨路,周正健步向前走,年年譜寫新篇章,慶典宴會把美酒。

67、您永遠微笑著,微笑著,您是一朵微笑的花,在四季里開放,永不凋謝。願您的事業在微笑中愈展愈盛。

68、回首往事,一幅幅平凡而充滿激情的歷史片斷在我們每個人的眼前交相輝映,匯集成一段XX公司發展的歷史,一段XX公司人奮鬥的歷史。

69、爆竹聲聲把福祝,招財進寶齊臨門,喜慶花籃門口擺,正偏財神帶財來,願你生意似東風,紅紅火火永不熄,門迎百福財無邊,開業大吉。

70、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喜慶多。友以義交情可久,財從道取利方長。

71、秋高氣爽,時光鎏金。通過這些天緊鑼密鼓的籌備,公司今天正式開業了!祝願客戶多多,鈔票滿滿啊。

72、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很高心我們相聚在這裡,至此xx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成立xx周年之際,我謹代表xx董事會,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辛勤的xx公司各位員工致以誠摯的祝賀!

73、祝福貴店開業大吉。生意紅紅火火!日進斗金啊!

74、生意開張了,祝願你的生意財源滾滾,如日中天,興旺發達,開張大吉啊!

75、吉祥如意罩著,招財進寶護著,財神爺看著,各路神仙把場捧著,小樣不發才怪,恭祝財源滾滾達三江,生意興隆通四海,開業大吉!

76、開拓事業的犁鏵,儘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畢竟一步一步地走過來了!願典禮的掌聲,化作瀟瀟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來的良種!謹祝公司開業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