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2016猴年春節祝福語正文

2016猴年春節祝福語

2016猴年春節祝福語

1、吉祥如意慶猴年,歡天喜地過大年。除夕鞭炮響徹天,我的祝福美如雲。簡訊拜年電話問,只願你好大家好。祝你猴年樂呵呵,幸福喜滋滋。

2、新年至,問候由心而起,祝福款款而來,新一年,新氣象,願朋友14年生活美美滿滿,事業紅紅火火,財源滾滾而來,幸福永永遠遠!新年快樂

3、親密的愛人:你平安否?願把我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浮。真誠地祝福你,猴年新年快樂。

4、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喜悅!

5、猴年到了,思念是我的牽盼,簡訊是我的書箋。清風是我的擁抱,美酒是我的衷腸。鐘聲是我的問候,禮花是我的祝願。雪花是我的賀卡,快樂是我的禮物!

6、猴年到來新年到,過去煩惱隨風飄,憂愁往事已忘掉,幸福快樂齊來到,遇事記得常微笑,堅強樂觀心情好,萬事順利樂逍遙,猴年一定會更好!

7、朋友,寄上一份賀卡,捎去我虔誠的問候,上面有我濃濃的思念與溫馨的祝福。

8、爆竹聲聲,思念深深,情意綿綿,送來一杯屠蘇酒,捎去一份問候意。為君傳語,大年夜爐火邊,為君他鄉清流淚,猴年如意出人頭!

9、喜慶的鞭炮敲響你新年的好運,喜悅的鐘聲叫醒你的猴年福氣,吉祥如意把你繞,幸福美滿與你隨,猴年到第一個祝您新年如意,春節快樂,闔家幸福!

10、在家順在外順,心順意順,事業順前程順,一順百順;天地順人情順,風調雨順;現在順將來順,一帆風順,恭祝你2014一切順利!預祝新年快樂!

11、鞭炮齊鳴鑼鼓喧,男女老少來一堆。姑娘故意帥哥推,頑童抱著爺爺腿。爭先恐後看熱鬧,搞笑傻男旱船推。祝你春節合家歡,身體健康舒心寬。願你生活步步高,幸福美滿吉祥照!

12、十面埋伏是雄心,破釜沉舟是決心,完璧歸趙是忠心,程門立雪是虛心,臥薪嘗膽是苦心,愚公移山是信心,繩鋸木斷是專心,精衛填海是恆心,大展宏圖需八心,朋友您可別花心。祝新春快樂!

13、歲月如風車,把一種情誼,綿延成虹、成雲,成令人深深懷念的往昔。祝你的生命在新的歲月中,更強健,更豐碩。

14、一個春節舉國歡,兩岸同胞會團圓,三十年間換新顏,四海賓朋聚五環,六旬華誕神七連,八面春風到九天,十分圓滿一整年!?

15、這次發簡訊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鍊指法,二是聯絡感情,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新年就要到了,一定要快樂!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春節快樂!

16、闊別多日,願在這祥和的春節裡帶給你快樂無數!祝你春節過得開心!

17、新年來臨精神旺,祝你身體健康,吃啥啥香;財源廣進,做啥啥順;工作順利,幹啥啥成;生活美滿,愛啥啥有;萬事如意,盼啥啥來;祝新年快樂!

18、閱讀這條簡訊時,你欠我一張卡片;刪除這條簡訊時,你欠我一份禮物;回復這條簡訊時,你欠我一頓大餐!如果你不回復,那你就欠我一聲新年快樂!

19、猴年到,猴年好,猴年鞭炮正歡鬧。猴年來,猴年嗨,猴年祝福最精彩,願你如猴般舞出自己的錦繡前程,如猴般游出自己的甜美愛情,如猴般點燃自己的美麗心情。猴年快樂,大吉大利。

20、猴年到了,送你“十圓”大鈔:理想上圓夢,工作上圓成,財運上圓實,家庭上圓合,心情上圓舒,友誼上圓密,社交上圓全,健康上圓勁,事業上圓活,人氣上圓美。祝猴年快樂!

21、猴年將到,我不知道對你還有什麼話要說,但有一句話不得不說:我的心已經給了你,沒有你我的世界沒有新年。新年愉快!

22、快猴加鞭送祝福,猴到成功展鴻圖,萬猴奔騰赴前程,一猴當先事業旺,策猴揚鞭奔小康,歡天喜地迎猴年,猴年到,願你發揚龍猴精神,勇往直前,創造幸福生活,猴年吉祥!

23、最近好嗎?工作累了,歇歇腳,讓壓力藏的藏、跑的跑;心情煩了,微微笑,讓煩惱躲的躲、逃的逃;切記身體健康,開心過每天最為重要。

24、一聲問好,一聲祝福,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新的一年裡將帶來歡樂。讓我們共同分享,讓我們邁開大步,去迎接未來。

25、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我衷心祝願您青春長存;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新年快樂!

26、雖然神猴都是浮雲,但你要文明,做個老濕人;有點成績不要蕩漾,這樣才能妥妥的;希望你在蛇年能做個既不坑爹又很給力的好童鞋。新春快樂!

27、新舊衣衫都可穿,新也禦寒舊也禦寒,住房條件不可攀,寬也安眠窄也安眠,家庭和睦過日子,苦也心甘甜也心甘,面對憂愁巧處理,日也樂觀夜也樂觀!

28、猴年到了,美妙的鐘聲又要敲響,讓它敲響你2016年的幸運之門,帶給你一整年的健康平安、幸福快樂、如意吉祥。提前祝你猴年快樂!

29、猴年到,神龍舞空去,金猴祥雲來。願你筆走龍猴事業興,龍猴飛舞生活美,災難不敢畫猴添足,幸福不是虎頭猴尾,困難只是杯弓猴影,好運恰似金猴騰空。願你猴年幸福,快樂直到永遠!

30、人之相惜惜於品,人之相敬敬於德,人之相信信於誠,人之相擁擁於禮,人之相伴伴於愛,人之相交交於情,人之相傳傳思念: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31、祝你猴年工作猴猴虎虎,猴屁拍夠凶,身邊猴子很多,打混一猴當先,加薪猴到成功,床上龍猴精神,便秘猴上就通。喜逢猴年鬥志昂揚,事業有成快猴加鞭。萬事如意猴到成功,財源廣進一猴當先。

32、新年祝福要提前,這個提前有前提,為了前提而提前,前提就是好朋友。你是我的好“前提”,祝福怎能不提前,提前祝福送前提,前提就是你要好運在來年。

33、新年的鐘聲敲響,我的祝福不能遲到。祝你新年無煩惱,心情無限好,妻賢子又孝,雙親不會老,事業步步高,生活更美妙,每天開口笑!

34、時光,串聯了美好的回憶;歲月,記載了幸福的點滴;人生,融入了純厚的友情;生命,澆灌了情誼的雨露。朋友,惟願你天天開心,幸福永安!

35、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您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朋友:新年快樂!

36、事業如日中天,戀人親密無間,薪水上萬成千,快樂無際無邊,煩惱渺如雲煙,逍遙勝似神仙!值此新年佳節之際願你快樂是神仙!

37、摘一千顆星照亮你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你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逗你時刻開心,找一千種理由希望你無憂無愁。提前祝您新年快樂!

38、值此新春,感謝您過去一年對我的支持,給您拜年了!祝您在猴年,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領到手抽筋,獎金多到車來運,別人加班你加薪。猴年鴻運!

39、猴年來臨之際祝您:東行財源,南走人緣,西出健康,北走平安,中有健康;左發達,右逢樂,前有菩薩,後有財神;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猴年快樂!

40、靈蛇騰飛辭舊歲好,駿猴奔騰賀新年,心事浩渺心相連,爆竹聲聲訴思念,百花齊放祥雲饒,千言萬語送美好,喜慶安康與你隨,幸福美滿來相會,祝新年快樂

41、春風送暖入屠蘇,猴蹄聲聲春節到。家家戶戶掛紅燈,對對春聯吉祥繞。歡天喜地迎佳節,全家老少都歡笑。祝你新年新面貌,生活幸福步步高!

42、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新的一天,新的夢想;新的陽光,新的追求;翻開新的一頁,續寫新的輝煌;新的一年開始,譜寫新的篇章。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高歌開場、魅力飛揚、萬事順利、身體健康!

43、炮竹聲聲猴年到,萬家燈火璀璨照。鶯歌燕舞猴歡騰,歡欣鼓舞跳舞蹈。親朋好友舉杯邀,合家團圓美滿笑。祝君猴年好運程,願您長壽永不老。猴年喜事多!

44、新年到了,猴年來了,不是我威脅你,你敢不快樂,我就敢讓天地崩裂,海水咆哮,火山爆發,地動山搖!所以,為了拯救人類,一定要快樂喔!

45、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十二個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五十二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快快樂樂。祝春節快樂!?

46、猴年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47、新年到,祝福到: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心如願,五祝父母壯,六祝錢財旺,七祝友情長,八祝好運來,九祝愛情甜,十祝萬事順暢。

48、人就像房子,朋友就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我願是你最大的那扇向陽窗,春送花香秋送氣爽,夏送涼風冬送陽光。願快樂每一天,健康常相伴!

49、猴年到了,2016年來了,不是我威脅你,你敢不快樂,我就敢讓天地崩裂,海水咆哮,火山爆發,地動山搖!所以,為了拯救人類,一定要快樂喔!

50、一千朵鮮花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陪伴你,祝新年快樂!?

51、願幸福像記憶體一樣經常溢出,金錢像硬碟一樣存個沒夠,好運像滑鼠一樣握在手中,生活像CPU一樣奔騰不息,心境像顯示器一樣無比明亮!祝您新年快樂,新年開心!

52、猴年恭喜你!你獲得本公司頭獎50萬元。請帶上安全防備用品到平價收銀台憑密碼領取獎金,密碼是:把錢拿出來!!

53、小院土房已不再,高樓大廈小碟菜。富裕生活陽光燦,國泰民安耀猴崴。祝你猴年歡心笑,招財進寶幸福耀!

54、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55、惦記著往日的笑聲,憶取那溫馨的愛撫,願我們所有的日子洋溢著歡欣的喜悅。春節快樂、年年如意!

56、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可以滿足你的一個願望,說吧,什麼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訊息的人新年快樂!

57、瑞雪紅梅春意鬧,祝福先祝猴年好。踏遍青山人未老,萬水千山家鄉好。紅翎雄雞知報曉,祈福龍鯉吹泡泡。虬枝盤結放鞭炮,地鍋木炭煮水餃。大紅燈籠高高照,童齒鶴顏哈哈笑。枝上雪花吹又少,開心娛樂需趁早。其樂融融開懷笑,萬事如意新年好。祝您身體健康,猴年吉祥!

58、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新年快樂!

59、猴年到了,大家發了很多簡訊祝福你,基本能代表我的心意。另外我再補充一點:你要理個圓圓的髮型,臉上帶著開心笑容,這樣才與圓蛋快樂相吻合!

60、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61、本年度最佳簡訊:收到的人會永遠幸福,閱讀的人會飛黃騰達,存儲的人會愛情甜蜜,投票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薪水猛漲。祝猴年大吉!

62、紫氣東來,祝福也隨之而來,喜鵲登梅,福祿也登上眉梢,猴年將至,喜慶將縈繞身旁,在這個美好的日子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身體安康。

63、一天天,時間過去,成長累積;一月月,四季過去,真情累積;一年年,歲月過去,記憶累積!新年到,舊年過去,祝福累積。祝你:快樂打擠,幸福升級!

64、新年到,送你一“新”,新年快樂;送你一“興”,興旺發達;送你一“欣”,欣欣向榮;送你一“薪”,薪水豐厚;送你一“星”,星光燦爛;送你一“心”,心意無限全在簡訊中!

65、猴年到了,煩惱要忘掉,開心最重要;猴年到了,憂愁排解掉,快樂是必要;猴年到了,冷漠要拋掉,聯繫常常要;猴年到了,祝你:猴年快樂,新年幸福!

66、新年為你裝上新的系統,這樣你的幸福不會隨時當機,快樂不會突然藍屏,煩惱不再頻繁入侵,別以為這個東東會很貴,其實就值一角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