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猴年祝福語簡訊正文

猴年祝福語簡訊

猴年祝福語簡訊

1、願你過一個開心的春節!願世界充滿詳和,我以最真誠的心,祝願您擁有幸福的一年!

2、年年祝福年年送,今年祝福換簡訊;短短几句溫情話,願您溫馨又快樂;新年賀歲平安到,福運幸運常相伴;祝您事事均順利,全家幸福更健康,新年快樂!

3、爸爸是我的擋風牆,媽媽是我的遮雨傘;回家的路再長,離家的途再遠;除夕一定會,全家大團圓!祝親愛的爸爸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4、拜年思念揚,多少問候歲月藏,出手就是你吉祥,好運順心伴身旁;拜年祝福到,多少關懷心中跳,首先願你口常笑,成功幸福最關照。

5、送你一個節日蛋糕:第一層,喜慶!第二層,問候!第三層,甜蜜!第四層,溫馨!中間一層厚厚的,關懷!點綴的花朵叢中滿是,祝福!祝你新年開心!每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6、春節來到喜臨門,送你一隻聚寶盆,裝書裝本裝學問,裝金裝銀裝財神,裝了健康裝事業,裝了朋友裝親人,時時刻刻都幸福,平平安安交鴻運!

7、春節來到,簡訊報導;新年問好,願你微笑;生活幸福,好運籠罩;工資翻番,機遇圍繞;福祿雙全,健康必要;簡訊一條,一切安好。

8、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9、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新年快樂!

10、迎接除夕,驚喜無限;福星高照,福滿家園;祿星進門,加爵升官;壽星賀春,壽比南山;喜神報喜,好運無限;攜手眾仙,共迎新年;祝你新春,吉祥美滿!

11、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天。猴年吉祥,大吉大利!

12、大街小巷,到處瀰漫著春節的氣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也灑落在其中,你覺察到了嗎?

13、遊子漂泊在異鄉,過年不能把家還。萬千祝福如何講?簡訊來把思念傳!家鄉米酒那叫香,熱乎餃子惹人饞。祈願故鄉奔小康,幸福生活百年長!猴年大吉又大利。

14、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祝猴年開心又甜蜜!

15、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新年快樂!

16、春節到,拜年早:一祝生活好;二祝煩惱少;三祝好運道;四祝永不老;五祝開口笑;六祝幸福繞;七祝憂愁拋;八祝收入高;九祝平安罩;十祝樂逍遙。

17、日曆猴年來到,不知不覺又是一年,遠方朋友常思念,發條簡訊表祝願,願新年開心身康健,生意發財多賺錢,快樂充滿你心田,好運來到你身邊,幸福美滿到永遠!

18、猴年到齊歡笑送你八鼠樂逍遙:鼠你幸福,鼠你美滿,鼠你健康,鼠你好看,鼠你有才,鼠你能幹,猴年好運,鼠錢沒完!用此八鼠,向你拜年。

19、盡老父壽眉長,鼠來幼子奮力長,鼠到家家添新禧,鼠留處處藏新機,鼠賀人人傳好運,鼠祝戶戶保全康,數來數去鼠不盡,新春大吉數開心!

20、新年好運運運好,心想事成事事成,身體健康棒棒棒,萬事如意甜如蜜!

21、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祝福,新的起點。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22、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23、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來年!祝福猴年開心快樂!

24、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那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地祝福您,願幸福與平安伴隨著您甜甜蜜蜜的一生。新年好心情!

25、春節即將來到,我用祝福捻製成的絨線,燭光下為您織起一件紅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裡,領子蘊藏著體貼,口袋把快樂盛滿,穿在身上讓溫暖包裹著您,讓我的心陪伴您度過新年。

26、聚珠穆朗瑪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竭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您,恭祝春節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27、親情是最大的支柱,友情是最佳的財富,愛情是最美的禮物,在猴年到來之際,祝福你還有你的家人、朋友,愛人新年快樂,猴年吉祥。

28、春節祝福:親人鄰里和和睦睦,新朋老友開開心心,生活簡單快快樂樂,處世穩重平平安安;天天心情愉悅,歲歲喜氣洋洋!

29、又是新一年,辭舊迎新要有底,將快樂進行到底,將健康保持到底,將幸福堅持到底,將吉祥陪伴到底,將平安延續到底,將祝福送到心底:新年快樂!

30、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31、最大的幸福就是被一個人記住;最好的快樂就是有一個人在乎;最大的安慰就是有人承認你的付出;最好的禮物就是不忘給你祝福。祝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32、猴年快樂指南:做一個好人,辦兩件好事,吃三餐好飯,惜四季好景;展五環宏圖,樹神六精神;婚姻無七年之癢,事業有八面來風。

33、穿著新鞋潮褂兒,哼著迎春小曲兒,嗑著開心瓜子兒,嘮著猴年趣事兒,看著熱鬧春晚兒,打著拜年電話兒,收著祝福簡訊兒,吃著團圓餃子兒,猴年你最神氣兒!

34、送你一件紅色的毛衣: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絨線,口袋裡是思念,穿在身讓溫暖包裹著你,幸福度過新年!

35、春節即將到來,鐘聲即將響起,焰火即將燃起的日子裡,簡訊帶著祝福先送去給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臨門,平步青雲,萬事如意。預祝新年快樂!

36、新年恭祝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37、春節到來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樹,二送你貴夫人,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春節快樂!

38、過去一年走過的腳步,留下的是艱辛和攀登的苦,未來一年裡展望的路,你我仍需帶著更高的理想繼續付出。從現在做起邁出勇敢和堅定,祝新的一年裡有更大的進步。

39、歲月的樹越長越蔥鬱,生命的花越開越艷麗。在新年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祝福你節日快樂!

40、春的祝福是溫柔的風,夏的祝福是清涼的雨,秋的祝福是晶瑩的露,冬的祝福是潔白的雪,我的祝福是1和0,穿越時空的鋼筋水泥,伴你一生一世。

41、新春佳節福相隨,夢中思念話中行,百般成功遂你意,萬種幸福由你享。祝新春快樂無憂樂逍遙,幸福吉祥常圍繞。

42、千條簡訊,別樣情濃,伴隨朋友,一路順風;萬種祝福,別開生面,發自心中,其樂融融。祝願朋友:新年快樂,前程似錦,生活滋潤,美夢成真

43、父親是山母親是水,走遍千山萬水,總走不出山的呼喚水的掛念今年春節又不能回家過年,兒子在萬水千山的北京城,祝爸媽新春快樂,平安健康!

44、每逢佳節倍思親,爸爸,媽媽,新的一年你們多保重身體。年年闔第平安,歲歲滿門吉祥!

45、事業無須驚天動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朋友祝你新年快樂!

46、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要雲得雲,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47、面對春節,面對身邊匆匆而過的人們,想起你,心中有一種感動:愛,便是這種無法言說的緣吧。祝福你新年好!

48、在這輝煌快樂的春節佳節,獻上一切美好的祝福!祝一切順心如意!

49、人在天涯,心在咫尺。關注關懷,從未停息。冬日寒冷,問候加溫。陽光燦爛,祝福溫馨。遙祝朋友:身體康健,工作順利,家庭和睦,幸福洋溢。

50、新年到,小猴送你五個好運環:一環套住金和銀,一環套住福祿壽,一環套住家和諧,一環套住事業興,一環套住永年輕,環環連連,喜事連連!

51、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萬事圓圓,發一條短短的信息祝你幸福綿綿。

52、傳一條信息,讓人安然好久;接一個電話,讓人溫暖好久;品一壺好茶,讓人回味好久;憶一段往事,讓人牽掛好久。而我,只想讓你幸福好久、好久!

53、高雅的人,看背影就知道;奮進的人,聽腳步就知道;和善的人,看笑容就知道;自信的人,看眼神就知道;吉祥的人,看您就知道。祝新春快樂!

54、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煩惱消;三拜憂愁拋;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運道佳;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猴年吉祥,人人笑!

55、前程路漫漫,歇歇;心事也重重,放放;事務多又繁,緩緩;樂趣有很多,玩玩;新春佳節到,聚聚;親朋好友多,走走;山河更壯美,轉轉。恭賀節日快樂!

56、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帶著我美好的祝願,飛到你的身邊,祝你新年如意,事業發達!猴年快樂!

57、賀新年發簡訊點個冒號敬告你,兔年大吉利;寫個逗號恭賀你,新年慶有餘;畫個句號祝福你,新年家團聚;頓個嘆號感動你,新年聚愛氣;描個引號包含你,新年有福氣;圈個括弧鎖定你,新年聚財氣;一行省略號濃縮千言萬語,祝你新年萬安,闔家歡喜!

58、簇簇繽紛的禮炮,歲歲節日的好熱鬧。幸運的你,生活會越來越美好!過年是一種喜悅,過節是一種祝福。願你的生活,永遠充滿快樂!

59、饞貓饞貓別著急,小年開心笑哈哈,臘八粥,喝下肚,糖瓜來。掃房屋,凍豆腐,買了肉,宰公雞,面發上,饅頭蒸,熬過三十除夕夜,大年初一把年拜!

60、祝你新年很燦爛,牛氣哄哄沖霄漢,祝你明年業務多,好運連連一火車,祝你工作小輕鬆,玩玩鬧鬧很成功,祝你身體特別好,吃嘛嘛香沒煩惱。

61、今年過年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著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提前祝你新年快樂!富貴雙全!

62、踩著風的翅膀,迎著滿天的雪花,灑落你一身的祝福:一周七喜,百事可樂,萬事芬達!

63、左顧右盼佳節至,鞭炮聲聲春節鬧;新年餃子美滋味,快吃快喝去拜年;拜年壓歲錢別忘,糖果瓜籽錢滿袋,孩子開心大人樂,春節快樂暢無比!在此祝願新年好,開心健康財源廣!

64、猴年春節的祝福簡訊-願你一年天天天開心,小時時時快樂,分分分精彩,秒秒秒幸福。

65、你想成功嗎?請去問一個擅長滑凍的人怎樣做,他會對你說很簡單:“跌倒了,再爬起來”就是成功!祝你新的一年成功伴你行!

66、辭舊迎新,新年問好。祝君:新年新面貌、新年新氣象、新年新起點、新年新開始、新年新心情、新年新運程、新年新局面、新年新收穫、新年新跨越!

67、梅花香自苦寒來,獨花迎新分外妖。一花獨放不是春,新春佳節萬物新。新年伊始東風吹,寒梅報喜新年吉。萬紫千紅孕育中,待到綻放喜悅報。祝朋友:採集梅花香氣,納接百花喜氣,幸福一生。願你新春快樂!身體健康!開心每一天。

68、新年伊始,喜氣洋洋,祝快樂開心朝午暮夜!辭舊迎新,如煙往事隨風逝,願輕鬆幸福春夏秋冬!

69、又是一年春來到,金色小鼠把春報;新春幸福吉祥年,歡慶健兒齊努力;國泰民安榮昌壽,家和迎來萬事興;嫦娥奔月傳喜訊,祝你安康福滿堂!

70、願我的祝福能帶給你快樂的新年!願吉祥之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願陽光和鮮花灑滿你的人生旅程!祝你新年快樂!

71、春節如意,幾點牢記:喝酒悠著點,吃飯慢一點,休息想著點,睡眠多一點,健康顧著點,鍛鍊勤一點,我的叮囑記著點,祝你春節樂著點,笑容多一點

72、陳年鐘聲入新春,爆竹炸響新歲添,斗轉星移輪流換,歡天喜地又一年,風調雨順看五洲,華夏抖擻換新顏。願你新年新氣象,好運又好年。新春快樂!

73、春到福來幸福至,家興國富天下安。恭祝你猴年行好運,親情友情愛情伴左右,健康快樂平安不離身,工作生活家庭稱心意。

74、值此年新春即將來臨之際,請允許我代表×××項目,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所有關心、支持、參與×××建設的各位領導、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謝;向全體員工及家屬致以誠摯的問候和衷心的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身體健康,合家幸福!

75、一年一年開心過,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全能得到實現!猴年新春快樂!

76、今年的春節我特別思念你,我的愛人。讓天上的星星為我們祝福,讓響徹天際的聲聲爆竹傳達你我此生不渝的真情。

77、溫馨提示:親愛的顧客,你的請客次數已不足十次,新春假期,為了不影響你的友情額度,請及時帶上錢包到我家交費,如有疑問,請致電本手機,本提示最終解釋權歸本人所有。謝謝。

78、闊別多日,願在這祥和的春節裡帶給你快樂無數!祝你春節過得開心!

79、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80、山脈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以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的情感;歲月可以流逝華年,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春節來臨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81、又是新春到,簡訊傳送了,幸福在播報,祝福悄悄到,祝新春甜蜜開心,願快樂在你身邊繞,好運相伴不會少,幸福吉祥把你抱。

82、刪除昨日的憂傷,確定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美好,存儲永遠的友情,取消世俗的恩怨,貼上迷人的風景,複製甜蜜的心情,列印暖暖的話語;傳送淡淡的思緒!祝新的一年有好訊息不斷!